有丟過手機嗎,2019多啊,我是不是最倒霉的人呢

2022-03-25 07:15:36 字數 5422 閱讀 3169

1樓:夢想丶

就丟了乙個手機就倒霉了嗎。那我不是倒霉透了,新買的手機在火車站莫名其妙的就沒了,那還是新買的沒多久啊,這是其一,還有一次用了幾個月的手機上網的時候被人偷了,奶奶的。兩個手機加起來還沒用到半年就成了別人的了。

2樓:九天外

丟東西是很難過,不過你想想那些比你更倒霉的人,比你丟的東西更多的人,他們會比你更難過,想想那些大病纏身的人,花多少錢都很難**,而自己只是丟了2000塊錢而已,還可以再賺回來,這樣一想心情就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人比你還倒霉吧,很多人都丟過手機,重要的是丟了已經丟了,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不要因為這件事影響自己的心情。

4樓:忻清韓餘

我也丟過幾個 前兩個都不咋地了 就是才丟這個貴 四千多裡 黑鯊2頂配 才用不到一年 好難過

5樓:尼古丁流淚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順便提醒及時處理好手機安裝支付寶、銀聯帳號問題。

6樓:温以彬

別傷心了就,有的是丟的,有的是被偷的。下次當心點就好了

7樓:

你還不是最倒霉的,我手機就被小偷偷了兩個了,最恨小偷的了,東西丟了是很難過,不過你想想那些比你更倒霉的人,比你丟的東西更多的人,他們會比你更難過,想想那些大病纏身的人,花多少錢都很難**,而自己只是丟了2000塊錢而已,還可以再賺回來,這樣一想心情就好多了。

乙個人可以有多倒霉?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倒霉事你不必太在意,人在路上,會遇到不同的事情,你就當做人生經歷吧,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

9樓:哈嘍小顧姐

每個人倒霉的時候,萬事不順。走平路歪腳,喝涼水塞牙,鹽壇里長蛆,說句話被打,上廁所沒帶紙,偏遇拉肚子拉一褲子,上銀行取錢沒帶卡,剛出門被搶走手機,找工作都是低工資又拖欠白幹。做什麼事都不中,就是倒大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笑的孩子運動都不會壞,只有心態好一切都不孬。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處,沒人管沒人說自由自在想幹嘛幹嘛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溜溜逛逛看看不要閒著幾天就過去了,時間可以**一切煩惱。和朋友聊聊,唱唱歌,不行再學學習,累了在玩個遊戲不挺好的麼祝您好運。

11樓:鷇1音0子

倒霉的時候,萬事不順。走平路歪腳,喝涼水塞牙,鹽壇里長蛆,說句話被打,上廁所沒帶紙,偏遇拉肚子拉一褲子,上銀行取錢沒帶卡,剛出門被搶走手機,找工作都是低工資又拖欠白幹。做什麼事都不中,就是倒大霉。

12樓:榮光

給你是乙個我的經歷吧

我剛剛上大學 對各種社團特別期待, 經過認真斟酌 ,我加入了三個社團 ,前兩個社團都通過了初試, 第三個社團待遇特別好但是對時間要求很高 ,最後我放棄了前兩個社團, 經過乙個月的培訓我被第三個社團out了,,,

故事還沒用完,後來前兩個社團中的乙個人沒招滿,我得到的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截止日期最後一天的晚上,我馬不停蹄的趕到報名處,因為對學校不熟,迷路了20分鐘左右,終於報名,結果他要我提供報名表,what??沒人告訴我要報名表啊,所以,,,報名失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包差點丟了,裡面有公司的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帆風順的人見的少都沒的人見的可多了。所以說,越努力越幸運。加油努力吧,沒有什麼倒霉的事是可以打敗你的付出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形容倒霉的經曲台詞:人倒霉起來暍涼水都塞牙逢。所以倒霉是沒有標準的,只有更倒霉沒有最倒霉。

這時候要趕快調整自己的做事方法,方式,最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從新出發。否則就真的足倒霉起來沒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倒霉分兩種,一種就是天災人禍,是不可避免的倒霉,而另一種是心態使然,比如說心情不好,心不在焉導致的,崴腳,撞牆,脾氣暴躁,打架導致的嚴重後果,這種倒霉就是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心態不好所導致的後果,

17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加油(ง •̀_•́)ง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倒霉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倒霉事

19樓:笑哈哈

不管以前的事情發生什麼了,總之明天是美好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調整好心態面對未來.放寬心態,只要活著就是幸福的!

20樓:天蠍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樂觀點為了自己

21樓:艾柒蘋果

倒霉到未來有人提供時光機給壞人來折磨你

22樓:吳靖

如果倒霉的話,會出現很多麻煩,讓你做事不順

23樓:廖經澄

乙個人倒霉的時候,躲也躲不過。

24樓:紅色楓葉

喝水噎著,吃飯嗆著,走路摔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到喝口涼水鬱塞牙呀

乙個人倒霉起來,能有多倒霉?

26樓:桃不掉

我們一直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我也是這樣相信著並且實踐著,但是有時候真的是事與願違,煩心的事兒是一件接著一件,真的是倒霉起來喝涼水都塞牙縫兒,本來很簡單的一件事兒都會被搞得不簡單。下邊就說說我前幾天經歷的事兒吧,想起來都有點心煩意亂,打亂了我一些事情的安排。

前幾天,學校要求在官網繳費平台打學費,然後我卡里也沒有錢就要去我們附近的乙個銀行去打錢,因為我爸說他每次都是在郵政銀行給我打,那的人也熟悉了,就帶我去那打,然後我就自己上衣兜裡裝著我的身份證,還裝著手機衛生紙,一路上也怪我沒注意這些東西,等到到那之後人家說今天禮拜天有些業務不給辦,我的身份證從頭到尾也沒有掏出來,就在我們回去的時候我一摸口袋才發現身份證不見了,沿著我走過的路找了半天也問了路上的行人都說是沒有看見,真是要多著急有多著急,像我平時都沒丟過什麼東西的人結果一丟把這麼個重要證件就給丟了,上午沒交成學費,下午然後又去了另乙個銀行櫃檯那我說是給我那同學打現金吧一下子就過去了,結果人家說一萬以上的需要身份證,我和我姐又都沒帶,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交個學費本來挺簡單的一件事兒,沒想到搞到最後繞了一大圈,繳費成功之後,又去補辦身份證,我的身份戶籍還是在外省,需要跑到別的地方辦理之後回家,然後在過去取。總之就是得浪費更多的時間去處理這些事兒。因此也被我媽罵了老半天自己的東西都帶不好。

真的是好倒霉好沮喪啊。

不過烏雲下的太陽總會穿過厚厚的雲彩照下它的一束光的,我也相信人終究只是倒霉一陣子不會是倒霉一輩子的。

27樓:夢曉霜天

我們常說禍不單行,乙個人倒霉起來,可能他接下來的事情都不會怎麼順利。

先說說我老家的的一位堂哥,家裡兩個孩子,都已經結婚了, 我這個堂哥在農村是個木匠,本來生活過得還算不錯,可是從前年開始倒霉的事就一件接一件的降臨了。

前年堂哥總是覺得左眼不舒服,看東西視線也很模糊,在村里的衛生所看了半個月也沒好,就去醫院查了一下,說是青光眼得要動手術,可是等動完手術,左眼仍然沒怎麼好,過了一段時間右眼的視力下降的厲害,到現在堂哥左眼已經完全失明,右眼也只能看到微弱的光線。

去年,因為眼睛看不見,堂哥就不再做木活了,找親戚朋友借了些錢,養了十幾頭豬,本來想靠著這些豬能讓經濟緩和一下,可就在他想賣豬的時候,豬不知道得了什麼病,一晚上死了大半,剩下的幾隻豬賣了連成本都沒收回來,更別說還債了。

今年春天堂哥要去地里澆地,本來很寬的路,他不知道怎麼走的,竟然掉進了旁邊的深溝裡,摔得頭破血流被送到了醫院,檢查後腿部粉碎性骨折,還有腦**,住了半個月醫院才回家。本來家裡的經濟就不寬裕了,還有那麼多的外債,這下更是雪上加霜了。

再說說我的一位朋友,是個公務員。妻子是大學教師,有乙個女兒,有房有車,在別人眼裡他們家的生活非常不錯了。可是他說公務員的工資低,辭職後開始經商。

剛開始他在北京開了一家小公司,把所有的積蓄全部投了進去。剛開始沒乙個月,他開車把人撞了,協商後給人家賠了不少的錢,不得已把車也賣了,最後導致他那個公司因為缺少資金,不得不關了。

然後他找了個朋友準備合夥個培訓班,一切都就續了,宣傳單也發出去了,他的那個合夥人因為其他專案上出了問題,已經沒錢繼續給他投資了,他找了乙個月也沒找到其他的人願意給他投資,最後這個培訓班不到三個月就辦不下去了。

因為他這兩年花光了家裡的積蓄,就連房子都抵押了,妻子也向他提出了他離婚,雖然他一再挽留,可是他妻子執意要離婚,並且帶著孩子租了個房子,根本就不見他。

雖然倒霉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可是還得堅持下去,不放棄希望,也許再堅持一次,就會成功的。

28樓:微雨落花情

說起倒霉,我就想起來初中的時候了。當時我和我其他兩個好朋友(以下就叫乙個沐子乙個小薰吧)在乙個班,我們從小學一直到初中都在乙個班,所以基本上我們仨形影不離。

有段時間,沐子不知道怎麼了,倒霉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那個時候我們初中分兩個院,乙個是生活區,乙個是教學區,我們每天需要在指定地點指定時間帶隊從生活區到教學樓。那天早上我們三個從餐廳吃完飯,準備去樓下打水然後就去站隊集合。

我和小薰接完水走**階等沐子,正當她接好水拿著水杯**階時,乙個帶湯的泡麵桶從天而降,一秒不差地落在沐子的正頭上,速食麵的湯順著沐子的臉流了下來,我和小薰當時真的是哭笑不得,又著急找出到底是誰幹的,直衝樓上大喊,真的是缺德。誰幹了這事會承認啊,我倆也沒看清是從幾樓往下扔的,沐子生性善良,不愛找別人麻煩,遇到這事,雖然氣憤,可也沒有說太多,只好回去洗頭髮換衣服。

還是那週,週三的時候,我們上體育課。老師當時讓我們從操場一頭跑到另一頭來個接力比賽,我們分成好幾個小組準備上場。班主任的辦公室正好在二樓,直接就能看到我們那堂課的表現。

不過他一般很少出來,結果那節課,他出來了。剛好碰到的是沐子上場,我和小薰勢頭很足地給沐子加油,結果她不知道怎麼回事,給絆了一下,直接在操場上打了個滾,在全體同學的面前,也在老師的眼皮子底下,就這樣滑稽地摔了。

同樣還是那週,我們三個要一起上補習班,因為補習班有點遠,我們幾個一起騎車子過去,中午就不回來,直接在輔導班吃飯和午休了。那天早上,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把車子停在了大樹底下,三輛車並排放著,然後就去了教室。那天下午放學後,我們收拾好東西準備騎車子回家,正當我和小薰開車子的鎖的時候,沐子「哇」地一聲哭了,我倆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剛才還好好的,有說有笑的呢,怎麼突然就哭了。

我倆趕緊上前去問,她指著車座上的好大一片鳥屎,委屈地哭著,我倆真的是想笑又不敢笑,趕忙去安慰她。其實這乙個禮拜不光沐子自己,我和小薰也感覺到了,沐子就像是中了魔咒一樣,什麼倒霉的事都能攤上,還乙個接乙個地來。後來過了那個星期之後就好多了,我們都說沐子這一週是把她這輩子的倒霉事都遇了遍,以後只會越來越好了。

29樓:龍騰探海

十年前談了個很喜歡的男朋友,當兵的,他在大連,讓我去那邊找工作離的近一些,沒去之前那個月每天都會受傷,開飲料割到手,走路摔跤,洗臉被指甲劃傷,反正就是喝水都會被噎到!去了住了一晚上,住旅館包被人偷了,身份證也沒了,然後回家了!過了兩個月他打**說分了!

手機內屏壞了,修理需要100多,我是修還是不修好了

要看你的手機值多少錢。如果你的手機現在還能賣上千塊錢,當然要修。如果只能三五百,那修的意思不大了。能用就用著,不能用就丟了,最好也不要賣,手機在別人手上,你手機裡的所以密碼都不會再是隱私了,不管你是否刪除過檔案,一切的一切都會被恢復 看手機價值了。手機好就修,不好就換個吧!修唄。就像出門要洗臉一樣,...

我這個是梨渦嗎,我這個是梨渦不。有圖

不是,這個每個人都有,我有個梨渦,是嘴角上面,嘴角上下是梨渦 看上去像有意做的動作而不是梨渦 酒窩 我這個是梨渦嗎 我認為這是梨渦。酒窩一般在嘴角平行或者上方的兩腮 或一腮 處。梨窩一般位於嘴角下方或斜下方。梨窩較酒窩小,沒有酒窩明顯。所以你這個就是梨渦了。有首歌很老了,叫 梨渦淺笑 說的是有梨渦的...

極速賽車手機購買有正規渠道嗎,極速賽車是不是真的?為什麼沒有有官網?

學好數學沒有捷徑,但如果抓好下面的幾個節點,就會提高數學成績 一 預習 預習不等於瀏覽,要深入了解知識內容,找出重點,難點,疑點,經過思考,標出不懂的,有益於聽課抓住重點,還可以培養自學能力,有時間還可以超前學習。二 聽講 核心在課堂。1 以聽為主,兼顧記錄。2 注重過程,輕結論。3 有重點。4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