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沒了sd卡手機裡的內建記憶體是不是也用不到?

2022-12-21 20:25:02 字數 1497 閱讀 9955

1樓:小公尺

您好,小公尺1自帶的4g ram記憶體是用來安裝應用的,不能用來儲存資料。

對於沒有內建儲存空間的android裝置(如小公尺手機1、1s),若不插入可用的sd卡,則很多程式都不能正常執行。miui對android進行了大量的改進,其中包括對大部分自帶軟體進行了優化,使之可以在無sd卡下執行。

部分軟體不能夠在無sd卡下進行操作。

無sd卡自然無法**本地檔案,可以******,但是無法****檔案、相簿:無sd卡自然無法瀏覽本地相片,也不可以瀏覽雲相簿,但是可以瀏覽相機在無sd卡時拍出的**。

部分需要讀寫sd卡的第三方軟體不能夠在無sd卡實現全部功能,甚至無法使用。

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2樓:大大三石

小公尺手機貌似只能把軟體和遊戲裝到手機記憶體裡!除了遊戲資料報。

3樓:秒殺溫柔

不會啊,只是安裝在sd卡里的軟體不能用啦。

4樓:nice似笑非

1、不是,手機內建記憶體和記憶體卡沒有關係的。

2、如果手機記憶體不足,建議恢復出廠設定,事先需要備份重要的資料。

3、也可以刷機,注意不要隨便刷機,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

4、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小公尺手機用不到一年為什麼老是宕機

5樓:黑豬王子

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6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我的小公尺手機才剛用不到一年,現在好卡

7樓:哥就是愛你

我的也是,小公尺1s,可能是自己感覺的吧!才買時感覺畫素和反映速度都挺好的,現在用煩了就感覺那都不好了。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4用不到手機助手

我的手機是小公尺1s青春板型用不到2個月手機總顯示"sd卡受損"用不到記憶體

8樓:小公尺

1、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手機上用的記憶體卡是sd卡還是tf卡,有什麼區別

使用的是tf卡,也叫 micro sd,現在95 的手機都使用這種卡,使用sd卡的幾乎已經沒有了。安卓系統習慣稱呼擴充套件卡為sd卡,實際上就是tf卡。區別 sd卡直譯中文名為安全數碼卡,主要用於數位相機上面,在市場上面也習慣把它叫做數位相機記憶體卡。sd卡尺寸為 32x24x2.1mm tf 常使...

小米1S卡是不是記憶體卡問題?我的記憶體卡是4G的那換成16G的會不會好點

首先想說明的是記憶體卡對手機運算的速度沒任何幫助,對運算有幫助的是ram,而記憶體卡是rom是用來儲存資料用的,而不是作為cpu運算暫存用的。我用的就是小米1s電信版,幾乎沒出現什麼卡頓的現象。樓主遇到的情況可能是 1.開啟的程式過多,沒有及時關閉。解決辦法是用完一個程式關一個,一般情況下保留2 3...

小公尺手機壞了,怎麼把記憶體裡的東西弄出來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建的記憶體卡,那麼是沒有辦法的。請你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授權維修網點位址和 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和 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公尺3手機完全摔壞了 記憶體裡的檔案資料怎麼弄出來 需要看損壞到了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