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現在在國外,我想打客服電話,不知道怎麼打

2021-03-04 02:07:34 字數 2499 閱讀 2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要開通國際漫遊,才可以在國外撥打和接聽**。 然後回撥國內**,在你要撥打的**前面加撥0086或者+86就可以了~ 但是資費是非常貴的,都是按秒或者分鐘收費,不划算。

我在國外怎麼撥打國內**客服?

2樓:辛公升始影

國際漫遊時撥打抄

方法如下,「襲+」號無需輸入:bai

你好,我現在國外,怎麼才能撥打國內農村信用社的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bai機要開通國際漫du

遊,才可以在國

zhi外撥打和接聽**。

然後dao回撥國內**,在內你要撥打的容**前面加撥0086或者+86就可以了~

但是資費是非常貴的,都是按秒或者分鐘收費,不划算。下次你出國的時候可以購買乙個境外通訊卡,例如柚子境外遊通訊卡,資費相對便宜很多,而且在國內啟用,出國插卡就可以使用了,方便又實惠~

在國外怎麼撥打智行的客服**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方法與撥打普通固話號碼相同,在使用cdma網路漫遊的國家,需將「+」替換為該國的國際接入碼。具體接入碼請參照manyou.189.**且只需支付電信運營商收取的**費。

5樓:匿名使用者

kxyfxfhfzhfzgjztjzttiztkztixgkkyxykxyiyi

我在國外,我想撥打中國農業銀行客服**,怎麼撥號

6樓:中國農業銀行

境外客戶可致電境外服務**:+86-開卡地區號-95599,如天津地區可撥打「+86-22-95599」。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加國家**86後面直接按**號碼撥號就可以了

8樓:中國聯通

以聯通復 號碼為例,在確制認開通國際長途及漫遊功能後,出境漫遊期間的撥號方式:

一、撥打回大陸:

1、撥打手機:+86【手機號碼】 示例:+86186******xx

2、撥打固話:+86【區號】【**號碼】 示例:+8610******xx(10為北京區號)

二、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1、撥打手機:+【[國家**】【手機號碼】2、撥打固話:+【國家**】【區號】【**號碼】三、撥打當地:直撥對方號。

你好,我在國外,**不能用了,我要開通國際漫遊,現在手機不能打,也收不到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baiwifi呀。連上以後,

du可以**通

zhi話,這樣不走很便宜嗎?dao即使內

到了國外,也容可以通**呀,可以去當地辦一張卡,然後開通國際漫遊,這樣話費相對來說便宜點,如果用我們國內的卡,也可以開通國際漫遊,到了國外仍然可以通話的,就是話.費有點貴罷了。當然,最省事的辦法就是用當地的**加上區號也可以給國內打**的。

總之,辦法會很多,照你這樣說到了國外還沒辦法給國內打電活了?難道活人還能用尿把人給憋死了?只要用心,只要肯下功夫,辦法總比困難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國的時候就應該去開通國際漫遊,現在只有找家裡人去你移動公司開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那就換個手機卡唄!

12樓:神奇篡改說

找一找外國的通訊公司,讓他們幫你想辦法

13樓:晉vs亮

你在當地換個手機和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wifi,上你用的移動或聯通或電信**,開通就行了吧,如果沒有登入密碼就沒辦法了。

或者直接當地買個**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打國內手bai機按這個du格式就可以了:86+區號+號碼如果是zhi

撥打手機dao的話內,那就容省略區號。直接86+手機號碼就可以了。中國大陸的區號是0086 ,但打**可以省略前面的兩個零。

但是如果加了兩個0也是正確的,也可以打通。比如0086+13123456456 和 86+13123456456兩種都行。

另外,「+」在**號碼前端作用相當於00。所以「+86」就相當於是「0086」。但如果「+0086」,這個就是錯誤的,也是打不通的。

你好,我已開通國際長途,但**打不出,簡訊收不到,怎麼辦?現在人在國外,急,急!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聯通使用者,在國外使用不僅需要開通國際長途功能,還需同時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才可以使用。若您已在境外而功能沒有開啟,可以撥打中國聯通全球服務**+8618618610010諮詢辦理。

17樓:中國聯通

國際bai長途和國際漫遊是du兩個功

能,若您是要帶zhi到國外使用,

你好我現在在國外玩夢幻西遊魔獸世界等國內的遊戲請問普通的加速器能滿足我的需求嗎

您好,迅遊是基於您本地網路的基礎上為您提供乙個到遊戲的專用通道,達到降低網路延遲的作用。能有效解決網通 電信 教育網等網路的互通問題,和國內外國外網遊延時問題。遊戲延遲高,卡機,掉線等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尊敬的迅雷使用者,您好 您人在國外的話,網遊加速器是可以用,但是效果不能保證是否能比之前要暢...

我在國外簽證過期2年現在護照又丟了我該怎麼

簽證過期兩年?呵呵。樓主是非法滯留呀,抓住可是要遣返的呀!簽證過期的時,沒人能幫你的忙!只有設法別被移民局抓住就是了。護照丟失就很麻煩了,一旦有問題,樓主可就是乙個徹底的 黑人 了,每別的辦法,趕緊和中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聯絡!而且也只能通過中國駐外機構 拘役到樓主的事情,就是領事館 來解決!這個問題...

我現在在美國,國外心理醫生太貴了,我覺得我沒有希望了,請問哪位能幫我看一看我還有什麼希望繼續下去

1,您真的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在國外語言不通 沒有朋友 有心事 應該寫寫日記,一定要和您爸商量,一個悶著心理會出問題的,您需要朋友 千萬別自殺 自殘了 想想您爸媽會很傷心的,要不您問問您爸 把實際情況說說,不然就回國吧,起碼能找到好朋友,能正常說話,和您媽媽一起生活。希望您堅強 健康的成長 好吧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