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4S店貼膜,車窗玻璃劃傷怎麼處理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068 閱讀 7336

1樓:北方學校__王斌

第一如果影響安全那就直接更換!第二如果不影響安全那就讓他給你賠個錢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要求更換新的車窗玻璃。

在4s店貼膜,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屬於4s人員操作技術的問題,可以要求重新貼的。

新買的車,4s店貼膜導致前擋風玻璃劃痕,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前擋風玻璃因為4s店貼膜失誤導致它上面有劃痕,這種情況你可以要求4s店賠償,這個無論是更換前擋風玻璃也好或者給你一點贈品也好,或者對它進行適當的處理也好,這都是他們必須要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4s店貼膜導致的話,可以要求更換前擋風玻璃,如果問題不大,可以處理的話,可以要求4s店贈送免費的保養的次數,或者是車輛維修的免費工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及時去4s店討說法的,及時修復,讓4s店給你質量保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索賠一塊玻璃,然後適當要點損失,也就是給幾次保養呀或是啥的!

我新車4s店送貼膜,前天取車回來,在太陽下,很多劃痕,不知道是玻璃的還是膜的,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那是膜上的痕跡。放心吧,絕對不是玻璃上的。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在劃痕處感覺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玻璃的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玻璃膜上的劃痕,等太陽膜徹底幹了之後用毛巾擦一下,因為在貼膜內的時候要容用裝置來回的刮動的,有痕跡是正常的現象,只要沒有破解,沒有氣泡,就可以正常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貼膜,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辦

12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如果保了玻璃險,可以找保險公司服務。也可以通過4s店,他們一般有內部的車玻璃險。

如果劃痕不是很明顯的話,建議不要換,尤其還涉及到重新貼膜,換汽車玻璃還是很麻煩的。簡單的處理就是可以拋光,基本也就看不出來了。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車玻璃結冰的主要原因是,人離車後,車內還殘留著熱氣,使得車玻璃還是熱的,雪花落在玻璃上時先是融化;在雪花融化過程中,車內溫度逐漸降低,到車內溫度與車外溫度相同時,玻璃上融化的雪水開始結冰。專家建議車主,冬季除冰,可採用物理除冰和化學除冰兩種方法,但千萬不能用熱水澆,因為這樣極易損毀玻璃,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參考資料

人民網:

13樓:科發源植髮諮詢

可以修復,但是得看情況!你用手指甲劃一下傷痕,看看有沒有凹下去的感覺,如果有,就別修復了,因為修復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如果只是輕微的劃痕可以用玻璃修復膏(業內人士著稱)你去福耀玻璃專賣店能修玻璃的都可以弄沒

貼膜時車窗玻璃被劃傷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修復

14樓:北方木子老師

最好換掉玻璃。省得看著鬧心。 貼膜其實就貼個後排就行了。

標緻車到4S店都要做檢測 新車上的貼膜是提車時揭下,還是提前

4s店是收了你的檢測bai費嗎?其實那是du不必zhi要的收費,可以不給商dao家強行收的 版。新車的貼膜隨便什麼權時間裝上,只是裝上了以後最好3天內別上下移動,過了3天最好再讓4s店再幫你撫平一下,這樣用時間會必要長,不容易脫落 起泡。一般 車主提車前一天 4s店會做新車pdi,內容就包括 揭膜。...

新車前檔風玻璃破裂4s店會賠償嗎

為什麼會破裂?是提車時候就這樣還是其他什麼原因?一般4s都不管,走保險,不過得看你前擋風玻璃有沒有保險 你好,人為的不會索賠,自身質量問題肯定可以索賠,希望可以幫助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看什麼原因了,質量問題當然要,被砸等人為原因當然不會了 新車前擋風玻璃自然裂開,...

新K5剛在4S店貼膜1天,發現後擋風玻璃很多沙點,小黑點,店師傅說玻璃毛病,用刀弄不掉,怕有劃痕

4s應該很專業 有開膠器 很快就卸下來 用原廠膠或者好的玻璃膠沒問題 小問題,都答應給你換塊玻璃了,還要什麼賠償 k5出廠是否有貼膜?oppo k5出廠自帶防 k5搭載八核 64位 主頻2.2ghz的高通驍龍730g處理器,採用3d摺疊光影機身 6400超清主攝 800萬超廣角和黑白 復古人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