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提了一部新車在貼膜後才發現車兩側玻璃上有很多劃痕,不

2021-06-02 13:15:33 字數 5520 閱讀 4044

1樓:a宿命

當然是貼膜時刮出的劃痕啦,在**貼的膜去找他們啊。這膜貼的太不專業了。

2樓:

請搞清楚以下問題:

1、貼膜之前施工人員有檢查車身外觀嗎?

專業施工人員貼膜前會仔細檢查車身外觀,如果發現玻璃,漆面有劃痕肯定會告知車主的。

2、劃痕是在玻璃內部還是外部?

劃痕在玻璃內部則可判斷是由施工人員施工時造成的,玻璃外部就不好說了,有可能是施工人員不小心,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3、確定是玻璃上的劃痕而不是汽車膜的劃痕?

如果是汽車膜劃痕,有可能是清洗汽車時造成的,同時也說明你貼的是劣質膜;一般高品質的膜都有防劃層的,一般毛巾是擦不花的。

3樓:tengx是

你貼的是多少錢的膜啊

估計是新手不會貼

4樓:

貼膜還是要正規些好,如果擔心貼不好,可以找專門的美容汽車師傅,參考美基的「包貼好」服務,全國免費安裝,購買後拿到當地的指定美容店施工

剛提的新車,在貼膜後發現車兩側玻璃上有很多劃痕,該怎麼處理?

5樓:sa_sa_陳

剛提的新車,在貼膜後發現車兩側玻璃上有很多劃痕,應該去找貼膜的店家,讓他們給出解決方法。

在有了劃痕之後需要搞清楚的問題有:

1、施工人員在貼膜前是否有檢查車子的外觀。

2、劃痕是在車子玻璃的內部還是外部。

3、確定玻璃上的劃痕是不是汽車膜的劃痕。

汽車玻璃貼膜也叫做太陽膜或者防爆隔熱膜,主要是阻止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和防止玻璃突然的爆裂而導致傷人事故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1、貼膜之前施工人員有檢查車身外觀嗎?

專業施工人員貼膜前會仔細檢查車身外

觀,如果發現玻璃,漆面有劃痕肯定會告知車主的。

2、劃痕是在玻璃內部還是外部?

劃痕在玻璃內部則可判斷是由施工人員施工時造成的,玻璃外部就不好說了,有可能是施工人員不小心,有可能是其它原因。

3、確定是玻璃上的劃痕而不是汽車膜的劃痕?

如果是汽車膜劃痕,有可能是清洗汽車時造成的,同時也說明你貼的是劣質膜;一般高品質的膜都有防劃層的,一般毛巾是擦不花的。

當然是貼膜時刮出的劃痕啦,在**貼的膜去找他們啊。這膜貼的太不專業了。

汽車貼膜後造成玻璃上有劃痕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有劃痕損傷了表層皮是沒辦法修復的

汽車玻璃貼膜是不小心造劃痕怎麼處理修復? 謝謝

8樓:奮鬥的木頭

這個比較好處理,用乙個汽車玻璃透明帶字貼紙。只要十幾塊錢就ok了,後視鏡寸高8cm寬7.5cm 汽車玻璃 高15cm寬14cm寸 車門 高30cm寬28cm寸

注意事項:

貼上之前保持車貼平整,如有彎曲起皺請先壓平;

貼上時小心操作避免意外粘連;

貼之前請勿在車身打蠟,貼上去48小時內請不要洗車不過如果你是大中型車。 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貼膜店的師傅幫忙處理小車就可以自己處理。 只要十幾塊錢。

也不貴很好處理的。 其實貼這挺好玩的

9樓:

玻璃劃傷尤其在前擋風玻璃,有些商家採用哪些紅綠砂紙打磨然後在拋光,這種做法其實最坑爹,經過打磨後的玻璃會出現嚴重變形,會有凹透鏡的感覺,視物不清,距離出現失誤,會發生交通事故等。千萬不要使用哪些紅紅綠綠的砂紙打磨前風擋 。

10樓:羽翔

這東西很便宜的,最好去汽配市場重新貼膜

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好還是不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鍍膜可保持清晰視野這層膜具有超強的滑水性,使水滴無法形成干擾人視線的不規則水膜,同時能使落在玻璃表面的灰塵、油汙、蟲膠等很容易被清洗掉。通俗來講,就是做了汽車玻璃鍍膜後,當汽車高速行駛時,滴在擋風玻璃上的雨珠會自然地滑落飛散,在風壓狀態下保持清晰的視野,確保雨中的行駛安全。

擋風玻璃上有「油膜」

很多車主都應該有這樣的體驗,一下雨開車就看不清楚,前方道路模模糊糊,換了雨刮也沒有解決問題。其實,這並不是雨刮器的錯,這種朦朦朧朧的東西其實是玻璃上附著了一層油膜,它是由於日常行車中汽車尾氣、空氣汙染、各種雜物氧化而成的,普通清洗劑根本無法清除,一到晚上,路上各種光線透過雨水跟油膜的散射、折射,光線變得模糊不清,就算是老司機也無從招架。

暴雨天氣,這種傾盆而下的雨水混著油膜,在擋風玻璃上形成「水簾」,很容易遮住司機的視線,後視鏡也經常在雨天積留下小水珠,這個時候司機看不清後方的路面情況,都是跟著感覺走,安全隱患十分大。

參考資料:人民網《擋風玻璃總是刮不乾淨 汽車前擋風玻璃該不該貼膜》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風玻璃貼膜的好處:

1、防曬/防紫外線。前擋風玻璃的受熱面積大,受到的紫外線輻射最多,貼膜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保障駕駛員和乘車人員的身體健康。

2、隔熱。有不少實踐證明汽車前擋風玻璃膜確實可以阻隔一部分溫度,而且效果還算是明顯的,前提必須是你買的膜不是啥偽劣產品。

3、防眩光。白天太陽光刺眼,易引發的炫目;在夜間行駛時,迎面車輛強烈的燈光也會產生刺目的眩光。特別是下雨的夜晚行車,燈光更加混亂,而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有效地減弱刺目的眩光。

4、防爆功能。這個是車主貼膜的很大原因之一。由於汽車前擋風玻璃是鋼化的安全玻璃,當玻璃爆裂後,如果已裝貼前擋膜,碎片不致飛濺,起到保護駕駛員安全的作用。

前擋風玻璃貼膜的弊端:

1、貼上顏色較深的玻璃膜後有時會影響自己的視線,還會造成車體反光,使後車的視線會受到影響,會使追尾事故率增加。

2、如果貼的是金屬膜容易出現遮蔽etc、gps訊號、反光高等問題。

3、費用貴,一張貼膜接近2000左右。

如果您對防曬/防紫外線、隔熱、防眩光以及保護隱私等等這些方面有著剛性需求,那就貼。前擋風玻璃該不該貼膜這件事兒,既不應該盲目地隨大流貼膜,也不應該盲目地選擇不貼,而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決定。

汽車貼膜(auto film)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隔熱膜。

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飛濺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是需要的。日照強烈時間也長,有膜確實省油和涼爽一些。東北冬天照度少有反而不如沒有。

開車是一項高風險工作,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在行駛過程中因碰撞、石頭飛濺等意外,造成車身玻璃爆裂濺射而傷害駕乘人員的情形,前擋發生的概率是遠遠高於其他部位的,通過給愛車前擋貼專用汽車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

同時貼膜後能改變前擋玻璃的表面張力,提高玻璃的抗震性和耐衝擊性。

前擋風玻璃應該貼膜,因為前擋最曬,而且需要防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車膜顏色不要太深,要不然就會影響駕駛員視線,那就會導致安全隱患了。一般來說選擇合格的車膜透光率高,就不會對視線造成影響,更重要的是還具有防眩光功能!

14樓:風流倜儻的斌

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關鍵看實際需求。

1、日照強烈時間也長,有膜確實省油和涼爽一些。東北冬天照度少有反而不如沒有。

2、貼膜會提高前擋風玻璃的安全性,但是也會因為貼膜不當導致玻璃經過一段時間後破裂。

3、現在的鋼化玻璃都是雙層的,中間是膠,玻璃碎了也不容易掉下來,也具有了一定的安全性,沒有必要再靠膜來加強。貼了膜擦玻璃內側要注意,晚上略微影響觀測,亮度稍微低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利有弊。

好處在首先是防曬/防紫外線,前擋風玻璃的受熱面積大,受到的紫外線輻射最多,貼膜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保障駕駛員和乘車人員的身體健康。還有就是隔熱,有不少實踐證明汽車前擋風玻璃膜確實可以阻隔一部分溫度,而且效果還算是明顯的。

另外還可以防眩光,白天太陽光刺眼,易引發的炫目;在夜間行駛時,迎面車輛強烈的燈光也會產生刺目的眩光;特別是下雨的夜晚行車,燈光更加混亂。而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有效地減弱刺目的眩光。最後就是防爆功能,當玻璃爆裂後,如果已裝貼前擋膜,碎片不致飛濺,起到保護駕駛員安全的作用。

前擋風玻璃貼膜也有弊端,比如在貼上顏色較深的玻璃膜後,不僅有時會影響自己的視線,還會造成車體反光,使後車的視線會受到影響,會使追尾事故率增加。還有如果貼的是金屬膜容易出現遮蔽etc、gps訊號、反光高等問題。

16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17樓:途虎話養車

前檔風玻璃貼膜還是很有必要的。

選購汽車貼膜時,最不能忽視的就是前擋膜,在整個汽車膜中,前擋膜是最貴的,也是最重要的,前擋膜要求看車膜的透光率和清晰度。

前擋膜是所有車膜裡要求最高的,一定要保證高畫質晰,目前國家規定是一定要達到可見光穿透率百分之七十以上,但相同的兩款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要選擇較薄的一款,因為會更清晰,但是隔熱也要***,不一定是越薄就越好了,這兩點要綜合考慮,而且要低反光,晚上也很重要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是好的,要不沒有那麼多人去裝貼前擋玻璃膜,除了隔熱還有防爆,防紫外線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汽車貼膜時,最不能忽視的就是

前擋膜,在整個汽車膜中,前擋膜是最貴的,也是最重要的,前擋膜要求看車膜的透光率和清晰度。優質前擋膜的透光率要達到70%以上,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的汽車膜,夜間行車時能使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後視鏡的強烈炫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好不容易買了輛車,一定要好好保養。

所以買了車之後,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車窗貼膜和車漆保護,除了車漆保護,車窗貼膜也很重要阿,可以參考一下美基這些

20樓:月神

假如在廣東海南使用,由於日照強烈時間也長,有膜確實省油和涼爽一些。東北冬天照度少有反而不如沒有。

貼膜會提高前擋風玻璃的安全性,但是也會因為貼膜不當導致玻璃經過一段時間後破裂。現在的鋼化玻璃都是雙層的,中間是膠,玻璃碎了也不容易掉下來,也具有了一定的安全性,沒有必要再靠膜來加強。貼了膜擦玻璃內側要注意,晚上略微影響觀測,亮度稍微低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太好,一定是有弊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汽車改色膜貼上可以用多久?

23樓:吃桃蘸大醬

國產改色膜一般質量不是特別穩定,質保大概也是一兩年左右。

進口改色膜的質量相當不錯,質感很細膩,一般來說用個三五年都沒什麼問題。

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落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如果追求最終效果,且對改色膜時間有長期需求,**貴的進口改色膜更值得選擇。

數學難題 前幾天,我在知道上提了個問題,這裡再提一遍,發現前面採納的答案是錯的

求最大公因數 最小公倍數應用題練習 1 五年級同學參加勞動,男同學有54名,女同學有60名。現在把男 女同學混合編組,各組中男生人數相等,女生人數也相等,最多可編為多少組?每組中男 女同學各多少人?2 有餅乾27千克 糖18千克,現將這些物品裝成數量相同的禮品袋送給小朋友,袋數要最多,可裝多少袋?每...

前幾天我在河溝邊撿了乙隻烏龜,養了幾天它不吃東西今天我把它放在大河去了,請問一下有什麼嗎

它很可能是野生的,放回去也許會被別人發現 養了只鷹嘴龜養了兩個月有一天放了乙隻和平時沒有區別的飼料魚 我平 怕是烏龜已經把這魚當成自己夥計了 上一下魚的 看看是什麼魚 不是吧,你敢養鷹嘴龜?在河邊撿了只大烏龜,養了兩年了,應該放生嗎?有什麼規矩?最好放到不易捕撈的大江大河,不然轉眼就是別人盤中餐。放...

求一部電影名在飛機上的,求一部電影,大概內容是一架飛機墜毀在雪山上,倖存者吃死人的肉。

插翅難飛 那個空姐在地面的指揮下把飛機降下來了,本來擔負擊落客機的戰鬥機還專門幫忙打掉了卡在輪胎上的汽車 那就是短髮美女而且蠻黑的哈利 貝瑞主演的 最高危機 吧反正我知道你說的這女的一定是哈利 貝瑞 譯 名 最高危機 747絕地悍將 片 名 executive decision 年 代 1996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