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後年檢標誌怎麼貼,新車前風擋已經貼了年檢等標誌還能貼膜麼?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870 閱讀 1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與否年檢標誌貼都不能直接貼在前風擋上,貼上後就很難揭下來,貼膜的就更不行了,會把車模也揭壞了。建議用以下方法貼上年檢貼。

1、目前常用的是靜電貼,投保交強險的時候保險公司都免費給提供的,也可以到**或者其他汽車用品店購買。先把年審帖帖在靜電貼上,然後再把靜電貼帖在有風擋上,很好揭下的。

2、也可以把年審帖拿到牌匾製作店,把年檢貼塑封一下,然後用小塊透明膠在帖在風擋上,透明膠還是很好揭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符貼在膜的上面呀,現在的保險公司汽車投保時會送你三張靜電貼的,先把標誌貼在靜電貼上,然後再符貼在前擋的膜上面就ok了。

3樓:德義車行

去買3張靜電貼,非常便宜幾元就搞定,一般的洗車店都有。如果你在杭州餘杭可到我店裡免費送你。

4樓:長遠東

買保險的時候贈送我的3張很便宜的

新車前風擋已經貼了年檢等標誌還能貼膜麼?

5樓:盼冬回然粵無冬

新車前擋玻璃貼了年檢標,是可以貼膜的。但是在貼膜前需要把這些標誌先撕下來,等膜貼好了,並且已經完全穩定以後,再重新貼上年檢標、保險標和環保標。

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貼膜時還需要注意: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公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建議您乙個星期內不要公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乙個月左右才能乾透。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6、貼膜後乙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區域性脫離玻璃。

7、汽車貼膜也要了解各城市車檢政策。如在一些城市前風窗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人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視比達不到70%,年檢不予以通過。在貼車膜時候,前車窗留出三角區域不能貼膜,否則會影想正常的車輛年檢工作。

6樓:齊春傑

不能貼膜,需要將年檢貼取下在貼膜,因為年檢貼一年一換,如果貼到膜裡就無法更換了,正常膜可以挺5-10年,所以貼膜前必須將年檢貼取下,在貼膜

7樓:青松一枝

把年檢貼等標誌取下來,貼完膜後,再貼上年檢貼。貼膜店的工作人員會幫你處理的,不用擔心。

8樓:小飛帶你飛

可以啊!原廠出來是沒魔了 你來美容店貼膜 師傅都可以把你年檢的標籤撕下來的 。求採納

9樓:戰神

貼膜的師傅會幫你把標完整的撕下來,你買個車貼寶貼上就行了,5塊錢以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除去標誌,再貼膜。私家車一般需要弄3個標誌,可以考慮貼在塑封上

新車上車膜、貼標識(年檢、保險、環保)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上車膜、貼標識(年檢、保險、環保)的先後順序是先貼車膜再貼標識。

因為車膜可以使用好幾年,而標識是需要每年更換新的,如果先貼標識再貼車膜的話,每年都需要先把車膜撕下來再貼,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汽車環保標誌使用方法:環保標誌應貼上於汽車前擋風玻璃內側右上角。

汽車環保標誌有效期:標誌的有效期與汽車年審週期一致。

所以,新車上車膜、貼標識(年檢、保險、環保)的先後順序是先貼車膜再貼標識。

初次年檢

機動車輛為了申領行駛牌照而進行的檢驗稱為初次年檢。初次年檢的目的,在於審核機動車是否具備申領牌證的條件,年檢的內容為:

1.是否有車輛使用說明書、合格證(進口車輛的商檢證明),車體上的出廠見樣標記是否齊備。

2.對機動車內外輪廓尺寸及輪距、軸距進行測量。測量的具體專案是車長、車寬、車高、車廂欄板高度及面積、輪距、軸距等。

3.按技術檢驗標準逐項進行。合格後,填寫"機動車初檢異動登記表",並按原廠規定填寫空車質量、裝載質量、乘載人數、駕駛室乘坐人數。

2023年9月1日起,北京落實公安部、國家質監總局《關於加強和改進機動車檢驗工作的意見》,試行非營運轎車6年內免檢政策。在2023年9月以後註冊登記的符合條件的私家車可以享受免檢政策。

定期年檢

內容1.檢查發動機、底盤、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齊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

2.檢驗車輛的制動性、轉向操縱性、燈光、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的要求;

3.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

4.號牌、行駛證及車上噴印的號牌放大字樣有無損壞、塗改字跡不清等情況,是否需要更換。

12樓:

您購買了新車、在交車款時、就要購買保險、有了保險才能上牌照、上了牌照驗車、才有車的年檢合格標誌、環保標什麼的,在購車驗車拍照上牌完成後、才可以貼膜,貼膜後一般最少四天不能搖車窗玻璃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一般來說只有你上了保險之後才能上牌,而在上牌驗車的時候,才會有年檢合格標誌,才會有環保路標。至於說到貼膜什麼的你完全可以等汽車開一段時間之後再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相反,前擋的膜貼在玻璃內側,先貼膜在貼標誌

汽車貼膜前擋橫裁怎麼烤,汽車前檔玻璃貼膜橫裁烤膜如何烤

溼烤。乾烤無所謂。橫裁。橫烤。關鍵在於烤的位置是否合適。只要烤對位置了。除了幾個特殊車都能橫烤 乾烤要比較熟練 因為變形比較大 新手還是溼烤的好 分橫豎烤。主要是因為防爆膜在生產的過程中,因電鍍的方向是一 定的所以在貼膜定型烤膜時 膜的收縮方向是一定的,只有順著收縮的方向來刮平氣泡才不容易產生摺痕,...

汽車前擋貼膜有必要嗎,汽車前擋真的有必要貼膜嗎?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前擋風玻璃貼膜的作用是 1 夏天可以隔熱,節省冷氣能源 2 冬天能減少能量損失,保持車內溫度 3 阻隔紫外線,車內裝潢設施非直接照曬,可以延長其壽命及品質 4 降低眩光,保證駕車安全 舒適。貼膜後的注意事項是 1 3天內避免公升降車窗 2 不可用指甲 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

如何去除汽車貼膜上的字,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上面有字怎麼能弄掉?

清除車窗後玻璃上的貼紙需要備好 紙巾 除膠劑。1 首先把車窗後玻璃上的貼紙撕下來,具體如圖。2 接下來在車窗後玻璃上的貼紙膠漬上塗上適量的除膠劑,見下圖所示。3 等到除膠劑把車窗後玻璃上的膠漬軟化溶解後,用紙巾擦拭乾淨就可以了,具體如圖。4 最後車窗後玻璃上的貼紙就清除掉了,具體見下圖。去除汽車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