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了今年,請問我吃生命一號能繼續再長高點嗎

2022-05-23 05:20:04 字數 952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

不能吧! 我也不高小學的時候就吃了生命一號 也 沒見起什麼作用去年我又買了增高鞋也沒什麼效果 我女孩18了你22也有難度吧

飲食注意好就行了

別指望藥物白花錢

就是不長也沒什麼啊 濃縮的都是精華

自信最重要哦

不過還祝你能達到你的願望

我今年21歲了改名好改麼?22歲了,還能改名字嗎?

好改,改乙個字50元,拿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去就行,本人不去,叫人幫忙也可以,在戶口所在村委或者居委那裡開乙個更名申請,蓋章生效後,拿到戶口地所在派出所戶籍科更改。正常要求,容易更改。不好改,畢竟你已經這麼大了,一直上學都用同乙個名字。我看還是不要改了吧。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同學都習慣叫你這個名字了。那...

我今年57歲了,從未買過農村養老保險,請問我還可以買嗎

可以買,之前你補交就行了。開門見山 應該還可以買的,那個是每年交多少錢的,一年一交,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村里,他能應該很清楚的。你的年齡還沒到達退休年齡,是可以買農村養老保險的。國家的養老保險在規定年限內繳足保險金,在到了年齡後就會按月發錢。可以一次性繳清,也可以分次按規定時間繳納,歲數從來...

我今年22歲了,而我的男友比我大16歲,已經認識三年了,當時選擇和他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脾氣也

你們的愛情有點開始 餘震 了,什麼時候 就看你什麼時候逃離了,本身你們的距離16我沒覺得什麼,因為我一直覺得愛情這東西很無常,你無法預料你的愛情到底會怎樣 可是你的他不思進取不是嗎?你現在都有點受不了他,那以後的一輩子怎麼辦?等以後你們結婚了,哪還有地方給你急一下,冷靜一下的,不是嗎?離開吧!他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