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了 大家對祖國說點祝福的話吧

2022-05-23 04:20:03 字數 2487 閱讀 3207

1樓: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雙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2樓:

祖國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讚美您、歌唱您。我生活在您的懷抱裡真是幸福無比。

3樓:

祖國,祝您青春常在!!!!

國慶節到了,想說幾句祝福祖國的話,該怎麼說??

國慶節該說什麼祝福的話?

4樓:綱華楚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是我們的家園。

5樓:

祝願祖國永遠繁榮富強,繁榮昌盛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祝福有哪些

現在子時時分,又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節日,祝福我們的祖國日益強盛,談談你們的感想吧?

7樓:真

正能量朋友,你好: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那就相約:位卑絕不忘憂國,共圓中國夢,共祝祖國好!

國慶節出生的想對祖國說一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會越來越好的,,,我愛你,中國,,,,,,中國是最棒的!!!!

1、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2、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對祖國的祝福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60年華誕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我放飛百鴿銜來綠色橄欖為祖國祝賀生日,我送出祝福帶來真摯問候願你假日開心。願十月的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祖國的美麗如秋葉般絢麗,我的祝福帶著豐收的美麗向你悄悄的傳遞,帶給你最好的記憶,讓你永遠都揮之不去。

金秋的歲月,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國與家同慶,你與我同慶,祝福與歌聲漫天飛舞,瀰漫在空氣中的是全中國快樂的味道!

祖國永珍新,五彩霞光衝九天,神洲上下盡開顏。共慶吾國五三誕,百業千姿競爭先。

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就快國慶啦!如何計畫你的悠長假期?涯過這7個黎明前的黑暗啦,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努力~

10樓:高艾祈弘致

祖國呀,我的母親,您的芳容是多麼的美麗,兒女們願您永遠繁榮富強。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一陣秋風吹來,國慶節便到來了。祝願我的祖國繁榮昌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祖國富饒強大,響譽世界,人民生活幸福美滿,亞運會舉辦成功,金牌得第一多.(廣州天河龍口西小學:四年九班 朗朗

13樓:櫻騾蝶寵

祝祖國越來越美,越來越昌盛!

祖國母親,您是一位堅強的母親,長大後一定會孝順您的。辛苦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14樓:乙爾柳

祖國母親,您是一位堅強的母親,飽經風霜!我作為您的兒女,長大後一定會孝順您的。在此跟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15樓:遷櫻

以前母親,我們汲取著你乳汁,成長在現在,我們知道那乳汁背後的鮮血,美好後面的苦難。忘掉過去吧,讓中華重尋崛起!祝您繁榮千古;祝您昌盛萬年!

國慶節到了,你想對祖國媽媽說些什麼100字

16樓:北師張老師

祖國啊,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祖國啊,母親,請接受兒女誠摯的祝願。此時此刻,華夏兒女都在歡呼;此時此刻,我們為北京奧運加油。五十八年前,一位偉人揮動著巨臂,莊嚴宣告,您從此站起來了;1978,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膽識,審時度勢,您才將塵封的國門向世界開啟!

1997,您盼來了乙個孩子的回歸,1999,您又迎來了另乙個孩子的回歸!2008,您又是奧運福娃!現如今,經歷了五十八年的風雨滄桑,五十八年的榮辱與輝煌,五十八年的崢嶸坎坷,五十八年的艱苦創業,您踏上了世界經濟的快車道,向著小康社會挺進;一條條高速公路、一座座跨江大橋……提速火車、航線通機、載人神

五、神六返回……香港、澳門回歸、加入世貿……三峽工程合龍、青藏鐵路、西氣東送、南水北調……我們為您驕傲,我們為您自豪!

1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啊,母親我助你生體健康。我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國慶節大家的心情是怎樣的,可以說國慶節快樂嗎

1 眾星捧月,長槍短炮 立體轟炸,製造情調 燈光舞美,乙個不少 幸福快樂,與您擁抱。今天您是主角,您最 靚 祝 祖國,生日快樂!2 因為您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祖國,祝您生日快樂!3 送你一縷陽光,兩束鮮花,三陽開泰,四方財神,在加上我真摯的祝福,合成了一句...

作文,寫國慶節見聞感受,以小見大,抒發對祖國的自

美麗而又熱鬧的國慶節 國慶節那一天,市 廣場披上了節日盛裝。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休閒 渡假,整個廣場充滿了歡聲笑語。1 乙個20多公尺高的旗桿矗立在廣場的正 一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旗桿下面有六百四十盆鮮花將旗桿緊緊圍在當中。廣場的北面是火炬大廈,大廈前面的天空中,飄著6個掛著條幅的大氣球,條幅上...

國慶節祖國的生日有哪些資料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準確。因為,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典禮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成立盛典,而不是開國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