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電腦旁邊坐久了,頭很疼,在電腦前坐久了頭痛怎麼辦?

2022-05-23 04:20:02 字數 3138 閱讀 9429

1樓:

我用液晶顯示器也經常頭疼、有點兒噁心的感覺...

其實主要是用電腦的時間太長了

視神經和大腦皮層視覺區一直處於一定強度的緊張狀態肯定有疲勞的時候

所以個人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縮短使用電腦的時間每隔30分鐘左右適當離開電腦放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太久了,眼睛酸,神經系統被破壞,導致頭疼。

3樓: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一定會感覺很總疲勞的啦,

要適時的放鬆一下,不要眼睛一直盯著顯示器,那樣會因為視覺疲勞引發頭疼的。

還要一定要注意室內的通風。

還可以閉目養神一下,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提這個問題呢.不過你提了不用我了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休息嘛,身體要緊

6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是一方面,對著一樣東西,大腦會疲勞.用電腦一兩個小時,休息幾分鐘比較好.

7樓:

坐幾個小時以後可以休息一下再工作,這樣會好一些!

8樓:諳糴

電腦有輻射,要適時休息。

9樓:a月柒

用電腦一小時左右要活動一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有關係,還有就是你在電腦前呆久了

腦子疲勞了,所以身體做出反映,像頭疼什麼的

提醒你該適當休息

在電腦前坐久了頭痛怎麼辦?

在電腦邊坐久了,會脖子疼,而且會頭痛是怎麼回事

11樓:山水阿銳

你可能是頸椎病的前兆,我不說結論一定會是頸椎病,但告訴你如何預防。頸椎病的預防措施

1、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根本消除頸部疲勞;

2、做好工作、運動前的準備活動,防止頸椎部位的損傷;

3、保證良好的坐姿和合理的睡眠姿勢;

4、防止頸部受風受寒防止頸部受風受寒,

5、積極**頸部的外傷、感染、結核、淋巴結炎和椎間盤炎等疾病;

6、加強鍛鍊,增強體能,增強免疫力;

7、避免頸部過於勞累的狀態下連續工作、看書、上網等;

8、眼睛勞累也會導致頸部勞累的;

最後,說說頸椎病的成因:頸椎病是由於持續性疲勞和自然老化(即退行性病變)導致椎間盤和脊椎韌帶變性,彈性降低或者消失,使得椎間盤裡的椎核從纖維包裹層的最薄弱處擠出,與周邊的代謝物結合,鈣化成髓垢,又會與死亡的骨細胞、血腫鈣化堆積形成「骨贅」(俗稱骨刺),壓迫神經、血管和脊髓。

頸椎病的症狀,常見的有頸痛、肩痠、手麻、頭暈、噁心、胸悶、四肢乏力等。

還有後果:由於骨刺壓迫腦血管、神經根和脊髓,會引發腦中風、高血壓、心絞痛、老年痴呆和高位截癱。

12樓:堂海原彤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一直頭頸痠痛。這是肩周炎,我現在過段時間就去放鬆下,伸伸腰。這樣對眼睛也好

長時間坐在電腦旁邊頭疼是怎麼回事?如題 謝謝了

13樓:嫵媚在搞基

隨著電腦使用者的增多,電腦和健康的問題已引起人們的關注。據調查,常用電腦的人中感到眼睛疲勞的佔83%,肩痠腰痛的佔63.9%,頭痛和食慾不振則佔56.

1%和54.4%,其他還出現自律神經失調、憂鬱症、動脈硬化性精神病等等。 長期使用電腦會造成視力下降。

使用電腦時,眼睛要經常盯著螢幕看,顯示器的亮度、電磁波的輻射、螢光屏閃爍和反光都會引起視覺疲勞,如果採取不正確的操作方式,或者眼睛在螢幕、鍵盤、檔案上移來移去,則更會加快眼睛的疲勞,感到眼睛酸澀、模糊,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視力下降。 長期使用電腦會引起腰痠肩痛。 使用電腦一般採用坐姿操作,操作電腦具有高度重複性,且大部分集中於鍵盤及滑鼠操作。

長期處於這種情況下,容易出現區域性性骨骼肌肉系統的疲勞和負擔,例如肩膀、手部與手腕、上臂及背部與頭部等,出現疲勞、痠痛、麻木甚或僵硬,有時還容易引起多種併發症,如關節炎、肌腱發炎等。 長期使用電腦應注意身體健康,提幾點建議和措施供參考: 一.

是使用一小時電腦要休息15分鐘左右,讓眼睛和身體得到放鬆,以消除疲勞。 二.是休息時要勤做室內運動,如散步、收腹挺胸、甩手腕。

筆者的經驗是休息時多洗臉,洗臉既引發肩、腰、手等器官的運動,同時又增加了臉部尤其是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效果較好。 三.是採取正確的操作姿式,坐姿要端正,上臂自然放直,前臂與上臂垂直或略向上10—20度,腕部與前臂保持同一水平,大腿應與椅面成水平,小腿與大腿成90度。

注意正確的姿勢:操作時坐資應正確舒適。應將電腦螢幕中 心位置安裝在與操作者胸部同一水平線上,眼睛與螢幕的距離應在 40-50釐公尺,最好使用可以調節高低的椅子。

在操作過程中,應經常 眨眨眼睛或閉目休息一會兒,以調節和改善視力,預防視力減退。 四.是顯示器螢幕位置應在視線以下10—20度,與人的距離在0.

6—0.7公尺。 五.

是連續使用電腦不超過四小時。 六.是室內光線應柔和,顯示器背後的空間應盡量大,讓使用者的視線可以離開螢幕休息。

七.是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吃些綠色蔬菜,有益於電腦操作者的健康。 參考資料:

電腦看久了頭很疼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缺乏鍛鍊,腦部缺氧。如果增強鍛鍊身體的話,一般看電腦是沒有事情的。

15樓:那片記憶之

輻射啊,老大!還有就是你乙個勁兒的關注著乙個事情,久了就會產生厭煩了,然後會有些不太適應很正常!休息片刻就會慢慢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輻射唄,而且看得時間太長了

上班面對電腦時間久了頭會痛,是為什麼?

17樓:1魂鎖典獄長

大夫好像管這個叫電視電腦症候群,長時間看電腦身體會出現頭暈、噁心、頭痛等症狀,建議你乙個小時起來運動一下

18樓:特別關注

你都說對電腦時間長了頭暈,還問為什麼

電腦前坐久了眼疼怎麼辦,在電腦前坐太久眼睛痛要怎麼辦?

1 將電腦顯示終端放置在比您平時習慣閱讀距離稍遠處。2 使電腦顯示屏頂端和眼睛處在同一或稍低水平。3 使所有相關材料盡可能接近螢幕,以減少頭和眼部的移動和聚焦變化。4 減少燈光的反射和閃耀。5 持終端螢幕乾淨無塵。6 有規律地安排休息,避免眼疲勞。7 通過眨眼保持眼部濕潤,防止眼球乾燥。8 保持終端...

為什麼在電腦前坐久了屁股痛,開車坐久了 屁股為什麼會痛

長時間的坐著會使你下肢的血管受壓狹窄,造成回流不暢 因為動脈比較深而且壁厚,所以靜脈相對來說影響更明顯 神經長時間的缺血會造成感覺上的障礙,所以就會出現麻的感覺。痛就是長時間乙個姿勢,坐骨結節對其下方的肌肉持續的壓迫,造成疼痛。相信你的腿坐久了也不舒服。沒有什麼好的藥物來 這種症狀。主要靠自己注意。...

為什麼坐久了就會肚子疼,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不是,紅薯多氣,可能是氣多憋的,你去排排氣試試。呵呵,其實你是不是的伸展下肢體,走兩步什麼的會好很多,原因就真心不知道了 為什麼坐久了會肚子漲 為什麼會bai 出現這種情況du?我認為 1.久坐後全身肌zhi肉鬆弛,下dao 肢及腹腔的血回流減內慢,腸道也一樣。容 2.腸道在久坐時,其活動空間也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