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說想他了他說讓我含蓄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03:34 字數 4607 閱讀 7127

1樓:星落無痕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讓你含蓄一點,可能是想要說,你應該矜持一點,不要直接說出這樣的話,他可能個人覺得你說這樣的話不好或者說他覺得還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你說這樣的話會給人造成誤解,會覺得失去了女孩子的矜持和含蓄,所以讓你含蓄一點,不要太過直白。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含蓄是什麼意思,形容別人叫我對男人要含蓄點,什麼用意 呢?

2樓:震網

含蓄的意思: 1.表達的委婉,耐人尋味。 2.說話時不把情意全部表達出來。

3樓:小侽

含蓄應該說在戀愛上是女性的專屬形容詞, 意思就是要懂的害臊, 而這也是一般男孩子喜歡的,正常情況下是這樣,可最近90 後就大不一樣了, 汗,時代的退步啊

我問男人你想親我一口?他說是,我說那你親吧,他沒親說我說這麼直白幹啥,應該含蓄點

4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女生要學會矜持含蓄,對異性的愛慕及表達要婉轉,直來直去,讓人感覺尷尬,愛由心生,乙個眼神對方就能明白,不要說的那麼露骨。

5樓:良珍申

答:你不含蓄,不溫柔,這麼直白,讓我反胃!

6樓:匿名使用者

第35回 白玉釧親嚐蓮葉羹 **鶯巧結梅花絡 第36回 繡鴛鴦夢兆絳雲軒 識分定情悟梨香院第37回 秋爽齋偶結海棠社 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第38回 林瀟湘魁奪菊花詩 薛蘅蕪諷和螃蟹詠

跟男生說想他了,他說下次請我吃飯,什麼意思啊?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男生說想他了,男生跟女生說,下次我請你吃飯,這個男生說我也想她了,她不好意思說,就說我請你去吃飯,想了就想了,不要說在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喜歡上他了,他說下次請你吃飯,也許是客套話,也許也有點喜歡你,這就看後來他怎麼對待你,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能光看這一句話就分析出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說想他,他應該對你沒什麼意思,所以推託說下次請你吃飯,只是委婉的拒絕你,你應該有自知之明

,對男生不要太過於主動,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10樓:琴韻秋水

意思相當明顯,你有情,他有意。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一般會說,你別說這話之類的躲避。

但是他回應請你吃飯。說明心裡還是有你的。

不過也有特殊情況,他不好意思直接回絕你,或者也不善於直接回絕別人,就拿下次請你吃飯當託詞,最後不了了之。

希望是前者。

你有情,他有意。多好!

11樓:home野人十四

那你跟那個男生是個什麼關係啊 如果是朋友 那很正常啊 你說想他啦 他就請你吃個飯見見面 出去玩挺正常的 如果處在互相曖昧的階段 那就不一樣了嘛 可能他請你吃飯也是想你了嘛 反正這個也沒多大關係啊 你說想他啦 他請你吃個飯挺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直接對他說想他了,你是想獻身於他嗎?自己想好再說,以後別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生說想他。而男生說下次請你吃飯我個人覺得男生是想借吃飯而向你表明你們之間的不合適。他不想傷害你,他想找機會向你表明他的心跡他也許已有了自已喜歡的人。

他想坦率而真誠地讓你面對問題。他不想直接拒絕或沉默不語。他在找合適的機會,想讓你了卻對他的心思和執念。

所以才說下次請你吃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並不喜歡你吧,說下次請你吃飯是對你友情的表示並不是爰意的表達!

15樓:巴拉巴拉拉福

當你發現,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的時候,難免會好奇這個男生究竟是怎麼想的。

很多人都認為,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就一定是想要追你。但實際上,這是大錯特錯。那麼,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下文為你說明。

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之4大原因

1.覺得和你是好朋友,喜歡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玩的感覺。因為你是乙個不錯的漂亮的有趣的玩得來的人,跟你一起吃飯會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大家聊聊天,吃點好吃的,聊點有意思的,甚至練練口語等等,是很不錯的休閒方式。

乙個男生經常請你吃飯是什麼意思​

2.就是因為欣賞已經昇華到了有一定好感的喜歡,但是光是喜歡遠遠不夠,還需要了解,通過交流來試探來判斷未來有沒有可能。吃飯是個不錯的方式,只有雙方都預設了未來有發展為更親密關係的可能,才會有不斷投入的時間,感情還有飯錢。

3.乙個人出去吃東西實在是太傻太孤獨,所以總要找個人一起去。與妹子出去不會被鄙視。妹子吃的少啊!而且妹子比較好伺候,選擇吃飯地點時,一般不挑剔。(不好伺候的是女朋友)

4.有些人因為工作原因,常年漂泊在外,身邊只有男性

16樓:咦我真可愛

第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你,第二種可能就是敷衍你,你要想一下你們平時的相處模式,你也應該知道他對你是什麼意思了,喜歡就好好在一起,不喜歡也別去當舔狗,不值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男生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他說請你吃飯就有點敷衍了,如果只是朋友關係,你突然這樣說的話就有一點尷尬了,表白不像表白的,但是他這樣說的話就是乙個好的訊號了,證明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往後走的,可以加油。「去試試。

也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的也喜歡你,但關係還需要進入加深和了解,但這比較麻煩,需要兩個人同時的共同努力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對你不怎麼樣,起碼不是期待已久的,迫不及待的,他約你一次下次一起吃飯,是在敷衍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工作不是很忙的時候,聊天就是最主要的消遣時間的方式,而且男人本來就是愛玩的天性,聊天曖昧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什麼實質性的出軌行為,不能太過分,如果你懷疑他,最好是能找到證據,別無端的懷疑,如果他僅僅只是男人的天性,愛玩,嘴上過過癮的那種,你太緊張了,反而會逼得他不願意回家,或則不再當著你的麵玩了,對於你來說,他不玩了,其實暗地裡揹著你可能玩的更厲害,甚至經常不回家,到那時候,你更管不了,所以聰明的女人都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時刻觀察著,並且平時敲打著,仔細觀察為什麼他突然變成這樣了,是不是你平時有些對方對他照顧的不好,或則為了孩子和家庭,忽略了對他的關心。 兩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信任而不是整天疑神疑鬼。我的老公只是逗女人聊聊天,說說開心話,沒有別的想法,我就很相信我的老公。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意思也沒有,是你想多了,請吃飯是很正常的,現在男女之間不一定都是戀愛關係,也可以是好朋友男閨蜜。其實什麼意思也沒有,是你想多了,請吃飯是很正常的,現在男女之間不一定都是戀愛關係,也可以是好朋友男閨蜜。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

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

你說想他了但是並沒有挑破關係,他說請你吃飯也沒有挑破關心,但是他選擇了乙個穩妥的答案。因為他也不確定你到底什麼態度,是朋友的想還是什麼,你還要給他點暗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次和這個男生表白嗎,是不是太直接了?你說你想他了,如果他也喜歡你他就會說也想你了,可是他沒說你想只是說請你吃飯全是委婉的拒絕吧,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23樓:雙木林

意思就是他對你沒有感覺,說下次也沒有具體時間,感覺很敷衍。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再近一步接觸和了解對方,感覺他對你也是有所心動吧

25樓:沁ai雪

你若是心裡有意於他,就答應他:好,告訴他你等著他請你吃飯,這樣一來二去的 ,不就正好成全了你們嗎 你也可以通過和他一起的時候來觀察體會他心裡面是不是有你

26樓:天下無雙

你們不是天天能見面的嗎?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的話,他是沒有說想你呢?請吃飯,是太正常的了。

27樓:奔跑的小牛隊

說明他接受你的想念了,吃飯只是乙個接觸的場景

男人對女生說 我想讓你得到我 一得就得到了 什麼意思?

28樓:武世聲飛

意思是:他想與你**睡覺。(含蓄的說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要第一次的心理,先聲名我不是乙個封建的男孩。但是,看到很多女孩為自己的男友獻了身,失戀了之後卻痛苦不已,我很不心。而且她們為男友獻身的原因有些都很傻的,有些是對男孩子不夠了解。

他愛不愛她不是只看一句話就能決定的,還要根據跟他相處的人對他的感覺,以及對他的了解。就一句話怎麼能評判乙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所以讓你擁有他

夢見男人對我很好,可別人說他是個壞人,讓我別上當了,我又開始害怕這個男人

夢反應你在現實當中怕你男朋友對你不好的擔心 你渴望自己有乙個男朋友和丈夫,但又擔心他不可靠,就這麼回事兒,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戀愛心理,就一字 拖 我夢到乙個男的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不認識他,這是什麼夢?你是不是失戀了?或者男朋友對你不好?其實做夢和潛意識還有自身的情況是有關係的。說明你缺乏安全感,...

我說想他了,他說我忙著呢,又發了個尷尬的表情啥意思

他字面的回答和他發的表情都代表著他對你不在意,並沒有把你放在眼裡。因為你說的話是你想他了,而他的一句忙著呢,其實意思就是不要去煩他,乙個尷尬的表情也是一種無奈,他的態度也就顯而易見了。他前不想跟你深聊,尷尬的表情,是對你的想他,表示有點不知道怎麼回覆。不過這都表示了,這個男生對你沒有意思,所以最好不...

喜歡男孩,對他說我想他,對方說受寵若驚是什麼意思

你對他說得那麼直白,他不回答受寵若驚你會難堪的,說明這個男孩相當狡猾,心思很深,需要進一步考察。你說的話就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他沒想過你會說出你想他,應該他也喜歡你,沒跟你挑明而已,聽你說出來你想他,所以受寵若驚 受寵若驚是沒想到的意思,所以他吃一驚 意思是受到意外的寵愛或賞識,感到驚喜和不安 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