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快樂越南語怎麼說呢,中秋節快樂越南語怎麼寫?

2023-01-06 10:00:02 字數 1777 閱讀 2036

1樓:紹輝聊遊戲

ngày quốc khánh sung sướng。

越南使用的官方百語言是越南語。越南語是一種聲調語言,即用聲調來區別詞度義,跟高棉語、泰語和漢語有很多相似之處。代越南語問採用拉丁化拼音文字答,被稱為「國語字」。

越南國慶日由來:二戰時期,越南人經過抗法、抗日的長期艱苦鬥爭,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後,於2023年8月「八月革命」取得勝利,日本法西斯被逐出越南,阮朝末代皇帝保大帝亦宣布退位。

9月2日,胡志明領導的越盟(即後來的越南共產黨)在越南北方的河內宣布獨立,胡志明發表《獨立宣言》,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國成立(即「北越」)。

2樓:休閒娛樂

ngày quốc khánh sung sướng。

越南語語音包括單元音11個,子音25個, 構成162韻;子音韻尾有-m、-n、-嬜、-p、-t、-k等音。各音節之間界限分明。聲調起區別詞義的作用。

標準語有平聲 又叫橫聲 、玄聲、銳聲、問聲、跌聲、重聲 6個聲調,但在北中部和南部及南中部兩種方言中各有5個聲調。

中秋節快樂越南語怎麼寫?

3樓:樂筆曉新

tết trung thu vui vẻ

中秋節快樂。

tết trung thu vui vẻ

中秋節快樂。

tết trung thu vui vẻ

中秋節快樂。

國慶節快樂用英語怎麼說

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2023年12月3日,**人民政du府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接受zhi全國政dao協的建議,通過回了《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答國慶日的決議》,決定每年10月1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的偉大日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

2023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國慶的慶祝形式曾幾經變化。每逢。

五、十週年會有不同規模的慶典和閱兵,歷史上影響較大且最具代表意義的是開國大典、建國5周年、10周年、35周年和50周年、60周年的六次大閱兵。

「國慶節快樂」英文怎麼說最地道

5樓:鬥愛

bai快樂!

國慶節是由一du個國家制zhi定的用來紀念國家本身的dao法定假日。它們通常版。

是這個國家的獨。

權立、憲法的簽署、元首誕辰或其他有重大紀念意義的周年紀念日;也有些是這個國家守護神的聖人節。

雖然絕大部分國家都有類似的紀念日,但是由於複雜的政治關係,部分國家的這一節日不能夠稱為國慶日,比如美國只有獨立日,沒有國慶日,但是兩者意義相同。而中國古代把皇帝即位、誕辰稱為「國慶」。

如今,中國國慶節特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的紀念日10月1日。世界歷史上最悠久的國慶節是聖馬利諾的國慶節,遠在公元301年,聖馬利諾就把9月3日定為自己的國慶節。

我很想你!越南語怎麼寫,我想你用越南語怎麼說

越南語 toi nho anh.其中對方是男性才能用anh.如是女性的話就是em 拼音 多 duo 妮兒 連讀 n anh r t nh em 男想女,em r t nh anh女想男 anh rat nho em 望採納!老婆,bai我很想你du zhi b m ng n yra ph t t n...

國慶節大家的心情是怎樣的,可以說國慶節快樂嗎

1 眾星捧月,長槍短炮 立體轟炸,製造情調 燈光舞美,乙個不少 幸福快樂,與您擁抱。今天您是主角,您最 靚 祝 祖國,生日快樂!2 因為您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祖國,祝您生日快樂!3 送你一縷陽光,兩束鮮花,三陽開泰,四方財神,在加上我真摯的祝福,合成了一句...

國慶節到了,你打算怎麼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呢

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要到了,我們用什麼向祖國媽媽獻禮呢?從身邊小事做起,從最起碼的做人道理開始 大家群策群力,最後大家決定用 祖國媽媽讓我們挺起了腰桿,我們要為祖國媽媽增光添彩 作為我們二 3 班的宣誓詞。公升旗儀式上,同學們莊重地舉起了自己小小的拳頭,在國旗下莊嚴地宣誓。從他們的神態中就不難看出愛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