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奇蹟暖暖》這類裝扮遊戲的看法是什麼

2022-05-23 04:10:02 字數 891 閱讀 3850

1樓:雲水泠茗

我覺得裡面的衣服好好看,有錢了肯定要全部全部都量身定製做出來全放進衣櫃裡。至於遊戲本身我就沒太多看法要發表了,畢竟以我的遊戲智商也只夠玩這種搭配類的遊戲了。

2樓:小知73123僖誄

關卡少,pvp模式乏味,玩了乙個禮拜之後就只剩收集衣服這乙個玩點了,可玩度瞬間降低。不支援好友pk。衣櫃不支援篩選和搜尋,找乙個衣服要累死人。

3樓:康小寧

過於單調,pvp又沒有足夠的吸引力。pk等級只能靠一星一星按部就班的成長,成就感與反饋不足。相比其他卡牌類遊戲,你有乙個名次,你的對手有乙個名次,如果你名次比他低,你要贏了他就可以獲得他的名次。

4樓:厙詩凝

《奇蹟暖暖》的畫師水平過關,畫風深得我心,能設計出這麼多不同風格、不同款式、不同細節的衣服真的很不容易。

5樓:消化

這些遊戲是專門為女生打造的符合女生喜好的小遊戲,以flash遊戲為主。主要包括裝扮類小遊戲,化妝類小遊戲,料理類小遊戲等等,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6樓:大馬

它奇葩的打分制度和我們為此創造的各種閃瞎狗眼的穿搭,讓這個遊戲充滿了歡樂啊!如果沒有這些腦洞大開、節操全無、審美喪失、年代穿越的搭配,我可能根本不會把這個遊戲玩下去

7樓:影子

我只想說,有這樣的美術的這麼一款遊戲,這麼乙個環境,最後既不去做垂直社交、又不去做線下導流,卻做成了傳統卡牌遊戲,可見策劃的腦子絕對……不過也沒辦法,現在行業裡充斥了「流水線工人」。

8樓:小月有愛

做為乙個男生來評價這個遊戲。先說乙個男生玩什麼:遊戲融入了抽卡、合成、公升級的系統,跟現在流行的卡牌類遊戲並無二致。

奇蹟暖暖紙牌遊戲套裝怎麼獲得奇蹟暖暖紙牌遊戲套裝

想知道更多關於小丑與紙牌謎語套裝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小丑與紙牌謎語套裝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小丑與紙牌謎語套裝的介紹吧 奇蹟暖暖小丑與紙牌謎語套裝怎麼獲得?此次愚人節遊戲新增了兩套套裝,其中一套是夜的詠嘆調,另乙個則是小丑與紙牌謎語。接下來就由鐵骨網 小編來給各位介紹...

奇蹟暖暖熟悉的對手不用楓葉溫度,奇蹟暖暖少女級第九章熟悉的對手怎麼搭配

一般這樣情況下在遊戲頁面裡直接問就可以,不知道具體方法的話可以去試一下其他更好的遊戲也行。必須要做那兩件的,不做就是f 奇蹟暖暖少女級第九章熟悉的對手怎麼搭配 型 莊園嬌花 華bai麗 du外套 楓 zhi葉大戚模衣 連衣裙 楓葉溫度dao 紅 襪子專 月漣漪 名門公屬子 鞋子 暗金扣 妝容 北地英...

奇蹟暖暖怎麼獲得所有套裝,奇蹟暖暖的全部套裝怎麼獲得的

奇蹟暖暖 套裝獲得方法 直接在服裝店購買獲得 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 通關公主級關卡獲得初級部件進化獲得 充值獲得 參加活動獲得 奇蹟暖暖的全部套裝怎麼獲得的 奇蹟暖暖 套裝獲得方法 直接在服裝店購買獲得 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 通關公主級關卡獲得初級部件進化獲得 充值獲得 參加活動獲得 奇蹟暖暖套裝怎麼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