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無緣決賽,你覺得努力一定會成功嗎

2022-03-11 09:10:07 字數 6605 閱讀 7783

1樓:柒布小果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個亙古不變的人生哲理相信是人盡皆知的,特別是對運動員來說,只有平時堅持不懈的努力訓練,才能在賽場上取得理想的成績,其實傅園慧的根本原因不在是否努力上,而是心態存在很大的問題,自從曾經一句「洪荒之力」成為了網紅運動員之後,就開始失去了運動員應該有的心態。

其實努力是成功的階梯這句話,不僅在運動員的身上得到體現,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是客觀存在的,如果學生不努力就不會考上好學校,如果科研人員不努力就不會取得先進的科研成果,所以說只有在平時付出成倍的努力,當成功的機遇到來之際才能牢牢把握。

不可否認,傅園慧能夠在游泳專案中走到今天的高度,說明在前期的訓練還是很刻苦的,但始終無法在成績上取得突破性進展,讓人對她的運動天賦開始質疑,不過個人認為這跟天賦並沒有實質性的關係,如果平時的訓練中不夠努力,那麼再好的天賦恐怕也無濟於事,以此作為參考就能夠發現缺少毅力和恆心的運動員是很難成功的。

通過傅園慧在光州游泳世錦賽上無緣決賽的表現來看,平時疏於訓練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因此才會傳出忙於參加綜藝節目耽誤訓練的傳聞,且不說這些傳聞是否可信,僅僅從成績上就能夠判斷出是否在訓練場上足夠努力,因此奉勸那些想要成功的人,除了努力之外沒有任何通向成功的捷徑。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既然沒有辦法,那麼就想想其他辦法,看能不能夠進入這個決賽。

3樓:亦詩明明

現實的殘酷往往告訴我們,努力真的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當然會成功,只不過她上的節目有點太多了,影響了自己的狀態。

5樓:星期一中年

努力未必會成功,可是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一定不會留下遺憾。

7樓:玩轉鋼筋人

我覺得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8樓:眉眼如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9樓:珍簡單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盡人事聽天命。

10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但是你不努力,那一定不會成功。

傅園慧預賽第一為何無緣決賽,跟新出的規定有關係嗎?

11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新出的規定是這樣的,2023年的全國游泳冠軍賽把體能測試也加入到了競賽當中,只有在體能測試獲得前八的排名,游泳預賽進入前16名才可以進入決賽。傅園慧雖然是仰泳預賽的第一名,但是她體能測試拉胯了,所以沒能進入總決賽。

加入體能測試個人感覺沒必要大家先來看一下這個體能測試都有什麼專案吧:(一)垂直縱跳高度、(二)引體向上最大次數、(三)軀幹核心力量(4個方位)、(四)3000公尺計時跑、(五)30公尺衝刺跑。這些專案每個專案的滿分是10分 ,總有有五個專案,共計50分。

雖然這些專案是他們日常訓練的科目,但是我個人認為依靠這些加入到競賽的排名當中確實不是很好的一點。也許在其他的領域確實有體能好遊得快的人,但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不是。我們國家的很多優秀運動員身體素質就是這樣,他沒辦法去改變。

再者說國際賽上就是比誰遊的快,又不比誰跑得快,跑得快的去參加田徑賽事啊。

游泳第一因為體能測試進不了決賽,就好比乙個搓澡十年的大師傅去參加搓澡比賽,結果賽委會說你沒用我們專門準備的澡巾不能算。傅園慧自己說3000公尺對自己就是乙個非常大的挑戰,比賽前已經加練了但是效果不是特別的理想。後來我想了一下,這有點矛盾啊。

組委會這是出的什麼么蛾子,又是體能又是游泳的,能不能是想著更改一下規則好讓那些運動員自己去加練體能。畢竟有乙個好的體能就會有乙個好的狀態,最起碼也能提公升自己的身體素質不是。這麼一想的話有點老謀深算的樣子,不過我還是那句話,比游泳就比游泳,別把別的東西加進來。

12樓:喬松情感

傅園慧預賽第一為何無緣決賽,跟新出的規定是有關係的,新規定要求體能測試必須前八才能參加決賽,而傅園慧的體能測試無緣前八,因此無法參加決賽!

13樓:zai藝起

是的,新出的規定要求運動員必須過了體測才能夠參加決賽,而傅園慧體測沒有過,所以即使預賽第一也無緣決賽。

14樓:禪說財經

沒有關係。主要原因還是發揮失常,現在游泳專案競爭太激烈,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

15樓:clara說故事

她的回答是體能測試沒有合格,和新出的規定有關係,因為體能測試是新出台的,沒合格不能參加決賽。

傅園慧50公尺仰泳無緣決賽,到底是不是因為參加綜藝影響的訓練?

16樓:若八十

可能或多或少會有點影響吧,就像學生早戀一樣,但是傅園慧作為國家運動員,不太可能會偷懶不訓練,就算參加了綜藝後面還是會把訓練時間補起來的吧。可能不太適合50公尺仰泳。

17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我覺得不是因為參加綜藝導致的,沒有進決賽是有很多種理由的,比如她可能有傷病在身,或者是狀態不好,這些都是有可能的,運動員參加綜藝是不會影響訓練的,他們都有一定的訓練指標的。

18樓:乙個****

我覺得是有影響的,自從她火了之後熱度就上去了,採訪的人也多了,所以訓練時間也變少了。導致她和決賽擦肩而過。

1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為參加綜藝,所以影響了訓練。運動員應該為國家的貢獻所考慮,不應該經常去參加綜藝。

20樓:邢莫

我覺得都有吧,可能是因為參加綜藝之後影響了一些事情,要麼就是他個人的原因,其實我覺得都有。

21樓:擊殺小蛋蛋

傅園慧50公尺仰泳無緣決賽,肯定不是參加綜藝節目的影響啊,我覺得傅園慧即使參加了綜藝節目,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還是在游泳啊,並沒有其,在休息的時候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吧,做一件事情一定得專心致志,傅園慧的訓練本來就是高強度、高難度的,是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練習的,參加綜藝節目肯定減少了練習的時間。

23樓:舊舊影視點評

傅園慧自從因表情包火了之後,她經常參加綜藝節目,所以訓練的時間也會相對減少,我覺得確實對她的比賽有影響。

24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不是因為參加綜藝,每個人都有失誤的時候不能說她有一次失誤就是幹副業導致的,我覺得這和當時的身體素質還有當地的環境這些都有關係的。

傅園慧小組第七參加不了決賽?

傅園慧世錦賽無緣100公尺仰泳決賽感覺腿被封印是怎麼了?

2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2023年國際泳聯世錦賽游泳第二個比賽日中,爆出了乙個大冷門,裡約奧運會銅牌獲得者傅園慧以1分00秒39的成績僅排在第13位無緣決賽

賽後,問及成績不佳的原因,傅園慧很困惑:「後面要加速的時候,其實我特點就是可以加速,但是我這次感覺腿被封印了一樣,越游越慢,這個成績確實太差了......但是現在說也已經晚了,50公尺仰泳加油吧。

運動員狀態不好也很正常,希望大家能對他們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吧!

感覺自己的腿被「封印了」

雖然這次失敗這位少女有些紅了眼眶,不過她的言語依舊幽默、令人捧腹,「我怎麼會那麼慢啊,急得頭都禿了!」

對於自己發揮失常,傅園慧懊惱地撓著自己的臉,一直在碎碎念地說這不是她的真實水平她甚至想「扇自己的耳光」,不過小姑娘最後還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安慰。

「我以為這次比賽我能給大家乙個驚喜,參加了這麼多次世錦賽,從來沒有沒進決賽過。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滑鐵盧,需要大家的安慰。」

傅園慧游泳錦標賽止步半決賽,究竟是因為傷病還是上綜藝耽誤了訓練?

26樓:李愷

近日,傅園慧游泳錦標賽仰泳排名第九,遺憾止步半決賽。隨即就有人質疑傅園慧是因為上綜藝節目耽誤了訓練,看到這個熱搜小編覺得非常可笑。乙個國家級的運動員難道分不清楚自己生活的輕重嗎?

上綜藝節目肯定是和國家隊教練等等進行了一系列的協商,況且在節目中傅園慧也經常去訓練,運動員勝敗乃兵家常事,做到盡力已經夠好了。

看到微博熱搜裡又有人發表投票說傅園慧沒有進半決賽應不應該原諒,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運動員,特別是國家級的運動員,為國爭光是一定的,但不代表失敗了就沒有為國爭光,不能夠贏了就誇,輸了就拼命踩。況且運動員有傷病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傅園慧近幾年又連著傷病不斷,其實她已經在慢慢結束游泳的最好年華。

任何乙個專案的運動員都會和年齡掛鉤,最好的階段只有那幾年,過了之後就很難有當初的身體條件。更重要的一點,高強度的訓練以及長時間的機械性受損會給他們帶是的身體帶來巨大的傷害,這也是不可挽回的痛苦。

就像傅園慧賽後接受採訪時說的:「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失敗,只要努力堅持就好了。」每一位運動員,獲得過獎牌的和未獲得過獎牌的,都是我們國家最大的榮譽,都理應得到國人的尊重。

最後,我們也希望所有和傅園慧一樣帶著傷病堅持夢想的運動員能夠少一些傷痛,都能夠得到國人的正面鼓勵。

27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其實傅園慧他是因為生病,所以才止步半決賽的,畢竟他還是訓練很大的,如果是因為綜藝的話,相信他的教練也不會答應。

28樓:蘇雪沅

傅園慧游泳錦標賽止步半決賽,雖然在此之前參加了綜藝,佔用了訓練的時間,但是我覺得影響應該不是特別大,可能還是他的傷病原因吧。

29樓:蕎哈哈

我覺得上綜藝節目並不會耽誤訓練吧,畢竟訓練都是有一定計畫和強度的,可能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傷病,畢竟這很影響比賽。

30樓:匿名使用者

50公尺仰泳,中國選手傅園慧預賽遊出第一,半決賽卻遺憾排名第九,再次無緣晉級決賽。賽後,她表示自己真的已經拼盡全力。傅園慧坦言,還是受傷病的影響,「這次只能說是身體不太靈光吧。

之前訓練的時候,看到很多網友說,是不是之前訓練不系統、參加了很多節目。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沒有游好的話,那是我活該,我也覺得正常。」「我真的很努力地訓練,竭盡全力去做好一切,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就只能接受它了。

」「可能真的像網友說的,我真的不太適合游泳吧。

31樓:曦之所往

上綜藝是不會耽誤訓練的,應該是身體的傷病導致訓練狀態不理想,導致她在游泳錦標賽中沒有好好的發揮。

32樓:

國家既然能夠允許她參加綜藝就有一定的想法,作為乙個運動員是明白自己的真正重心應該在**,作為運動員身上或多或少都是有傷病的 這是不可避免的。

33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是傅園慧可能之前的傷病還沒好,所以這一次的發揮就沒有往常那麼好,也希望傅園慧不要灰心,等待她下一次的覺醒。

34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她雖然上了綜藝,但是肯定不會耽誤自己的訓練的,他們的訓練還是正常進行的,只是失誤問題,不可能一直順利的。

35樓:擊殺小蛋蛋

我覺得是他生病的影響,會員會上綜藝節目,只是在休息的時候上了,並且上綜藝節目的時候他依然在游泳,這次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也沒有拿到獎牌,希望他在東京奧運會上能夠繼續努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狀態不好吧,參加綜藝也是運動員本是也需要好好放鬆的,這不是對她職業生涯影響很大的乙個問題。

女子100公尺仰泳決賽中傅園慧排第幾?

3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傅園慧無緣獎牌,洪荒少女僅獲第四名。

北京時間22日晚上,耶加達亞運會游泳比賽進入第四日,女子100公尺仰泳決賽中傅園慧表現不佳,僅以1分0秒35排名第四,傅園慧無緣獎牌。本的酒井夏海以59秒27獲得冠軍,小西杏奈59秒67獲得亞軍,而隊友陳潔以1分00秒28獲得銅牌。

女子100公尺仰泳是中國隊的優勢專案,中國隊派出了傅園慧和陳潔出戰。

決賽中陳潔在第三道,傅園慧分在了第二道,兩位中國選手的道次並不是很有利。預賽表現神勇的小西杏奈處在第四道,酒井夏海則在第五道。

出發後傅園慧迅速游在最前面,但提速過早很快便落在後面。到50公尺時酒井夏海實現反超,率先到邊,比第二位的傅園慧快了0.44秒。

轉身後酒井夏海繼續開始發力,後程能力極強,並將優勢保持到終點。最終酒井夏海以59秒27奪冠,小西杏奈後來居上以59秒67獲得亞軍。陳潔以1分0秒28排名第三,傅園慧表現不佳,僅以1分0秒35排名第四。

其實,女子百公尺仰泳,預賽中傅園慧給人就一種「遊不起來」的感覺,最終在決賽中「洪荒少女」傅園慧扔沒找回狀態,無緣獎牌。

傅園慧就預賽出局了,是否是因為出名了就懈怠訓練

這次傅園慧預賽就出局可能確實是有這方面的原因,因為我真的看見她參加了好多綜藝節目,可能有的時候確實是因為通告太多,沒有時間經常訓練吧!沒有經常訓練,後面的臨時訓練效果一般都不是特別的好,但是也有可能就是這次比賽發揮失常,或者是傅園慧身體狀態欠佳。我不知道傅園慧是不是因為要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所以才耽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