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左下角的那個開始不在了怎麼搞回來

2022-05-22 20:30:05 字數 960 閱讀 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組策略」裡啟用了「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或「從『開始』選單刪除公用程式組」造成的。啟用「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會將「開始」下面的「所有程式(p)」及其下的所有專案隱藏掉;啟用「從『開始』選單刪除公用程式組」會將「所有程式(p)」下的所有使用者配置檔案中的刪除。要檢視在所有使用者配置檔案中的程式選單專案,請在系統盤上轉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start menuprograms。

試試以下方法恢復:1、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登入系統,單擊「開始」→「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不包括雙引號)→按「確定」或回車,開啟「組策略」視窗。

2、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3、在視窗的右側找到「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項並雙擊,彈出「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屬性」視窗,選擇「配置」頁,選中「未配置」(也可選擇「已禁用」)單選項,按「應用(a)」、「確定」按鈕。4、在視窗的右側找到「從『開始』選單刪除公用程式組」項並雙擊,彈出「從『開始』選單刪除公用程式組屬性」視窗,選擇「配置」頁,選中「未配置」(也可選擇「已禁用」)單選項,按「應用(a)」、「確定」按鈕。

5、關閉「組策略」視窗即可。如果還沒有恢復,請登出使用者並重新登入或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應該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行,那就用系統光碟進行修復即可。

3樓:覃慧慄葉豐

首先再在程式中新建個資料夾,起名為啟動,在啟動資料夾下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將以下內容輸入:

[.shellclassinfo]

localizedresourcename=@%systemroot%\system32\shell32.dll,-21787

然後儲存此文件,重新命名為desktop.ini屬性設為隱藏即可。

希望幫到你。

螢幕左下角的按鈕怎麼沒有,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怎麼沒有?

應該是系統問題或者是你是不是安裝了什麼桌面的應用,建議你檢查一下如果有的話解除安裝掉,還有可能是隱藏起來,你把滑鼠放到下面然後看一下。如果只有開始按扭不見了,可能是感染病毒,如果工作列不見了,可能是被隱藏起來。電腦要是其他正常的話,可能就是你的螢幕設定出界了,要不就檔案丟失 感染之類的 螢幕左下角出...

左下角小電腦是什麼意思,電腦左下角顯示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網路設定。一般是表示網路連線。wifi連線。電腦左下角顯示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1 鎖定到工作列 2 在已開啟網頁瀏覽器或軟體時由於桌面被遮擋,這時想開啟桌面一款其他軟體會方便很多 3 如想解除時,可右鍵點選 將此程式從工作列中解鎖 電腦左下角開始旁邊的圖示叫什麼圖示 是360管理的那個嗎,如果是的話,...

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1 恢復快速啟動欄的顯示 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後,在顯示快速啟動前勾選。2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regsvr32 n i u shell32後,點選確定,之後會彈出以下對話方塊,工作列顯示桌面圖示就出現了。3 如果是病毒木馬造成的工作列圖示不見了,請使用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