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怎麼辦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016 閱讀 8700

1樓:水瓶

1、直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喚出關機選單,點選重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2、如果按電源鍵重啟無效,則在重啟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住音量+鍵不放,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下試試。

htc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怎麼取消?

3樓:傍晚的夜晚

安全模式解除方法只要重啟手機就可以。

對於電池可取下的型號,可以將電池取下強行斷電,5分鐘後重新開機,這種方法對可取下電池的多數情形有效;

對於由於是裝軟體導致出現完全模式的,上述方法仍無效,可考慮將最新安裝的軟體全部缷掉,然後重新啟動手機。

若上述方法還是無效,手機中如自帶有安全防毒軟體,可用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檢查,完後再重新啟動。

關閉快速啟動(設定----電源-----取消勾選「快速啟動」)後,進入工程模式(在重啟手機時,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也不放。),進入fastboot選項,將游標調至power down後,點選電源鍵即可以徹底關機,再開機就退出安全模式。

恢復出廠裝置狀態,當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後,退出安全模式。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湊效,就需要考慮到htc就近的服務點進行維修了。

參考資料

我的手機左下角老是出現安全模式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下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1、出現安全模式的原因: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在開機的過程中誤觸了菜單鍵,就導致手機在開機之後進入了安全模式。一般出現這種現象也不用擔心,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2、解決的方法:直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喚出關機選單,點選重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如果按電源鍵重啟無效,則在重啟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住音量+鍵不放,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3、安全模式的作用: 安卓手機安裝第三方軟體後,有一定概率出現軟體與系統不相容的情況,例如:系統檔案報錯、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或者開機或系統程式不停報錯的現象。

遇到此類情況,可關機後,再次開機時使用特定的方法進行開機,使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此模式下進入系統,系統僅會載入維持系統基本功能執行的部分程式,同時可以通過此方法測試手機基本功能是否能正常使用,且刪除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來排除某些不相容的情況。

5樓:棉花糖

電池能拆卸的 拔電池重啟 不能拆的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關機 在重啟就好了 我原和你一樣 強制關機後就好了

6樓:幾公尺的漫延

樓主你好

一般手機安全模式的話是系統出現問題的

7樓:咖啡色de_回憶

按住開機鍵+home鍵(按住不放)開機,試試吧

手機螢幕左下角總顯示安全模式 該怎麼辦

8樓:皮採南釋嬌

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提示一般是因為在手機啟動時誤觸了菜單鍵導致的,關閉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1、直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喚出關機選單,點選重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按電源鍵重啟無效,則在重啟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住音量+鍵不放,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能拆卸的 拔電池重啟 不能拆的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關機 在重啟就好了 我原和你一樣 強制關機後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 我的也一樣哦! 剛剛搜到的:按住「menu」鍵,按電源鍵啟動手機,直至手機啟動完成鬆開「menu」鍵。

重啟,開機一瞬間震動的時候 按住返回鍵直到開機退出安全模式 。 反正我用這方法行 我的優酷也回來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桌面顯示安全模式,操作強制重

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重啟手機的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②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我的手機左下角出現了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12樓:中關村**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13樓:i一葉孤洲

1、直接強制重啟手機,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

3、用防毒軟體防毒,如果機上自帶的軟體功能不夠完善,可以使用手機管家進行防護, 此類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等安全防護。

14樓:cc我為自己代言

一、在誤操作導致安全模式的情況下,一般重啟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了。

二、如果是在安裝了第三方軟體造成的自動進入安全模式,那麼需要在安全模式下進行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剛剛安裝的軟體,

1、在手機桌面上選擇「設定」按鈕,點選進去。

2、點選「全部設定」選項。

3、找到「管理應用程式」選項,點選進去。

4、找到最近安裝的應用,點選該應用。

5、找到「解除安裝」按鈕,點選。

6、按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即可解除安裝。

7、然後重啟手機看看安全模式還自動解除了沒,沒有就再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步搞定: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重新啟動即可離開安全模式擴充套件

資料:安全模式有以下特點:

1.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都不會自動啟動,只有系統應用程式可以執行2.桌面左下角會顯示「安全模式」字樣

3.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解除安裝有問題的應用程式4.安全模式不會損壞任何應用程式和個人資料

16樓:萌妹

1.大部分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後,只需長按電源鍵關機並重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應該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一種情況。一般出現手機安全模式,都是因為我們自己錯手按錯了按鈕而已。

當然不排除手機真的遇到了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因此需要顯示安全模式的圖示來讓大家注意。但是無論何種情況,都不用太過擔心。因為這都只是小問題。

總之,手機出現了安全模式,其實並不是因為手機出現了什麼大問題。一般而言,這都只是手機在不正確操作的時候,誤入的乙個模式而已罷了。因此如果發現了手機出現安全模式,不用太擔心。

一般而言,重啟手機,安全模式就能夠取消掉。如果這樣還是無法退出安全模式,可以嘗試重新刷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安全模式下可以解除安裝惡意軟體,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手機正常關機,一分鐘後再開機。

注意開機時不要做任何操作。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手機開機出現第一屏後立即按著菜單鍵┍┑直到出現桌面(機型不同有所差別)。

2.手機上的安全模式是保護手機安全的,但是,在安全模式下是什麼都幹不了的,一般情況下,重啟就可以了。

18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關機重啟手機即可去除該安全模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張運

你好,可能是手機裡面有不相容的檔案。

這個情況一般重啟即可,不行就刷機吧。

20樓:九九帆

你把手機關機再重新開機看能不能消除掉如果實在不行消除不了就到手機店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桌面跳出安全模式的時候,只需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回~

重啟手機的

答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②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2樓:超級神說

電池 **卡重新安裝

我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是怎麼回事 5

23樓:w小清新

我按了音量上鍵加開機鍵結果是截圖!艾瑪,把我急的啊,什麼軟體都打不開,又不知道該怎麼弄

24樓:手牽手的幸福

重啟手機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會彈出命令提示符(cmd)視窗而已,這對於電腦高手或者維護人員很有幫助,因為有些問題在cmd裡很容易解決。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會在安全模式的基礎上多執行支援網路連線或者撥號的元件或者驅動,實現基本的網路連線功能,解決在安全模式的網路連線需要。

安全模式:顧名思義就是進入這個模式只有系統最基本的元件在執行,多餘的程式驅動全都不會啟動,相對來說,這是防毒的最佳環境,因為病毒通常會用驅動偽裝自己,在安全模式下就無所遁形咯 。

25樓:坑哥選手

關機重啟可解決,某些機型音量上鍵加開機鍵既可進入安全模式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安裝了一些手機防毒軟體,比如:360衛士,**安全管家,等。要 不就是開啟了飛行模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桌面顯示安全模式,操作強制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重啟手機的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②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華為手機螢幕左下角安全模式怎麼去掉

退出安全模式操作如下 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由於安全模式下不能顯示非系統應用的圖示,所以進入或退出安全模式後,主螢幕中的圖示位置會發生變化。建議手動重新調整圖示排列即可。1 重新啟動一下手機,在安全模式下通過重啟手機即可解決。2 如果無效,可以備份收集數內 據,然後嘗容試雙清模式。按住音...

小公尺2左左下角顯示安全模式怎麼退出

嗨!如果誤入安全模式只要重啟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了 怎樣撤銷屏左下角顯示的安全模式?首先開啟平板電腦上的 設定 功能 點選 備份和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 重置平板電腦 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就先備份,或者不要勾選 格式化內部儲存 點選 清除全部內容 注意 清除了是無法還原的稍等一會,機子會自動...

我華為手機為什麼左下角會有個安全模式?怎麼取消?急!!求解

退出安全模式操作如下 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由於安全模式下不能顯示非系統應用的圖示,所以進入或退出安全模式後,主螢幕中的圖示位置會發生變化。建議手動重新調整圖示排列即可。你好,重啟一下手機試copy試bai,如果不行,用騰訊手機管家du 重新啟動一下手機應該就木有啦,試試看吧。如果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