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般在什麼時候淨值低,是不是基金的起始淨值越低,買的時候越合算?

2022-05-22 13:40:03 字數 5811 閱讀 9368

1樓:小夢

**在分紅或虧損的時候淨值較低。

**(fund)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法,技術分析法、演化分析法,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價值判斷和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這種民間私下合夥投資的活動如果在出資人建立了完備的契約合同,就是私募**(在我國已經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資**法》的監管和合法性支援,新《中華人民共和國**投資**法》於2023年6月1日已經正式實施)

如果這種合夥投資的活動經過國家**行業管理部門(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審批,允許這項活動的牽頭操作人向社會公開募集吸收投資者加入合夥出資,這就是發行公募**,也就是大家常見的**。

**不僅可以投資**,也可以投資企業和專案。**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收益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大概是**型**吧,一般**型**和指數型**和股指高低掛鉤,股指落了,**的淨值也隨之就低下來了

3樓:火庸

在**大跌時,在分紅或者拆分後淨值最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是不是**的起始淨值越低,買的時候越合算?

5樓:万俟震宇

**投資要講究策略,記住以下九大誤區,將有助於你獲得更加理想的投資收益:

誤區一:喜低厭高

開放式**沒有貴賤之分,在某個時點上,所有的**不論淨值高低,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管理人的綜合能力和給投資者的回報率才是選擇**的依據。

誤區二:喜新厭舊

投資**,你必須知道新**在發行期、封閉期和建倉期是不會產生收益的,而經過市場考驗的老**早已勝券在握,只要選擇有利時機購買,就能迅速分享投資收益。

誤區三:**思路炒**

如果你把**等同於**,用高拋低吸、波段操作、追漲殺跌等**炒作思路來投資**,就會因為頻繁炒作或更換**,從而既損失了手續費,又降低了投資效率。

誤區四:投資單一

把大筆資金全都投資到乙隻**上,雖然**本身的投資組合具有分散風險的功能,但**管理人失誤造成的風險難以避免,應以同類**不重複選擇為原則進行投資組合。

誤區五:束之高閣

**投資提倡長期投資,但也不能因此而將所購**束之高閣,因為受**管理人變動、操作策略變化等因素影響,**業績會隨之波動。應時時關注所購**的淨值,並經常了解**公司的狀況,依收益預期以及風險承受能力,適時調整投資組合。

誤區六:跟風贖回

沒有主見,看到別人贖回,也跟著贖回。這種做法只會讓你經常後悔不已,因為決定你進退的依據,應該是**管理公司的基本面、投資收益率和對後市的判斷。

誤區七:分紅即贖

**是否具有投資價值、是否值得長期持有,應該參照**的累計淨值和長期表現。對於運作良好的**,往往只能在更高的價位上才能補回,實踐證明,分紅即贖不是明智之舉。

誤區八:不設止損點 **不是**,但不能簡單認為**永遠可以賺錢而不設止損點。設定止損點,在關鍵的時刻堅決退出才是最聰明的。

誤區九:不問費率

費率的高低直接影響到投資收益,費率不同,**收益也會有較大差別。聰明的投資者選擇**時會考慮費率因素,這樣才能獲取更好的投資收益。(吳汀煌)

參考資料

6樓:i小咪

就你的比方來說,你要先明白增長速度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單純的淨值增長,那1元的**合算,如果是百分比的增長(淨值增長除淨值),那這兩個**是一樣的。

7樓:

**的淨值 跟收益無關

比如乙隻**淨值1元 乙隻**淨值2元

前者份額有50億份 後者份額有25億份

那麼這兩隻**是一樣的 **公司就只是拿50億去投資淨值只是拿來看看的 給投資人計算收益的

很多**公司將淨值降到一元 是為了吸引菜鳥級基民去買他的** 真正懂點入門知識的基民可不會看著淨值去買**

**是在淨值高的時候買好呢,還是在低的時候買好?

8樓:特別檻外人

**是低買高賣,這是買**和**的基本原理。**有以下幾種收費方式:

1、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

贖回時還有0.25-0.5%不等的贖回費。

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2、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3、如果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4、**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有後端收費的**有很多,在**申購費一欄中有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的理解是在淨值低時購入,淨值高時贖回.淨值低是指最好分紅後購買.

2.最好是關注**的以往業績,以往業績好,一般該**運作良好,購買一般不會賠的.**適合做長線,持有時間長肯定會漲的.

10樓:鼠皮皮

不要只看**淨值的高低。要看**公司的管理,**經理的投資理念,理力。**投資在於長期持有,長期獲利。

11樓:

高好 有了百分之30就跑

請問**的淨值一般多少時間一變?

12樓:管亭晚書君

場內交易型**的淨值在每天的交易時段內隨時都會隨**漲跌而變化,場外**基於未知價先交易的原則,淨值會在每天**後公告,一般是每天公告一次。

13樓:閒時踏花

開放式**每天一次;封閉式**每週更新一次。

**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14樓:在世博園開鎖的春風

每個工作日下午3點以後淨值會更新,封閉式**淨值一週一更新。你可以到數公尺**網上檢視所有**的淨值,更新速度還蠻快的。

**淨值每天什麼時候公布

15樓:小影子說歷史

**每天淨值一般要到晚上的八點以後,有時會在晚上九點。 下午3點後的是估值。

當天的淨值一般在晚上7,8點陸續出來,10點左右基本上就都出來了。

16樓:絕世

**的淨值一般在晚上19-21:00左右公布,時間不是太固定,主要看**公司和託管機構的清算的速度。一般**的淨值在第二天一定可以看到。

17樓:蒼苔琴心

**的淨值一般在晚上19:00-21:00,時間不固定,主要看**公司的清算的速度。一般**的淨值在第二天一定可以看到。

拓展資料:**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

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18樓:康波財經

**淨值什麼時候更新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淨值每天**以後公布。

20樓:星期四的下午

**公司公布得晚的,我都在數公尺**網上看,一般7點左右就全部都可以看到了,還可以管理收益,非常喜歡。

21樓:在世博園開鎖的春風

下午3點**後開始陸續公布,要看**公司的公布情況的,一般晚上七八點差不多**的淨值都可以出來了,晚的話要到10點多出完,你可以看看數公尺**網的每日淨值,淨值出得比較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交易日停盤後半個鐘頭左右公布當日的**淨值

23樓:上官燕

1、**的淨值一般在晚上20:00左右,時間不是太固定,主要看**公司的清算的速度。一把**的淨值在第二天一定可以看到。

2、**單位淨值即每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等於**的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24樓:

當天晚上八點左右吧,我一般第二天才查

今天買的**是按什麼時候淨值算

25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1、交易日購買:**的交易時間是週一至周五,上午9點-11點30,下午1點-3點,周

六、週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不能交易。

2、下午3點前後購買:下午3點前成交,會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不管是高點買的或低點買的。3點以後購買,按照t+1日的淨值計算。

實際上你買**時,是不知道以什麼**成交的,需要等**公司公布當天的淨值。

26樓:軍悅昆吾

**每天只有乙個**,如果是下午3點之前交易,那麼就按照當天收市以後公布的當日淨值計算份額。如果是下午3點之後交易,那麼就按照下個交易日淨值計算份額。贖回也是一樣。

這就是**的未知價定價原則。

27樓:紫林軒

如果是今天下午3點前買的,按照今天的淨值計算

如果是今天下午3點後買的,等同於明天的申請,按照明天的淨值計算。

28樓:希財小梧妹

**t日**,是按t日淨值計算的,但t日於「當天」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t日是指**交易日,也就是除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以外的週一至周五。

且t日的計算以故事收市時間為界,即交易日當天15:00前操作才可視為t日,15:00後操作就視為t+1日了。

操作時間的判定標準為支付完成時間

所以,大部分時間購買**是按當天淨值算,但也有例外。

例如:1、12月30日(週一)15:00前支付成功,那麼**淨值按12月30日的淨值計算;

2、12月30日(週一)15:00後,至12月31日(週二)15:00前支付成功,那麼**淨值按12月31日的淨值計算;

3、12月31日(週二)15:00後支付成功,那麼**淨值按1月2日的淨值計算,1月1日元旦為法定節假日,是不計算為交易日的。

男生一般在什麼時候成熟,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農村的男人就出門打工在外面困難的時候。城市裡的男人就他真正的找到他愛的人就會變成成熟了!有負擔。壓力就會改變成熟。改變一切 這跟經歷有關,經歷越多越成熟 要看他從小經歷過的事 18 20歲。望採納 男子16 女子14 男生一般什麼時候發育 現在孩子都提早發育了 一般男生什麼時候變聲 男生發育較晚,大...

紅薯一般什麼時候收穫?紅薯一般在什麼時候收穫?

紅薯的收穫時間是在每年的8月至11月之間。紅薯栽培技術 育苗 早熟品種宜採用大棚 小拱棚 地膜三層保溫育苗,提早出苗後採用地膜覆蓋栽培,提早 市場 常規栽培可採用小拱棚 地膜兩層保溫育苗。苗床寬公尺左右,深15至20釐公尺,床底鋪一層有機肥後澆水覆土。選擇種薯要求具有本品種典型特徵,無病蟲害,薯塊1...

曇花什麼時候開,曇花一般在什麼時候開放?

曇花一年只開一次花,但花朵美麗,觀賞價值很高,在每年的6月到10月期間開花,多在晚上9點之後開,每次的盛開時間只有4個小時左右,開花時間非常短暫,所以有了 曇花一現 的說法,也因此罷花的花語為剎那間的美麗 一瞬間的永恆。曇花對溫度的要求比原產地高,為15 25 春夏季夜溫需16 18 白天2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