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發現了他會分手嗎,男情人很愛我他老婆發現了他堅決分手會真分嗎?

2022-05-22 13:40:04 字數 4952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我曾經很愛很愛乙個人,但是後來跟他失去了聯絡,過了幾年,到了結婚的年齡,我答應了現在老公的求婚,老公很愛我,很疼我。正當我認為要開始嶄新的生活的時候,多年前的那個他回來了,看見他的瞬間,我就知道,我心底一直愛的都是他。

後來,我曾被著老公跟他見面,也倍受良心道德的自我譴責,可是,畢竟我那麼愛他,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回到家又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我知道事情不能這樣發展,我必須二者選一。

最終,我還是選了老公,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比老公更愛我、更疼我了,多年前的那個他,只能停留在記憶裡了。跟他劃清了界限,讓彼此之間留點美好和回憶,俗話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也希望我能在他的心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他一輩子都想著我,都遺憾著!

現在,我跟老公的生活雖然平淡,但是卻有幸福的感覺。跟多年前的那個他僅僅只是朋友了,其實,做朋友的感覺要比從前膽戰心驚的見面要好得多。愛,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們可以讓愛變的更恆久,更有意義。

希望的親身經歷能給樓主一點點生活啟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白什麼是你該做的什麼是你不該做的 然後再去想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想跟你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男朋友信任你,

4樓:連海的世界

要想生活有富裕就人老公身上背點綠。

5樓:周斯晗

都是寂寞惹得禍。

沒什麼結果

6樓:山河秀麗美

所有的人都是自私的,假如你有了這種想法的話,那麼你們基本上可以宣告結束了,因為男人可以忍受胯下之辱,但絕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希望你考慮清楚再做出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的人去死!別來煩我!

男情人很愛我他老婆發現了他堅決分手會真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分手的,男人的愛只建立在口頭上的,會說甜言蜜語。只有這樣他才能在外面花心,但是他不會為了任何乙個女人放棄他的家庭。我也希望你趁早放手,不要跟他再有聯絡。

因為你們的愛情是不會被祝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都有家的人呢,那他愛你。你也不會答應他的。嗯,是要老婆發現專

。他。就是愛你

屬,那他必須得跟他分手。那他老婆就跟他分手。那你就同意跟他去過嗎?你要有孩子有家的人,你不能拆散人的人家。有家有孩子不能拆散了。孩子跟你們都受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乙個,你什麼那麼傻呀!如果過不下去,他倆早沒戲以離婚收場。可現實呢?沒離卻和你糾纏不清,那不是欺騙做渣嗎?醒醒吧,傻姑娘。

11樓:吉祥

情人很愛我,他老婆發現了他堅決分手會真分嗎?覺得不會真分,有幾個不要老婆的呀!

12樓:獵狗

會的,所bai以勸你還是du早點放棄,不要傷zhi人傷己,畢竟都dao是已婚的人

1.既然結婚了就應該版

忠於權婚姻,婚姻是一種責任,而不是索取

2.老婆和情人誰更重要,當然是老婆,即使你再漂亮也沒用,因為放棄你只是乙個你,而放棄老婆卻有一堆連鎖反應

3.不管從哪方面來思考,你都應該早點放棄,免得破壞別人的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分應該也只是交往,我覺得不會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的,你對他怎麼樣

15樓:下雨的天一一爽

家花沒有野花香,但野花沒有家花長,您聽說過嗎?

有點成功的事業男如果女友看了他手機然後又發現了他的隱私,會分手嗎,他內心會怎麼想?

16樓:

如果你們感情牢固,不會因為這個事情分手。但他心裡肯定會有疙瘩,而且什麼時候會爆發也不清楚。所以你得把這個和他溝通好,把這件事情放到明面上來說,這樣會比較好。

17樓:家有仨兒子

事業男也一般不會在乎細節

他也許就不知道你知道他的隱私呢

只要他不是那種特別追求完美的人

你們應該不會太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是否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在一起時彼此需要自由空間,但是也要坦誠相待,如果你覺得影響很大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19樓:

窺探隱私可不是個好品德,估計你在他心裡的形象會大打折扣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不分手,也是很不高興的

21樓:

**隱私,會增加自己的心理負擔。好奇心害死貓。記住: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22樓:q是821845025愛

當我們把自身變得更優秀時,那些困擾你的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所以不要把情緒集中在那些無用又暫時無法解決的事情上,把心思集中在如何把自身變得更優秀的角度上。指導你的問題應該不是難題,你可以看我的文章,順便把你的問題丟給我,我想你可以找到方向的。

23樓:q是626637038愛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24樓:敬天愛人阿門

真愛就不會分手,不真愛就會分手,擔心害怕什麼?

如果你發現自己男友暗戀別人,你會選擇和他分手嗎?

25樓:聆聽生活

或許他以後的結果根本得不到真愛,也許他就是隨便找乙個人度過一生就完全可以,其實對於感情或者說對於某些事情必須要專注,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26樓:尋冪love不止

我會和他分手。因為如果他不是只喜歡你,那麼以後就有可能會產生很多的問題。愛情應當是純粹自私的,對男生來說得不到的可能才更美好,而對你很不公平,所以不如早日選擇分手。

27樓:我是你幸運

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我覺得他的心已經不屬於我了,並且以後如果這樣會特別不好,所以我還是會選擇和他分手的。

28樓:蝸牛默默說育兒

發現男朋友暗戀別人會很難過,但分不分手還得再看看。

要看他暗戀別人,是因為不敢表白、還是倆人不可能,這種感情有多深。還要判斷他對自己的感情程度。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陪伴,他對自己的感情會超過別人,甚至淡忘別人,那就沒必要分手。

29樓:zpfly飛

當然不會選擇分手了,畢竟只是暗戀而已。既然沒有明確說出來,說明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既然如此,就不應該患得患失,更不應該分手了。

30樓:娛宙之大

如果我發現自己的男朋友暗戀別人,我會選擇和他分手,因為我不喜歡乙個心裡沒有我的人,我不希望為了討得他的愛而變得卑微。

31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肯定會選擇分手的,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能有第三者,何況他的心思已經不在我這裡了。

32樓:秀我

會的,因為誰都不想當備胎,乙個人心裡沒有我,我不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能用自己的人生幸福去賭。

33樓:王老師w啊

不會的,我會找乙個恰當的時間,跟他私下裡談一下這個事情,我相信他只是暫時的被蒙蔽了雙眼,而不是不愛我了。

34樓:三十五

我會毫不留情的跟他分手,畢竟我不會跟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一點愛情都沒有。

35樓:射手印度洋蔥

我已經和他分手了,一年的廠感情全沒了

如果發現對方是渣男,就分手了,女生會傷心嗎?還會去找他嗎?

36樓:僕慕凝

女生發現對方是渣男提出分手是睿智的人。傷心是自然的,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藥方。隨著時間推移,調整好心態,開始下一段感情,千萬不能回頭走老路。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就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明明知道他是個渣男,你們注定不會長久。分開肯定是有些難受的,慢慢來吧,世界是最好的良藥,祝你早日走出來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38樓:嘿嘿好運卡

那就看女生還喜不喜歡男生把

不知道為什麼如果發現對方不愛我了,就算他不分手,我也立馬會和他斷了。我這樣對嗎?會不會太衝動。可是

39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一點都不衝動。

這說明你已經成熟了。

與其難過煎熬。

還不如早點結束。

趁早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40樓:種臨

你要確定不愛你啊,可能礙於面子不追求你,畢竟是被分手

41樓:望又綠

不愛了這個比較慢的定義,你們要是還在談戀愛的時期,這樣做沒有啥問題的,分開是雙方的解脫?

如果乙個男生分手後他會想你嗎,具體有哪些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人還愛你的話,他會很反常。比方說:不愛理你,不願提你,容易激怒,擔心你會有新男友卻表現得滿不在乎

43樓:賺錢才是王道

應該會的 但是都不會主動聯絡你

44樓:你也是夠了

可能會在暗中關注你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在喝醉的時候聯絡你

為什麼情人他老婆發現了,還會和我聯絡

沒什麼,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人之本性,別想太多。尋求刺激,如果有你,他早就離婚了,別想太多,時間會讓你看清楚的 家花不如野花香,都說老婆都是別人的好,但是又有幾個換老婆的。作為小三,你還在幻想他心裡有沒有你,你破壞別人家的家庭感情,心裡竟然沒有愧疚,還在想著廝混,你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結...

情人給我買了房子讓他老婆發現了能要回去嗎

在你的名下就要不回去 男的沒錢還找情人,本來就沒錢還賠錢,堅決不要,這樣的男人有錢了還不更加瘋狂,棄之 女的應該叫有錢的情人給她買房子,最好能跟有錢的結婚,那就圓滿了 即便不能結婚,也有了補償,何樂不為吧.如果你的情人對你是真心的,那麼就不會把房子要走。有可能,只要她老婆走法律程式,錢屬於婚後夫妻共...

女人找情人不叫他老公知道以後發現了他還要他老婆嗎?一

我是男人,這種情況肯定不要,保密一定做好 有骨氣的男人就不要了!要是我最好不要。馬上離婚 不要了 男人最忌諱帶綠帽子 只要是真正的男人都不會要 不好說,不是什麼男的都能當烏龜 要這種破玩意能幹嘛,能,能 那要看他老公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要的 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男人在外三搞四亂的,憑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