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在國外能用嗎?會不會停用,微信能在國外使用嗎?

2022-05-22 08:30:02 字數 2322 閱讀 6593

1樓:永遠是什麼意思

可以用,通過網路的,當然可以

2樓:姜浩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2、在有網路的條件下使用。在國內,網路可以是資料流量,也可以是無線網路,在國外,主要是無線網路。

提問回答

親,這個就只能使用賬號和密碼登入了。手機號登入是不可以了。因為停用手機號後無法接收到簡訊驗證碼

只要記住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使用

不然就只能等到回到國內從新註冊手機號,然後更換新的手機號碼方可登入。

提問老師,麻煩您了,我再問一下,那國內手機號碼登出了,沒有了,那在國外診所雙陰檢測好的一些報告資料還可以發到他的郵箱裡嗎?可以把檢測好的一些資料報告上傳給大使館申請綠色健康網嗎?不是最近要回國嗎?

乘飛機都需要提供雙陰檢測和綠色健康網,謝謝老師!

回答這樣的話,郵箱也是一樣的,手機號不影響郵箱,但前提是對方登入了郵箱才能收到。或者是登入賬號密碼才能接收到。如果這個號不可用,您可以在國內從新註冊個郵箱賬號,然後把賬號密碼告訴他,讓他先用這個剛註冊的臨時號用一下接受一下檔案。

剩下的等回國後再弄也可以。

提問回答

您客氣了,能夠幫到您也是我的榮幸。

提問好的,老師

更多12條

3樓:

用wi-fi上網就可以

俄羅斯為什麼禁用微信?

4樓:

其實這是俄羅斯對於自己本身國內的通訊公司的不信任。因為他們害怕這樣乙個強有力的競爭者一旦進入俄羅斯的市場,將會給俄羅斯的即時通訊行業造成非常大的影響。所以這也是一種非常保守的保護措施,也間接地維護了俄羅斯自己的通訊行業的健康發展。

然而這一切其實並沒有任何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本國通訊的安全,和保護自身的利益。

6樓:肥宅快樂

可能是怕自己的資訊洩露出去,所以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是一種地方保護主義吧。

8樓:

為了國家的利益。不願意外人進入。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是為了保護本國的一些科技企業吧。

10樓:**精修

地方保護主義,不奇怪。

申請微信的手機號停用了,這個***還能用嗎?

11樓:angleblack歌

可以!2、在解綁手機號之前要確保自己已經有其他的一種登陸方式,或繫結qq號,或繫結郵箱。

3、在「繫結手機號」頁面可以檢視目前繫結的手機號,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4、點選「解綁手機號」,彈出提示資訊,點選「確定」。

5、提示「你已停用手機通訊錄匹配」,點選完成即可。

6、返回我的賬號頁面,手機號後顯示「未繫結」即完成解綁操作。

12樓:無謂人生

可以用的,不過最好換乙個手機號繫結比較安全哦

13樓:臣彩飛揚

知道賬號和密碼也是可以登入的

微信能在國外使用嗎?

14樓:孫林律師

回答在有網路的條件下使用。在國內,網路可以是資料流量,也可以是無線網路,在國外,在主要是無線網路。

更多1條

中國的網路能被美國關掉嗎

15樓:怪咖科技薈

中國的網際網路真的能被美國關掉嗎?現在來看的話,專家都說錯了!

16樓:綦秀榮劉環

你好,美國完全有技術與能力關閉中國的任何網路**,網際網路起源於美國,美國現在擁有世界上一流計算機人才與技術,他們中的高手層出不群,而且都是

哈佛大學

級別的人才,具備高素質,高技能的計算機核心技術的人才都在美國,而且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大的

黑客組織

與基地,他們對伊朗的

網路攻擊

就可以輕鬆看出。

依照現在的情況來看,美國不會關閉在中國的網路,因為在中國有很多美國人要吃飯,而且要與中國**合作,與中國企業合作,發展,他們怎麼會放棄金融危機帶給他們的嚴重衰退而去搞網路封閉呢?

所以美國不會關閉在中國的網路,一樣的道理,中國的網路不會被美國所關閉!

17樓:歡喜

川普什麼都能幹出來的,如果關閉了網路怎麼辦

現在微信會不會被盜,現在微信會不會被盜

懷柔區法院一審以盜竊罪 詐騙罪判處被告人常帥帥有期徒刑二年,並處罰金1.2萬元。1 每個 都不用相同的密碼 2 盡量不把個人資訊填到不靠譜的 3 盡量少填寫個人資訊 4 注意保護自己的密碼,安全上網。登陸微信,開啟首頁,點選右上方的三點成線的圖示,選擇設定按鈕2在設定頁面,點選我的賬號開啟34 5在...

白事可以微信紅包嗎,親人去世能用微信紅包送錢嗎?

不可以,人家是白事不是喜事!不能,不好,人家會生氣?朋友的父親去世可以用微信紅包給禮金嗎 不可以,人家父親去世你還發紅包啊?是白事就不應用紅包,要給就親自給或者打到卡上 可以啊 現代社會節日都用網路 向親們門好 最好親自去送錢,對別人的尊重吧 紅包當面給還是比較好看 親人去世能用微信紅包送錢嗎?白事...

微信買流量包當天就能用嗎,我在微信買的流量包,就是那個這個月生效的,後來買個當日生效的,會不會它自動用當月的,最後自己虧了?

一般購買流量包是立即生效的,使用前可留意手機簡訊是否收到生效等。詳情可諮詢當地客服。我在微信買的流量包,就是那個這個月生效的,後來買個當日生效的,會不會它自動用當月的,最後自己虧了?不會的,系統自動先使用當日的 親。低價 流量,需要的私信 微信上個性流量包一天有效是24小時還是當天有效?流量個性包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