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用微信沒有綠碼能做飛機嗎,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2021-03-04 02:52:17 字數 2533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可以用身份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綠碼,支付寶裡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票用現金就能坐飛機,身份證代上就行

沒有健康碼可不可以坐飛機?

4樓:遠巨集

不可以的。bai

自2023年4月8日起,已購du票的乘zhi流程申報個人資料、健康狀況、近期出行等資訊。特殊情況可由他人填寫。

2023年4月8日,至日,4月22日是過渡期。自4月8日起,在過渡期間搭乘航班的中國乘客應每天申報。過渡期後乘坐航班的旅客,自登機前14天起,每日填寫《旅客登機登記表》。

如未能填寫以上資料,您將無法登機。旅客提供虛假資訊的,將禁止其旅行,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1)老復年人旅客乘制坐飛機如身體並未患病,有自理能力則不需要提供《診斷證明書》,如年齡超過70歲(含),或者文盲、語言理解等單獨乘機的老年人旅客,在提出乘機申請時需填寫《特殊旅客(老年人)乘機申請書》,按一般旅客的運輸規定辦理。(此類旅客運輸不受限制)。 (2)如身體虛弱,無自理能力,需要輪椅代步的老年人旅客,視為病患旅客。

此類旅客提出乘機申請時,應提供《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海航方可接受運輸(此類旅客運輸受限制)。單獨旅行的半自理能力的老年人旅客屬於受限制的範圍,有**陪伴則不受限制。 (3)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心腦血管病、哮喘等病症及其它不適於乘機病症的老年人旅客,一般不適於航空旅行,如提出乘機申請時,應提供適於乘機的《診斷證明書》和填寫《特殊旅客(病患的老年人)乘機申請書》,否則,海航拒絕承運(此類旅客運輸受嚴格限制)。

患有上述疾病的老年人旅客,如果乘機過程隱瞞病情所造成的後果,由旅客自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除非你有相關符合規定的健康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不可以登飛機。現在坐飛機必須填寫個人資料,經過審核之後給你發放健康碼,持有健康碼後才能登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沒有健康碼的話也就是嗯你各方面的事是有風險存在的,然後呢,這個坐飛機啊,不管是中國還是交到其他省份都是不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條律規定沒有健康碼是不能坐飛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現在出門都得要健康嗎?這是國家的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如何通過綠碼通道乘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一張紙質的蓋章的健康證明,讓別人可以知道他的身體是健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局的人都很忙,沒有空上網。我們想回答你,但又不知道,不是行業人員。

剛考完中考的學生沒手機掃不了綠碼1人能上飛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考完中考的學生,如果沒有手機,少不了綠碼,乙個人是不能上飛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考完中考的學生沒手機掃不了密碼一人。應該是可以上飛機的,但是應該拿出准考證。證明自己是**的學生。

現在坐飛機也沒有微信也沒有支付寶能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的飛機有無線網,如果沒有就只能下飛機做。

17樓:李彥林

能做,到地方再買,或者找人代賣買

老人坐飛機需要綠碼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出門不管男女老幼,都需要綠碼,這是當前應對疫情的特殊規定。

19樓:沐雨清寒客

現在是疫情期間,任何人出行,坐火車飛機都必須要有健康碼,如果發現健康碼不是綠碼就需要隔離

學生沒有使用手機,怎麼查綠碼,能乘火車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城市所屬的衛生局官網看看,往往有指導怎樣申請怎樣亮碼。

21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你可以去列印乙個健康碼,就和孩子讀書需要健康碼一樣的?用父母手機就能操作。

微信上面的粵康碼沒打過卡,但是直接顯示是綠碼。這樣可以坐高鐵或者飛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因為現在是乙個特殊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打過卡的話,他直接顯示綠碼,我覺得有點問題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綠碼,並且你的身體本身就健康是可以的。

PS不會用 關於PS的問題

ps不為人知的小技巧?為了避免被盜圖,現在很多攝影師在發布作品前都會打上自己的水印。然而,水印不但會影響 的美觀,甚至還可以被盜圖者輕易抹掉,所以水印這個東西看似可以起到保護版權的作用,但實則並沒有什麼卵用。而保護版權的最好做法,是將版權資訊嵌入到 本身的後設資料裡。在photshop裡如何將版權資訊...

從此再也不會用心愛人了,從此再也不會用心愛一個人了

你剛剛失戀吧?很多人失去自己非常愛的人,都會感覺全世界都是灰暗的,我曾經也有這種感覺,很正常,這說明你有情有義。但是你要想辦法走出來,時間會改變一切,建議你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多參加朋友們的活動,儘量別自己呆著,如果真是失戀的話,建議你把他 她的東西全部刪除,清空記憶,這樣慢慢地你就會走出來的 ...

高手幫忙啊,路由器不會用

兄弟別急 第一步 看看路由器的背面,會有預設的ip位址和使用者密碼。一般家用路由器都大同小異,所以預設的ip位址可能是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能都是 admin 第二步,設定一台計算機的ip位址為192.168.1.2 子網 255.255.255.0 閘道器為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