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急急急急急!把我的分都給你

2022-05-22 08:20:02 字數 1254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internet協議裡面,更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看看能不能連線上。如果還是沒反應不妨先和你朋友換下位子,看你的機器能不能在他那連線上,如果還是不能連線,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不用質疑,電腦壞起來都莫名其妙的(上次我也和你情況差不多,我是弄電腦的,用了好多辦法都每查出來,最後還是在朋友的建議下換了網絡卡,結果就好了—.—!!!)

2樓:勤語戎

你看看交換機上面的插孔 第乙個插孔是插匯流排 緊接著第二個孔不能插的 要把第二個孔空出來 插其它孔 你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你校園網的所屬的部門(電信或網通什麼的)的客服,八成是你的賬號啥的有問題了,要他們在伺服器那邊幫你改的!

4樓:

看下internet協議裡面是否用了其它ip,如果不行的話最簡單重灌系統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宿舍的同學換下網線試試,要是還不行,你把系統重做下,應該就可以了,

6樓:

去找接網線那人幫你弄弄,自己是沒辦法弄好的,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7樓:景依偎

接在別人的網線上看能不能上網!不能就是你電腦的問題了!

8樓:

如果真能你所述,那就是isp那邊的問題了,問下你的接入商吧!

我的電腦怎麼了!急!分數都給了!

9樓:住手放開那姑娘

基於你這種情況,別的方法已經不好解決了。

因為你的電腦知識應該不是特豐富,做起來會非常複雜。就算解決了系統估計也崩潰了。

1:所以你乾脆從新安裝系統吧,最好把所有盤都格式化掉。

2:但是如果別的盤有重要資料就先從c盤把系統裝了,然後換乙個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在把360安全衛士裝上掃瞄,最後裝上金山清理專家掃瞄。這些都是免費的,我敢保證問題立即解決!]

別無它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病毒了吧.

重新裝下系統.

11樓:放虎歸山

你該中毒了,我同學的電腦裡就有這個病毒不過沒啟用,但有一次拖東西,結果把病毒也拖了上去,結果所有的exe都中毒了,結果還是重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會的人

幫你重灌系統吧··

電腦上不了網!急,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急!急!!急!!!

這種情況你可以試兩個辦法。裝個瑞星,公升級,全盤防毒。先確保系統裡沒有病毒。不用懷疑,瑞星確實是國產的幾款防毒軟體裡最好的了,外國又不適合中國用 然後,你得打個 給電信 或者聯通,鐵通 問一下他們dns是多少。乙個ip位址,比如我這邊是222.172.200.68 每個省市的dns是不一樣的。問到了...

急急急急急急!我的女友,急急急急急急!我的女友

就痛苦吧 不只你乙個人世上 中國五千年對女人對男人的思想,讓你無法接受,心裡難受,這誰都能理解。現代社會特別是80 90後的人,都有盲目接受一些資訊,對自己好的不好的不知選擇,就造成了不少悲劇!說了這些,還是希望你能真正知道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愛她就接受,每個人都有過去,你也一樣!幸福在此不要錯失又...

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求助,急急急急急

請斷開你的網路,殺軟打不開是被映像劫持了。建議你利用autoruns工具到映像劫持項下將所有的專案刪除,再刪除之前建議你利用http antiy.download atool.zip 這個工具進行 全面授信掃瞄 如果為紅色就是高危檔案也就是病毒類別,可以直接將其結束,然後你再刪除映像劫持,執行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