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安裝後再重灌原來的資訊會不會消失

2021-03-03 20:26:59 字數 2454 閱讀 7354

1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會丟失。解除安裝前你可以選擇備份聊天記錄。然後重灌後再還原回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你說的是好友 朋友圈等資訊是都有的 如果是聊天記錄 在不刪除快取的情況下也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以後資訊就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的,不過你更新就不會

微信解除安裝後再重灌,以前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5樓:sh一陣風

解除安裝後聊天記錄就不在了,以安卓為例,如想直接備份聊天記錄需要手機已經root了的,否則只能通過微信的設定中提供的聊天記錄備份方法進行備份,備份方法:

2、在設定中選擇「聊天」

3、接著在新開啟的介面中選擇「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4、現在就可以備份聊天記錄了,可在「遷移到另一台裝置」和「備份到電腦」中選擇乙個去備份。

6樓:尚武崇文

不在了,不要輕易解除安裝啊,嗚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解除安裝前記得備份聊天記錄。

8樓:解g封

可找乙個牛人幫你恢復回來ok

微信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微信裡面的所有資訊是否會丟失候

9樓:開心盒子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0樓:tutu天然呆

一、會丟失,建議你備份後重新安裝。如果更新公升級不會丟失。

二、恢復

方法:⑤與其他軟體恢復方式一樣,在內容框左側點選「去除*號顯示完整恢復內容」,就能夠檢視到完整的記錄內容了。注意深度掃瞄模式下需要耗費一些時間,在整個過稱重不要關閉程式的掃瞄程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這些,請老師指教

微信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微信裡面的所有資訊是否會丟失?

12樓:tutu天然呆

一、會丟失,建議你備份後重新安裝。如果更新公升級不會丟失。

二、恢復方法:

⑤與其他軟體恢復方式一樣,在內容框左側點選「去除*號顯示完整恢復內容」,就能夠檢視到完整的記錄內容了。注意深度掃瞄模式下需要耗費一些時間,在整個過稱重不要關閉程式的掃瞄程序。

解除安裝微信,然後重灌,原來的聊天記錄還有嗎?不會消失吧?

13樓:不然怎麼呆

沒有了,但是如果解除安裝的時候註冊資料夾沒刪還能找回來

1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了,只能重新開始聊了

15樓:小破伢兒別搗亂

沒有了,因為聊天記錄是存在之前的手機上的

解除安裝了微信後重灌,原來的**和朋友圈的的資訊還有嗎

16樓:北城涼堯

2、點選朋友圈。

3、在朋友圈介面點選自己的頭像。

4、在個人資訊介面再次點選朋友圈。

5、這時就可以看到自己發過朋友圈的時間和內容了。

17樓:

不影響的,朋友圈的**就和**空間的性質差不多,不會因為重新裝了軟體就看不到以前的朋友圈 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存網上的資訊都在 存記憶體卡上的也在 因為你解除安裝的只是軟體 但如果你用工具清理了就只剩資料夾木有檔案了

微信解除安裝再重新**,微信裡的記錄會丟是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聯絡人是不會丟的,以前的聊天記錄什麼的是找不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清記錄就行,手機會提示有解除安裝剩餘,不清就好了。

21樓:舒潔生活館

是的,不過你可以提前上傳記錄

22樓:

絕對是消滅證據的好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丟失的,不過可以提前備份吧!

24樓:可靠的鋒芒畢露

聊天資訊丟失,朋友圈的不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記錄會丟,聯絡人不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除非你用別的號

27樓:織夢社

不會丟的,記錄是漫遊的

28樓:咪西咪西

如果能早回來,那怎麼樣消滅證據呀?那是個人隱私啊,是找不回來的。

微信解除安裝後再重下,原有的資料是否會自動還原

能恢復。聊天記錄是作為資料被儲存的,不刪除的情況下,都會自動儲存。恢復資料的具體步驟 二 操作方法 0102 03在設定中,我們再點選聊天。04在聊天設定介面,我們點選聊天記錄遷移。05在手機和電腦連線在同一網路下,我們可以直接將選好的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上。0607 08在恢復與備份介面,我們選擇恢...

微信把別人刪除了後再給他發資訊,他能收到嗎?

你如果把別人刪除了,那麼你發這個資訊他也是收不到的。如果想給對方發資訊,那你也是必須要把對方重新新增上。你才可以再發資訊的,如果沒有新增的話,那這個是發不了資訊的。這種情況下,對方肯定是收不到你的資訊,因為你已經將對方給刪除了資訊是無法傳送成功的,只有在對方是你好友的前提下才可以互相傳送資訊。這個他...

微信聊天記錄手機壞了後怎麼恢復,原來的手機壞了怎麼找回微信聊天記錄

4 對備份的檔案進行root,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然後將原來的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如果你沒有刪除的話就一定把它完全覆蓋。5 用usb 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然後把之前備份的舊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沒有刪除的話一定要完全覆蓋。3 在進入備份與恢復選項後,點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