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買流量包當天就能用嗎,我在微信買的流量包,就是那個這個月生效的,後來買個當日生效的,會不會它自動用當月的,最後自己虧了?

2021-03-03 22:56:15 字數 1181 閱讀 3280

1樓:中國聯通

一般購買流量包是立即生效的,使用前可留意手機簡訊是否收到生效等。詳情可諮詢當地客服。

我在微信買的流量包,就是那個這個月生效的,後來買個當日生效的,會不會它自動用當月的,最後自己虧了?

2樓:

不會的,系統自動先使用當日的

3樓:淑女

親。低價**流量,需要的私信

微信上個性流量包一天有效是24小時還是當天有效?

4樓:壞1點別太好

流量個性包當天有效,省內可用。超出了當天的24:00流量就用不了或者出省也是用不了的。

移動流量個性包「一日有效,全國可用」。可在開通起生效後的24小時內使用,個性包中的流量使用完畢或超出24小時流量均失效。

電信流量個性包「當天有效,省內可用」。可在開通起生效後當天24:00前使用,個性包中的流量使用完畢或超出開通當天的24:00均失效。

用微信買的流量是乙個月內用完還是無限制時間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手機上面沒有開通流量**(月**),可以選擇合適流量****後開通,開通流量**時可以選擇當月生效,費用和流量會按照當月剩餘天數進行折算,當月未使用完的流量可以結轉至次月。

二、如果選擇訂購季度包,其使用期限是90天,半年包的期限是18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月的(相當於1個月**),且到月底,並非30天

7樓:洋噠

一般是只限當月使用,除非開通了包季、包年流量包。

我上個月在微信裡面買的個性流量包(中國移動)只限當天有效,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檢視您購買的**,是否是月底失效,或者按照季度,或者按照年度的。您可要撥打**進行查詢。

請問,微信裡充的那個當天有效的個性流量包,是不是優先使用的,還是用完包月的才會用到,必採納

9樓:

是優先使用的,但是最好等資訊發來開通成功才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優先使用的,當日有效的呀

在微信買的流量月是按手機卡日期,在微信買的流量乙個月是按手機卡日期?

應該是月底會清空的 不是按照手機卡日期的 望採納 謝謝 是按平常時間算,都是月底清零 不是,就是當月,如果是20幾號買的,那麼就過十幾天就過期了,買流量當月用,下月不能存 用微信買的流量是乙個月內用完還是無限制時間使用?一 如果手機上面沒有開通流量 月 可以選擇合適流量 後開通,開通流量 時可以選擇...

我現在換了手機我原來的微信還能用嗎

能用,但系統檢測到你更換了硬體,需要重新驗證。可以,會來個驗證碼,輸入後就登陸了 肯定可以啊,你登入時會有驗證碼,發到你新手機上就可以了 有帳號就能用,不過要把帳號記住 可以的 號碼卡沒換或者 沒換都可以的 能用,必須登陸時要手機驗證碼。可以啊,只要你沒忘記密碼 可以用,要去官網跟改號碼就行了。離懷...

為什麼我在微信上買了流量包用,卻還扣我的話費

首先您要確認您購買的是什麼流量?流量是否到賬?如您購買的是定向流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的手機 之前沒開通流量包月,就會扣你話費的,扣的話費非常高,謝謝,望採納,以上答案僅供參考使用。用流量卡包月就不會扣費了 我買了微信裡的日流量包,上網時卻不斷說我流量超出了多少,扣了幾十塊的話費。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