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最需要什麼

2021-03-11 16:17:10 字數 1264 閱讀 9534

1樓:六一小木木

那要看什麼樣的女朋友,女人和女人是不同的,最需要的也不一樣。

2樓:愛蕊兒

需要男朋友大方一點,在朋友面前給足了面子。要多關心關心女友,讓女友良性發展,當有惡性發展的時候要好好教訓一下女友,還要讓女友知道為什麼要教訓她。無論如何不可以提分手、不可以找小三。

3樓:e半夏杉

男朋友的關心

偶爾的噓寒問暖會讓女生很受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最好是, 在她開心的時候陪著她,不開心的時候更要陪著她啦。

多注意平時她的變化,偶爾的誇讚她會很高興。

5樓:鳳凰防一針是我

因人而異,無外乎精神、生理、物質層面,精神方面的如關心、體貼、幫助、鼓勵、讚美……生理方面一般指愛撫、擁抱(不細講你懂);物質方面的如日常外出遊玩、禮物、驚喜等等,以上這些因人而異,靈活應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包容,關注,陪伴。

要是太忙,無法經常陪伴,一定要有適時的聯絡。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得到關注和包容,不知道何時能看到有人說:父母,最需要什麼

7樓:西亞路

正所謂女朋友

,bai不是一du般的朋友,

1、站在zhi女生的角度,她需dao要被男友關注,需要回無時無答刻的照顧,需要被男友時刻放在心上,偶爾耍點小性子,也需要你的寬容和愛護,當問你想不想她的時候,即使是撒謊,她也希望說的是想她,開心了要想辦法把開心傳遞給你,不開心了,絕對不想讓你知道。女朋友,總是口是心非,嘴上說討厭你,心裡稀罕的不得了,恨不得把你隨身攜帶,誰也搶不走。

2、站在男生的角度,女朋友就是要愛護關懷的,自己可以怎麼批評卻不允許別人說半句她的壞話的,女友難過了,最希望男友的安慰和勸說。這個時候,女生也是最脆弱的,需要小心的呵護,小心的照顧。

3、女生,總是口是心非,明明想你,偏說不想;明明心情已經好了,卻還要嘟個小嘴等你逗她開心;明明心裡難受的不得了,嘴上卻會說沒事,不用擔心;明明心裡的想法很多,卻偏偏不要說,要等你自己參透。

4、女生,很脆弱,女朋友,是用來心疼的。

8樓:冷若冰霜

最需要自己喜歡的人的無原則的嬌慣與寵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廣泛,人跟人是不同的,所以需求也是不相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需要什麼?_紫微心理_愛情婚姻05

我女朋友最需要什麼,我女朋友最需要什麼

我覺得她是最需要自己的空間吧.也最需要乙個不計較事情,心胸寬廣的人吧.好象情人節快到了.女孩子一般都喜歡暗示什麼東西吧.自己好好從頭想想,別人只能從你文字裡給點意見,追女孩子還是要靠自己。有恆心就會成功.連女朋友的需要都忽視了,可見你對感情不敏感。既然女朋友都這樣說了,說明她很需要的東西,你沒有給她...

現在友情最需要什麼

任何人對友情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有的人只是想擁有乙個最好的聽眾,伴在你身旁,傾聽你的種種不幸與歡樂,並給予你最貼心 最真心 最幫助的話語,同你分享,並幫你保守,幫你做你難為情的一些事。這只是其中的一種。說正題吧,友情需要的很多 信任 幫助 真誠 愛護 關心等等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

戒菸最需要什麼來

怎樣才能成功戒菸 由於菸草成癮是一種疾病,所以戒菸光靠毅力是不夠的。戒菸還需要諮詢專業醫生,心理 行為及藥物 相結合。在心理上,通過參加一些戒菸俱樂部,相互交通心得,相互鼓勵,獲得信心和積極的心理暗示。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藥物 從而徹底擺脫對尼古丁的依賴,使成功率大大提高。如果有吸菸慾望時,建議做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