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

2022-05-22 06:05:04 字數 923 閱讀 7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泰山火車站到方特,有班車,在從泰山火車站出來之後往北走的那個路口(麗景酒店門口)。

去方特最好是上午去,玩一天,才比較划算。

泰山站就在市中心,也就是在山腳下,距離都比較近,所以你沒必要到處找公交車,出門就坐的士就可以了。

你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到達泰山站之後,先去岱廟逛逛,再去天外村玩一下。

第二天早上,從麗景坐班車去方特,玩到下六七點午回來到定好的酒店住下。

第三天早上坐車去紅門登山口,爬山上去,路線是紅門--中天門--十八盤--南天門,大概是四個小時就爬上去了,下來的時候是原路返回,你可以下到中天門之後,從中天門坐汽車(中天門--天外村)下到天外村(就是山腳下。)

當然也可以在第二天晚上十點鐘之後開始上山,在第三天早上看日出。

關於住宿,你可以選擇在農大賓館對面的大眾賓館,這是很多學生來時的首選,你也可以預定位於火車站斜對面銀座**對面的海友客棧,這是一個連鎖,你最好是提前訂,不然到時肯定沒房,五一,泰山房價普遍**,你可以到網上預訂7天,如家,海友,都可以,不是嚇唬你,如果等你來了之後再找房間,你只能住五星,還不一定有房間。

2樓:盧夏侯青

28號晚上坐車到濟南,29號早上直奔泰山,如果不看日出的話下午就可以下山了,晚上住泰安,30號一早去曲阜,下午回濟南住,1號白天濟南看泉,下午回太原。只是車次和住宿得自己查了。爬山要注意,體力不好可以坐纜車,這樣玩下啦不累。

太原到泰山自助遊怎麼設定行程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泰山,泰山——太原,回答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要去泰山玩啦,幸福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k374到泰山站下車 大概就是個凌晨3點吧

五一去武隆自駕遊三天求詳細攻略,五一去武隆自駕遊三天,求詳細攻略!

三天使簡是從重慶出發嗎,如果是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 遊玩芙蓉洞,芙蓉江,晚上看印象武隆演出,住宿仙女鎮 第二天 上午遊玩天生三橋,然後上仙女山,在仙女山搭好帳篷,或是在印象武隆後面的仙女湖也不錯,可以露營 釣魚 燒烤等活動 第三天 可自由活動,享受湖邊風景,也可以選擇仙女山景區遊覽,也可以去黃柏渡漂...

五一結婚對聯急求五一結婚對聯,男葉芳坤,女喻豔,都在銀行工作,謝謝各位高人

蘭桂齊芳 乾坤安定鴛鴦舞,嘉評美喻 國豔天香牡丹開。鶯歌燕舞 男何巖女楊青乙個合陽乙個華陰同在農行工作。求結婚對聯十乙個字 結婚,民俗傳統對聯怎樣寫 1 對聯本身就是我們國家 的一種文化傳承的符號 2 有關的對聯舉例如下 上聯 喜期辦喜事皆大歡喜 下聯 新春結新婚煥然一新 上聯 春雨潤春色春色處處豔...

求梧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你好。龍母廟 白雲山 騎樓城 如果是外地的 允升塔 西竹園 太和公園 稍微遠一點的 雞籠洲 聖文園 梧州位於廣西東部,地處珠江流域中游。梧州市是一個具有二千多年曆史的古城,古為百越之地,廣信 蒼梧是古稱,傳說因古時盛產刺梧桐樹而得名。公元 621年 唐武德4年 改郡治為州治,將蒼梧改為梧州,是梧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