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一玩CF就重啟阿,怎麼辦

2022-06-27 20:10:02 字數 585 閱讀 1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卸了cf重灌一遍 不行就卸了系統重灌一遍 再不行就卸了電腦重新買乙個 o(>﹏<)o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為電腦防毒體檢,沒毒就卸了cf重灌一遍(建議別裝在原來~~~)。

3樓:3c小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稍等

1.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3.正在執行的軟體中,有一些軟體帶有任務完成的關機的選項,可能使用者沒有注意,把這些開關開啟了。

4.其它硬體原因。

電腦自動關機重啟的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硬體是不是有問題,重點檢查主機板、cpu風扇、主機電源供電情況,電源插座是不是有問題等。

2.檢查是不是有一些應用軟體的任務完成後關機被啟用了。這是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的。特點是,在關機前,總會有個程式執行完畢,一般會彈乙個對話方塊提醒要關機了。

3.解決病毒木馬,修復系統受損的檔案。使用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本可以一次完成病毒清除和系統配置的修復。"

更多8條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不了搶車位,一玩就卡

2.電腦開機時間太長 建議你關機重啟 或一次開啟的網頁過多,造成電腦超載執行,網路堵塞,建議一次少開幾個網頁 5 7個之間 尤其是在登入qq,迅雷以後,這些消耗網路資源很大的軟體會拖慢網速!如果不想重啟電腦,還可以關掉所有當前頁,斷開網路,再連線起來,再進qq空間,進空間時重新整理重新整理當前頁,再進qq農...

電腦開機了就一直重啟要怎麼辦,電腦開機就一直自動重啟!!!

2 系統檔案損壞。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解決方法 覆蓋安裝或重新。3 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如果在 計畫工作列 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

我家電腦太老了,該怎麼換 電腦老了怎麼辦?

顯示卡換好點的,在加個記憶體條,就差不多了。顯示卡大概100 200上下,大多是二手的。記憶體你應該是用一代的新的1g也要200多。你的電腦玩玩一般遊戲還行,3d的就別想。最好花2000多買個新主機。你想幹什麼用?你這個配置一般的上網打字聽歌看碟啥的都夠了。現在反應慢應該是常年沒有清灰裡面灰塵太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