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在我家學徒弟可是我公婆要他交生活會500元月我娘家好窮

2022-05-21 18:10:03 字數 666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親弟弟嗎?你公婆家明知道你娘家的家底不足,為何還需要交生活。你弟弟在你家學徒,學徒完了出師後還會幫你們做事嗎?

還是僅僅只是學會一門技能再外出打拼。做為姐姐的你的確不好開這個口要弟弟交伙食費,那你問問你老公,讓他間接的問你公婆到底是啥意思。如果是親弟弟還這樣,真的有些太見外了。

你老公應該會為你支些招吧……。擇一:如果你想幫你弟弟,減輕你娘家的負擔,那這個費用你出,或是你提供弟弟的伙食,看你婆家怎麼看?

擇二:現在學徒不是會有學徒工資嘛,你就說以學徒工資相抵伙食費,如果沒有學徒工資,那就不需要另交伙食費的,因為他邊學徒,還可以邊幫著打理些小事,以之相抵;擇三:好商好量,達成協議讓你弟學有所成後,免費為你公婆家打工x年,以之相抵。

這些主意供你所選,讓你的所做所為不被公婆家看不起,站在天平上,把握住立場,站住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可以跟你老公說說,讓他去找你公婆,這就是辦法

3樓:霉運快滾

差火,她們不認同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不要交錢,還親戚呢。沒素質。窮不可怕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啊?怎麼感覺你公婆過份啊?

我弟弟初中快畢業了,想給找家學技術的學校青島有麼

中國的餐飲業 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

瓦工學徒跟師傅學,開始月給徒弟多少工資,我家這月給1000塊錢,不管吃不管住

1000不管吃住還是別幹了 開挖機吧!工資待遇高 求職就業 1 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2 面試時hr會問您 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 比如 你求職...

我弟弟今天夢到去世的父親在夢裡握著他的兩隻手眼睛裡面淚汪汪的看著他,這是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都是因為你的弟弟太過思念父親,所以才會夢到他。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你可以帶上弟弟一起去父親的墳前祭拜。這是老人的乙份牽掛,他放心不下的事兒,就是你的弟弟。只要他好好的就你父親就會含笑九泉了。預示著你最近的健康狀況不佳,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外出也要多加小心些,避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