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2019屆的考生,高考分數估計應該是個400多分吧,誰能給我幾個好的建議。上三本還是上大專

2022-05-21 17:55:03 字數 2558 閱讀 9428

1樓:小小白小白小小

西安培華學院 (全國第一所,西北12區唯一可以頒發學士學位證)西京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沒有純公辦的,三本一般都是半公辦: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

加油!!

2樓:月影孤人

聽說三本很費錢,如果你家有錢的話可以選擇上三本。其實上三本不如上大專,上大專省錢,而且還可以少一年時間,以後也有機會專公升本。

3樓:幻靈雪影

英語好可以考慮以後從事相關的行業

我想說的是作為乙個過來人,個人建議能上本就不要讀專,學歷在那擺著三本的畢業證是本科,不會標出一本、二本、三本,所謂的一、二、三本也只是從學校區分的,以後的擇業,大部分企業在乎本科,不會去進一步的問幾本

而專科就補多少了,至於專公升本:第一,很多學校已經取消了,以後也會逐步全部取消的;第二,即使專公升本有、而且你也考上了,那麼畢業證上會表明兩年制本科……而很多企業不太認,比較重視第一學歷……

當然以上的情況不是所有的企業都這樣,主要還是看你的想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讀乙個好專業的大專,比如機械,自動化專業,還有電力院校有很好,以後不用愁找不到工作,你想讀本還可以再考,就多一年,成本小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西安上的大學,其實不管是三本還是大專,必須選擇乙個實用的專業,一些比較空洞的專業上下來什麼用也沒有,相對而言,我還是傾向於三本,現在找工作,專科和本科還是有很大差距的,而且,以後參加某些考試也對學歷有要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太燒錢要想,專科好好學也一樣,以後再續本唄,我有個朋友,西安翻譯學院的,明年想考北大的外語系呢,估計她也錯不了,好好學在哪都一樣

7樓:小小君喲

400多分?多到**去啊??三本頁上屬於大專啊,大專的英語專業到處都有得報,可是都不是很好,,建議你換個專業考慮考慮。要不要來廣東吖

8樓:不朝天啦拉

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都挺不錯的 我河南的

9樓:輕輕我走了

我建一你復讀

或者是上理工,師范方面的大專

去吉林大學專科,這些都是很好的大學,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吧,三本就是花錢鍍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翻譯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12樓:

看你是在哪個省先吧!在廣東3本就是大專!現在也不用想那麼多~成績出來再說吧~

我是2023年陝西高考考生。估計考了450左右。準備上三本 可有人說還是上個大專吧 我不知道該怎樣選擇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三本學費很高的,一般1年1萬左右,如果不能承受的話,建議讀專科,選個技術類的專業,如果你喜歡的話,不知道你的性別愛好,沒辦法幫你推薦,自己斟酌吧……

14樓:是秋葉

家裡有錢就上三本!沒錢就上大專!如果男生的話現在建築也挺火,女生的話銷售現在火,以後也不會差到哪去!

15樓:修悠

好的大專畢業後會比三本強得多

我是2011屆的考生,400多分。為什麼總會有當地的本科重點大學打**說是可以進他們學校自考是怎麼一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別人說的那麼邪乎,你只要知道一點就可以了,現在各大高校搶生源搶的非常厲害,尤其是自考和成教學院,因為自考、成教和你高考的分數沒有太大的關係。拿你為例,你的分數是絕對達不到當地重點本科的要求的,所以會聯絡你去他們學校的自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經過大腦想也知道是假的啦 什麼重點大學啊 還自考 怎麼不保送 你去的話也沒什麼壞處 和普通大學生沒什麼兩樣 但也會貴些 也沒什麼好處 就看你選什麼專業 對他們就很大的好處 因為他們推薦到了 都是有提成的 所以 童鞋 保持大腦清醒是最重要的 不是馬上就要放榜了嗎 不要擔心 不要急……

18樓:雪戀x戀雪

他們那是在招生啊,你去也是為他沒加收入,不去的話也不會怎樣,還是自己選個自己想讀的學校實在些。每個學校的某些成員可能會分有指標,招收到一定的學生就會有一定的獎勵吧!!

19樓:申文青

**吧,你想多少考生做夢都想上重點,天上不會掉陷餅的,保持理智的大腦

我是11年山西理科高考生,分數估計在400左右,能夠到哪的電力專科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先去查下 學校的分數線,如果有師兄可以問下就更好了

我是今年2019屆江蘇應屆高考生今年江蘇二本線劃

選修符合bc,你這個分數相當於去年老二本的線上線下,但完全可以嘗試沖一沖去年的老二本即公辦普通本科,畢竟學費只要四五千,外省的甚至四千不到,找省內外去年二本裡最低錄取分的或多年需徵平計畫徵的那部分公辦普通本科選幾個試試是很有希望的,只是這裡邊低分的公辦高校可能都在偏遠省份或小城,你要有個權衡,不願去...

我是今年的文科考生,高考分數354分,想上一所公辦院校,學法

354分,大專都有點玄 你看看你的大本選學校的書 我今年高考分354,能填哪些學校?幫忙參考參考,謝謝 文科考生 首先說一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然後在說一下你偏好的專業或希望以後做什麼?另外省外院校省內院校是否都可以?我覺得專業很重要,畢竟是為了以後的就業,律師 建築師都是不錯的。賺錢的行業。學校都差...

我是福建的考生今年高考分數510高出本二37分可以報福建農林大學嗎還有福建師範大學的某些專業嗎

今年本三劃入本二線了。福建農林大學和福建師範大學劃入了本一線。今年的本二分數線相當於往年的本三分階段數線 你進這兩所學校的三本有機會 你太單純了,農林大學不可能,因為它已經升一本了,你要報除非有573以上才能投檔。其實今年的本二線相當於去年的本三線,所以高出本二37分的說法,大錯特錯。如果不認識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