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已過保修期,曾經修過顯示卡和主機板上的突起的東西,我叫不上名字。總之就是因為開機時間太長,那突

2022-05-21 17:55:03 字數 776 閱讀 4317

1樓:

買個g31的板子就可以了,3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小東西應該是主機板上面的電容。凸起來了就是電容燒爆了,需要更換,否則的確會出現你說的很卡的狀況。其實電容並不貴,關鍵是你自己可能沒辦法焊上去。

至於說你要換主機板和顯示卡,那麼久要考慮到主機板上的其他東西,比如:cpu,記憶體,甚至是硬碟和主機電源。因為不同的主機板支援的cpu和記憶體可能不同,加上功耗不同也許電源也需要更換。

其實也很簡單,你要買主機板的時候,直接想商家提供你的cpu和記憶體型號,叫他找一款合適的主機板,顯示卡也就將就這個主機板選一款。你再看看你的電源功耗是多少,叫商家算算可不可以將就用,然後就ok了。你自己啥都不懂,多花點錢幾乎是免不了的了,不過至少能解決你電腦的問題。

個人覺得,你本身是買的品牌機,一般來說品牌機的電源功耗都是比照他的配置選用的,你自己更換了配置之後最好還是換一個保險些。

我也很久沒有裝電腦了,假設你要更換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這幾樣,對電腦的需求只是上網聊天,不玩大型的3d遊戲,那麼應該在2000元之內就可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解電容,裡面也不是木屑,是紙,電容壞掉換電容就好了,沒必要換主機板顯示卡,平時注意做好散熱,隔幾個月掃掃灰塵就不會因為熱而爆電容了

4樓:百步世界

這種品牌機,你還是拿到維修店去看看,免得買錯,花冤枉錢

5樓:曾其玲

那個是電容 圓柱體 直插在板上的啊 !!要換一樣大的才好

神舟電腦在保修期內修過兩次主機板,保修期怎麼算

您好,按照3包規定,是從購機日期算的,如果最後一次維修接近保修期了,就是最後一次維修後乙個月內。華碩主板保修期內壞了 維修之後 還有多久的保修期 華碩公司對中國大陸地區 不包含港澳台地區 發售的 經合法渠道銷售給消費者的華碩主板產品實行三年的免費保修服務。保修期是從您發票上顯示的時間算起 三年。電腦...

我的獨立顯示卡保修期過了沒,保修期到什麼時候

750到現在肯定過保了呀,顯示卡最多也就保三年,你這塊卡是13年買的吧,這都五年了 獨立顯示卡一般能用多久!壞過修好的有沒影響到使用期限?獨立顯示卡在一年左右就壞了,不知道獨立顯示卡的保修期是好久,在顯示卡的標識上看到 訊景7100gs pv t72v ra1b 的標識,不知道是不是在保修期內品牌機...

是這樣我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後來壞了我拿去修,店裡的人他說電腦主機板壞了要返廠修,叫我等月來拿,後

你要是買的品牌機,直接打全國服務 投訴就好了,保證屁顛屁顛的給你弄好了 貓膩估計沒什麼貓膩,就是弄丟了乙個風扇該他們全權賠償的,你偏要給錢給他 你太軟了,你把東西放那丟了還讓你買風扇。不管怎麼樣,是你們弄丟了找他要。你。豬都不如 東西丟了就是他們的責任 就是坑你 你可以直接報警 乙個月之後怎麼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