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文科考生,高考分數354分,想上一所公辦院校,學法

2021-03-28 02:58:48 字數 1734 閱讀 2073

1樓:匿名使用者

354分,大專都有點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大本選學校的書

我今年高考分354,能填哪些學校?幫忙參考參考,謝謝!(文科考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然後在說一下你偏好的專業或希望以後做什麼?另外省外院校省內院校是否都可以?

4樓:高檔油

我覺得專業很重要,畢竟是為了以後的就業,律師、建築師都是不錯的。賺錢的行業。學校都差不多。

文科 高考考得354分,有那樣好學校 好專業 推薦下 10

5樓:挪威暖流

請問你是江蘇地區嗎 如果是江蘇地區354分就是一本學校了,如果你是河北或者其他地區就是爛學校了。

6樓:sky瀟灑歌

自己去看那哥高考指南!

我是文科考生,今年參加高考,沒發揮好,分數是354分,我想看看專科補錄能不能找到一所學校。請前輩指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補bai錄了啊

網上看看都有du什zhi麼學校,看哪個好直接打電dao話去學校詢問,覺

版得好就把准考證權號和身份證號給了,覺得不好千萬別給(對方有你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的話可能會把你你錄取的,那就補錄不了別的了),所以先全面了解下再決定。

8樓:中國誠信發展

可以找到的!多打聽下

揚大動科學費為什麼少聽別人說這是最差的專業我家小孩考了354分上這個專業是不是屈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屈你妹,三百多修車去吧

我是今年的文科高考考生,考了354分,想報讀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工程造價專業,能不能順利錄取 10

10樓:紅鞋乜有春天

今年錄取分數線文科是325分,你分數差距很小。要慎重。

我是甘肅考生,今年高考考了354分,想上個電氣工程或土木工程的公辦學校,問那些學校可以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給你說啊,那就上個三本啊,名校的三本,像西安建築科技大學之類的三本或者專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的建築學院,在蘭州七里河,有這個專業而且是學校最好的專業,應該可以上,希望你被錄取

我是河北文科考生,考354分能上什麼好點的公辦專科學校?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的

bai專業報上就

du行,離家近點。

專科學校按理zhi說都差

dao不多,這裡就不推版薦了。因為權怕誤導你,你上網可以搜尋一下你感興趣的學校的資訊,我想對你會有所幫助的,還有要以你手裡的報考指南和招生計畫為依據,參考歷年的分數,高考報考本來就有碰運氣的因素在裡邊。就這些吧,祝你好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河北省內找一下,石家莊的學校應該都是可以。現在一般的專科都差不多。你可以去全國招生諮詢統一平台上查一下。

15樓:拜拜走好

我是河北考生,354能上哪所學校,公辦的請幫我推薦一下,謝謝了。

我是浙江2019文科考生高考分數604,能被浙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麼

我是浙師大大一的,算是學姐了 我來說說我的情況把。去年我們重點線是606,浙師大分數線610,我是616,語文120.身邊很多同學都是憑藉語文單科超過125進來的,我覺得能進來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中文是浙師大最好的專業,可能也和我數學成績或者高中作文獲獎情況很多有關。浙師大好像有個志願極差,如果你把...

我湖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是346,到現在我可以報考哪

你是調檔了嗎?可以讀自考本科的 可以讀武漢工程大學的本科的 只有自考or成教了。湖北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湖職都可以的 今年高考,湖北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16分,應該報哪些三本院校或好一點的高職高專?可以上好點的高職吧,武職這樣的高職高專比一般的三類本科可要強!不是說今年的本三已經沒了 你最好去報高職吧...

河南文科考生高考分數571能不能上鄭州大學一本

你比今年的一本線高9分,你對照一下歷年錄取分數高比當年的一本線 高出多少,經過比較,你心裡就有底了。個人認為可以上鄭大一本的機率小。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532 552 557 589 591 鄭州大學歷年錄取情況統計表 年度 批次 科類名稱 計畫數 錄取數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