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浙江2019文科考生高考分數604,能被浙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麼

2021-04-08 20:31:42 字數 595 閱讀 6809

1樓:那時我們年少

我是浙師大大一的,算是學姐了~我來說說我的情況把。去年我們重點線是606,浙師大分數線610,我是616,語文120.身邊很多同學都是憑藉語文單科超過125進來的,我覺得能進來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中文是浙師大最好的專業,可能也和我數學成績或者高中作文獲獎情況很多有關。

浙師大好像有個志願極差,如果你把它填第一志願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學妹這個分數在浙江想上好的文科學校的話就是浙師大了,我覺得希望很大,期待你的加入~!!到時候可以找我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算是什麼自選模組的分數嗎?

建議參考下歷年錄取分數

祝lz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第一批分數線590,你的分高了14,浙師大的分數線一般跟第一批分數線差不多,你想上這個學校絕對可以。不過不知道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怎麼樣,但我覺得一般沒問題。

我是今年浙江理科考生,高考成績是637分,能上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行之學院沒有一本生,漢語言文學在人文大樓

我是今年的文科考生,高考分數354分,想上一所公辦院校,學法

354分,大專都有點玄 你看看你的大本選學校的書 我今年高考分354,能填哪些學校?幫忙參考參考,謝謝 文科考生 首先說一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然後在說一下你偏好的專業或希望以後做什麼?另外省外院校省內院校是否都可以?我覺得專業很重要,畢竟是為了以後的就業,律師 建築師都是不錯的。賺錢的行業。學校都差...

我是浙江2023年理科考生,我是浙江2023年理科考生

杭州可填院校 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中國計量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 浙江科技學院 杭州師範大學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只有三本 上海可填院校 1.上海理工大學 二本當中最有實力的高校,在很多地方都是在一本招生的,製冷專業在全國處於領先地位,只是它不夠熱門。可以這麼說上海理工是一所擁有...

河南文科考生高考分數571能不能上鄭州大學一本

你比今年的一本線高9分,你對照一下歷年錄取分數高比當年的一本線 高出多少,經過比較,你心裡就有底了。個人認為可以上鄭大一本的機率小。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532 552 557 589 591 鄭州大學歷年錄取情況統計表 年度 批次 科類名稱 計畫數 錄取數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