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年半了 我反而慢慢不知道該怎麼談戀愛了 怎麼辦

2022-05-21 17:15:04 字數 3340 閱讀 3679

1樓:09蓴黑色

我覺得愛情,必然由一方要多付出一點,而作為主動的一方,也就是你。你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必然應該想到你的主動和他的被動,可能會讓你很累。而現在這種結果,他其實也並不想要他也想好好的,他其實也有嘗試主動——主動找你,不是嗎?

而你,如果真的很不想結束毛呢也應該給他乙個機會,給他乙個主動的機會。我相信,這一次,他會明白更多的,也會明白你對他很好,而他也是愛著你的。祝你們幸福!

2樓:沒有根的小草

你們的天平不平衡了。就像我跟他一樣。我們快分了吧。一味地付出真的很累,我也跟你一樣,以為一直對他好能把他感動,能讓他娶我。但是事與願違、現在反而得到的是更多的傷害。

實在覺得累就放手吧,女孩子別太委屈自己。

3樓:習慣落寞冷

當你付出的太多,他會不稀罕,會不屑,甚至會看不起你。因為這件事情是你佔主動,但是他應該對你還是有感覺的,或許他也試著主動,也可能他真性格就是這樣,畢竟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強求的,如果……他真的對你就是不冷不熱,不鹹不淡,那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還不如不要,因為強求來的愛情不會幸福。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呵呵,最後當然希望你們和好咯,呼呼,加油。                       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面說的那幾個話,我還是很贊同的,一樣東西越是容易得到的,他肯定是越不會當成寶。

這就是中國人,永遠也改變不了的邏輯。

5樓:我戀吉吉

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手啊

6樓:浮生若水

他還是不愛你,你們的愛不公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談了。感覺我不主動,他就不主動。戀愛久了都這樣嗎?

8樓:

第三十回:寶釵借扇機帶雙敲,齡官劃薔痴及局外

談戀愛兩年多,可我們的感情卻慢慢變淡,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感情」,是人「感」於外物所發之「情」,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 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 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 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 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個多彩多姿卻也多災多難的社會中,人就是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樂觀的精神而拼搏著,奮鬥著,微笑著。

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也許歲月會像風刮走流沙一般,慢慢的什麼也不會留下,但最少他有了過程,也有了永恆。千千萬萬的人都會在這個大自然中留下自己曾經的訊息。讓自己沉緬,讓後人觸控。

其實喜努哀樂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經過大悲怎麼知道喜悅.人生的軌跡就是喜,怒,哀,樂的軌跡,沒有感覺到喜,怒,哀,樂,生命又有何意義呢? 當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時候就決定要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喜,怒,哀,樂,讓我們不枉在人間一回.

活著就是因為活著!來到這個世界是大自然給予的特權,跨越感受人間的喜怒哀樂。各種深刻,可以讓我們把微弱的訊息留下。

可以讓這個世界增加乙份繪彩。

該怎麼談戀愛,以前和她聊天每天都好多話說,現在慢慢覺得她越來越少話跟我說了。

10樓:燦小花

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了,漸漸的女生就會對你冷淡,當然如果你不及時回應她對你的情感,她也會撤退。

談戀愛兩年了,感情好但沒**過,正常嗎?

11樓:燙火鍋用筷子

不正常。但能做到就是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正常。不是戀人

我們從談戀愛兩年半的時間了,現在突然間他提出分手,讓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夠清楚呀,讓我怎麼辦你分析呀?他是不會無緣無故提出分手的,你也說了你們感情非常的好!!那既然這樣說出那樣的話一定是有原因的,首先你查一下,他是不是有了別的女孩子。

二,就是你也檢點一下你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過份的依賴他,這樣的話男孩子大都是不喜歡的,你想想誰願意找乙個天天纏著不過的人當女朋友呀?要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得改一下了,獨立一點,讓他覺得你是乙個好女孩,而且是真的喜歡她,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話,一定會來找你的,到時你豈滿意如初?好了,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出去,一切費用由男人負責是天經地義的現在他為小事斤斤計較,可能你還不了解他的經濟實力他可能並不富裕,以前在你面前只是裝的,他在乎你在他為你用去大把的錢時,他也許在想他那年邁的父母你愛他,就要了解他,主動找他談話,說清楚兩人之間的問題

15樓:小錢秋雨

我想他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妹妹你要堅強一點,狠狠心準備分吧,給自己留點自尊,沒有她,你依然會過得很好!!!!我支援你。

16樓:敏敏

愛情是這世界上最堅貞也最不可靠的東西,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若是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會無法呼吸的。放了他,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17樓:6蘭

很顯然他已經不愛你拉

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趁早蹬掉

做為女人:要找個真心對你好,又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朋友,不要那麼傻拉放手快樂

願你開心!

18樓:電腦電子錶

可見他已經不象以前那樣喜歡你了,

19樓: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變了心,是任誰也留不住的

他既然變得如此堅決,勸你還是花心思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20樓:金豬和笨狗

你和我的經歷有些像!呵呵 分手吧!不分又能如何呢?

21樓:昶昶

你不應該只顧自己的感受,你應該問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男朋友不僅僅是為你花錢的,他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應該多體貼他,關心他.兩個人的愛是相互的,可別一頭偏了,這樣分手是必然了.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一下自己嘛.

祝你們和好如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找他啦,沒結果的。

23樓:我就是要問

當男人感覺你在是一種負擔那麼就會分手的.

你不能把男人當作是"抽水機"

有時候出去玩,你也要花點錢的.

兄弟都明算帳了.何況你們只是男女朋友.

24樓:

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他已經很挑明了!吃飯是各自的事 已經不把你當他什麼人了!~分手就分手吧想開點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不知道我們該怎麼活下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確實如樓上所說,高中畢業,你們身上也沒有錢就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你呢,即使出去旅遊也沒有堅持每天給她打 你想想她可是馬上就要去上大學的,總不能懷著孩子去上學吧。我想如果當時你能每天給他打 那你肯定能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個事情,你也能及時幫她處理,可是你呢?我想你們或許沒手機,或許當時她每天都在等著你的 可...

我不知道該怎么找到新鮮感,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新鮮感

我真的有點不明白 是你們誰在勢力 他都沒有說什麼 而你自己自卑算什麼啊?他花的錢有他自己賺的嗎 請問?這樣的人他應該以家庭富裕為榮嗎?是不是你虛偽了?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他呢?散了 我想我們還是少說 的好不然你都不知所措了 是吧 給自己點時間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才好 相信你應該是很喜歡他的 希望和他共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