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一般長多少公尺,普通香蕉大小尺寸是多少?

2022-05-21 17:05:05 字數 5424 閱讀 2864

1樓:無雅詩

普通香蕉的尺寸:長度18cm,直徑4.5cm,其中長度誤差為±3cm,直徑誤差為±0.5cm。

下面來看一道香蕉的吃法:

烤香蕉片的做法

取一成熟香蕉去皮,切成所需的薄片(選擇果皮較黃,果肉變軟,甜味較香濃但還有一點硬度的香蕉)

將矽油紙或油布鋪在烤盤中,沒有油布就買這種塗層防油紙,不能用白油紙哦,不然全部粘在紙上撕不下來。

切好的香蕉薄片擺放在防油紙上,在每一片香蕉片上抹上薄薄的細砂糖,抹上細砂糖有助於酥脆的口感,但也不要加太多。

烤箱預熱100度,中層40分鐘左右(如果時間到但香蕉片還是很軟粘,還不能從油布上揭起,需繼續烘烤,待烘烤至表面不粘成型時,能夠揭起香蕉片即可)薄薄的一片輕鬆揭起,再移至烤網上,繼續100度烘烤40分鐘左右。

(移至烤網時會有點變軟,那是因為在烤盤裡烤時有一面是貼著油布的,沒有烘乾,移到烤網上就是為了兩面都能烘乾,烤好後可以摸下香蕉片,變得脆硬時即可)

待完全冷卻時食用,這時最酥脆,如果沒有馬上食用,裝進密封盒裡儲存

小貼士關於溫度:低溫烘烤時間較長,但不用擔心焦糊,也不會費多少電的,烘烤的時間需要根據實際操作進行調整,如香蕉片的厚薄,糖的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香蕉長達48釐公尺,足有乙個鍵盤的長度。此香蕉肯定好吃啊

普通香蕉大小尺寸是多少? 10

3樓:月光下的星期

普通香蕉大約在20cm左右,一棵樹上的香蕉尺寸也相差約3cm,因為長在上邊的就相對較小。芭蕉是10cm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長12-30釐公尺,直徑3.4-3.8釐公尺

香蕉果身彎曲,略為淺弓形,幼果向上,直立,成熟後逐漸趨於平伸,長12-30釐公尺,直徑3.4-3.8釐公尺,果稜明顯,有4-5稜,先端漸狹,非顯著縮小,果柄短,果皮青綠色,在高溫下催熟,果皮呈綠色帶黃,在低溫下催熟,果皮則由青變為黃色,並且生麻黑點(即「梅花點」),果肉鬆軟,黃白色,味甜,無種子,香味特濃。

5樓:

一般都是20cm左右的,公尺蕉不算哈

一根香蕉長25釐公尺對嗎

6樓:老任

1釐公尺=10公釐,一根香蕉長25釐公尺=250公釐是對的,一般香蕉的長度就是這麼長的。

什麼品種香蕉最矮?一公尺多到兩公尺就能開花結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州矮香蕉

高州矮香蕉屬矮乾型香牙蕉,是高州市地方品種之一。植株假莖矮而粗壯,假莖高150~170釐公尺;葉寬大、葉柄短、葉鞘距密;果槽短,果梳距密、果指數多、果型稍小、果指長16~20釐公尺,果實品質較優良;一般栽培情況下,單株產量13~18千克。最高可達28千克;抗風力強、抗寒力也強,受寒害後恢復較快,也較耐瘦瘠土壤,適於矮化密植栽培但產量低、果形小、抗束頂病能力弱。

廣西矮香蕉

廣西矮香蕉屬矮幹香牙蕉,又名浦北矮、白石水香蕉、谷平蕉等,為廣西主栽香蕉品種。據劉榮光報道:廣西矮香蕉植株假莖高150~175釐公尺、周長46~55釐公尺,葉長140~161釐公尺,葉寬65~78釐公尺,葉幅275~310釐公尺;果穗長50~56釐公尺,果梳9~12梳,果指數135~183個,果指長16.

2~19.2釐公尺,品質上乘;單株產量一般為11~20千克,抗風和抗病能力強但果指較小。此外,廣西的那龍香蕉、雲南紅河矮蕉、從墨西哥引進的墨西哥香蕉等均屬矮於香牙蕉。

一根香蕉長約20cm是對是錯?

8樓:對空望月

這樣說是對的,正常的香蕉長度就是大約20釐公尺左右,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這句話是對的,一根香蕉長20釐公尺是正確的,不可能乙個香蕉才長2釐公尺吧。

10樓:河南玉麒麟

對的,一根香蕉的長度大約就是20cm左右,這句話沒有什麼問題!

11樓:

對的。一根香焦長約20cm是對的。它不可能是20公尺或者20分公尺。

1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如果單指某一根香蕉的話,這個長度是對的,但是如果是泛指香蕉的長度的話,那麼這個說法就是錯的,因為有的香蕉長度有短有長。

13樓:清風羽箭

沒有問題,一根香蕉的長度大概也就20公分,有的長點,有的短點。

14樓:稀樹草原狼

香蕉長度約20釐公尺,是對的

長度是多少

15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長度是一維空間的度量。通常在量度二維空間中量度直線邊長時,稱呼長度數值較大的為長,不比其值大或者在「側邊」的為寬。所以寬度其實也是長度量度的一種,故此在三維空間中量度「垂直長度」的高都是。

共有公里、公引、公丈、公尺、公寸、釐公尺、公釐。長度單位

我國傳統的長度單位有里、丈、尺、等。

1裡=150丈=500公尺。

2裡=1公里(1000公尺)

1丈=10尺,

1丈=3.33公尺,

1尺=3.33分公尺,

二、國際標準的長度單位

國際單位制中,長度的標準單位是「公尺」,用符號「m」表示。這些長度單位均屬於公制單位。

英製長度單位

以英國和美國為主的少數歐美國家使用英製單位,因此他們使用的長度單位也就與眾不同,主要有英里、碼、英呎、英吋。

英里(mile)1英里=1760碼=5280英呎=1.609344公里

碼(yard,yd) 1碼=3英呎=0.9144公尺

英尋(f,fath,fa) 1英尋=2碼=1.8288公尺

浪(furlong) 1浪=220碼=201.17公尺

英呎(foot,ft,複數為feet) 1英呎=12英吋=30.48釐公尺

英吋(inch,in) 1英吋=2.54釐公尺

三、天文學長度單位

在天文學中常用「光年」來做長度單位,它是真空狀態下光1年所走過的距離,也因此被稱為光年。

1光年=9.4653×10^12km

1秒差距=3.2616光年

1天文單位≈1.496億千公尺

16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長度的概念:

長度是一維空間的度量,為點到點的距離。通常在量度二維空間中量度直線邊長時,稱呼長度數值較大的為長,不比其值大或者在「側邊」的為寬。所以寬度其實也是長度量度的一種,故此在三維空間中量度「垂直長度」的高都是。

共有公里、公引、公丈、公尺、公寸、釐公尺、公釐。

物理單位:

長度的基本單位是「公尺」,光在真空中行進1/299 792 458秒的距離被定義為一標準公尺。

物理量:

長度是國際單位制(si)中的七個基本物理量的量綱之一,符號l。

空間的尺度,

單位 縮寫或符號 等值 換算理解長度單位,首先要理解它的上位概念——單位。《現代漢語詞典》對「單位」的解釋是:計量事物的標準量的名稱。

在測量中,以同類量的某定量為基準量,測定已知量相當於基準量的多少倍,該基準量稱為單位。如釐公尺是計量長度的單位,克是計量質量的單位,秒是計量時間的單位。作為數學的例子,還可以說1是自然數的單位,分子為1的分數是分數的單位[2]。

在測量線段的長度時,需要選定某一線段作為測量標準,並規定其長度為1,稱這條線段為長度單位。長度單位有很多,主單位是公尺,其餘都是派生的單位。測量時,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長度單位。

如測量跑道的長度用公尺作單位,測量兩個城市之間的距離用千公尺作單位,而測量跳遠的距離用釐公尺作單位,等等[2]。僅供參考

17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不知道多少學生啊!

提問謝謝

回答秋天是多麼美麗的季節,有多少人在辛勤的忙碌著。

3、秋天是多麼美麗的季節,有多少人在辛勤的忙碌著。

選擇第二次老師發的,更好。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學業有成,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更多5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請用尺子,捲尺之類的自行量一下,點對點的距離,就能知道長度是多少了。

19樓:迷途羔羊

01、長度單位換算

1千公尺=1000公尺 1公尺=10分公尺 1分公尺=10釐公尺1釐公尺=10公釐 1公尺=100釐公尺 1公尺=1000公釐02、面積單位換算

1平方千公尺=100公頃=1000000平方公尺1公頃=10000平方公尺 1平方公尺=100平方分公尺1平方分公尺=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100平方公釐03、體(容)積單位換算

1立方公尺=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1立方分公尺=1公升 1立方厘公尺=1毫公升

1立方公尺=1000公升

04、重量單位換算

1噸=1000千克 1千克=1000克 1千克=1公斤05、人民幣單位換算

1元=10角 1角=10分 1元=100分06、時間單位換算

1世紀=100年 1年=12月 1年有4個季度大月(31天)有:1\3\5\7\8\10\12月 1日=24小時小月(30天)的有:4\6\9\11月 1時=60分平年2月28天,閏年2月29天 1分=60秒平年全年365天,閏年全年366天 1時=3600秒

20樓:

長度是多少呢?不同的物體有不同的長度,關鍵你要求什麼的長度?比如說一盤鐵絲他有多少公尺?

這就是長度。那比如說香蕉長度又是多少呢?比如說甘蔗。

長度又是多少呢?關鍵你要求什麼的長度才好?給你回答。

21樓:要名有啥用呢

一般正常情況下,在正常非勃起狀態時為4.5~8.6cm;周長為7~9.

5cm。勃起時為7~16cm(平均正常範圍為10.87~15.

27cm),周長為9~12.5cm,所以不管長短請不用擔心,還有問問題請描述清楚,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懂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是一維空間的度量,為點到點的距離。通常在量度二維空間中量度直線邊長時,稱呼長度數值較大的為長,不比其值大或者在"側邊"的為寬。所以寬度其實也是長度量度的一種,故此在三維空間中量度"垂直長度"的高都是。

共有公里、公引、公丈、公尺、公寸、釐公尺、公釐。

23樓:小魏說影視

到底是弧得長度,還是度量得長度

24樓:baby倩影

你提問的太快了,把想問的主題都丟了。

25樓:nice山東草原狼

長度是空間的概念

具體要有參照物和具體的東西才行

26樓:魚雨

你沒說明白,不哭不鬧心的人啊離開的什麼啊什麼,記錄嗎還是你說是,經濟開發區那邊去,咯啊我都沒看見。

27樓:一停恍惚

什麼東東西的長度是多少?

一般的招牌大小是多少,一般匾的大小尺寸是多少

招牌大小因人而異,根據不同面積來進行選擇 招牌是指掛在商店門前作為標誌的牌子,主要用來指示店鋪的名稱和記號,可稱為店標,可有豎招 橫招或是在門前牌坊上橫題字型大小,或在屋簷下懸置巨匾,或將字橫向鑲於建築物上 座標是設定在店鋪門前櫃檯上的招牌,明代以前坐地式招牌較為常見 牆招是店牆上書寫本店的經營範圍...

譙城中學的宿舍床尺寸多少,一般普通宿舍床尺寸多少

學校宿舍床尺寸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很多人在開學前都會了解一下宿舍床的尺寸是多少,方便準備被單等床上用品。那麼一般大學宿舍床的尺寸是多少呢?一般普通宿舍床尺寸多少 宿舍床的尺寸有這幾種規格 90cm 180cm 102cm 200cm 120cm 210cm 85cm 180cm。宿舍用的都是單人床,...

人的一生一共要長多少顆牙,人類一般長多少顆牙?

人的牙齒是雙牙列。即乳牙列和恆牙列。乳牙共20顆,在6個月左右時開始長出,2歲半左右長完。恆牙28 32顆。在6歲左右開始長出。12歲長完28顆。另外4顆就是俗稱的智齒。第3磨牙。左右上下各一顆,這顆牙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很多人天生就沒有,也有的只長出2顆,這都是正常的。52顆牙齒。乳牙是人的第一副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