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phone5值得買嗎?馬上5S就要出了買iphone5合適不

2022-05-21 17:15:03 字數 884 閱讀 4746

1樓:

強烈建議你買。

1、5s出來效能和5差不了多少。

2、掉漆問題,就說不掉漆你會不加保護殼嗎?現在加保護殼一直是潮流。

3、系統體驗一級棒。各種過渡動畫那叫乙個銷魂啊。而且穩定性好。

4、再打個比方,5出來了,你覺得4s落伍了沒?效能不夠用了沒?

5、外觀,有些人說難看。不知道你怎麼看,你如果覺得不難看,就不要猶豫了。

總結:當機立斷,立刻去買。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買吧,你能告訴我5s啥時候出麼?沒錯,今年內肯定出,但是手機這個東西,啥時候才是個頭,目前5的**也比較穩定。比方說明天5s釋出了,兩周後水貨開始有了,賣7k,你會買嗎?

還不得等最少兩、三個月呀,不要糾結這個了,我也知道新機器肯定好,但是總是糾結這個也不是個事兒呀,對吧。

3樓:

你好,5s和5的主要差別在於螢幕大小,5s是3.5,5是4英吋,還有就是5s會推出多種顏色,不在停留於經典的黑白。按照個人喜好決定吧,其他方面都是基本一樣的。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你已經穿越到了2023年9月之前,那麼我告訴你,不合適,因為5也就那樣。

如果你沒有穿越,那麼我告訴你,不合適,因為現在6s p都已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工資多少錢了,要是工資8000,沒啥負擔,可以買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phone5值得買嗎? 馬上5s就要出了 買iphone5合適不?胬哉坯榪

7樓:茅草世家

5啦!!記得4和4s的區別嗎??就5好了

現在買iPhone4s還是iPhone5好呀

如果只有4000的話我建議你先省吃儉用攢著,等錢積多了iphone5 也就降下來了,到時候在購買 iphone5 不會到4千的 因為iphone4s現在已經達到低價了。上將近4千,所以蘋果5不過跌破4千的 看個人愛好吧,系統都一樣,iphone5 a6晶元速度快點,不過不怎麼玩大型遊戲的話4s也夠用...

iphone5和iphone5c買哪個

建議選擇iphone5c,iphone5現在已經停產了,的話也比較貴的,5c的配置和5代也是一樣的。而且5c的顏色選擇也有白色 粉色 藍色 黃色和綠色5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非常適合年輕人哦!5c的手感也超讚的,很不錯的選擇。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了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one5和iphone5c在配...

iPhone5買有鎖的好嗎?

有鎖的便宜,適合學生,配置質量和無鎖的是一樣的,只不在國內用的時候,要用卡貼,等待能解鎖的時候,就不用卡貼啦,就跟正常無鎖的一樣了。沒所謂了 你是學生那總之你們是很強大的啦 在你們手裡是一樣的 有鎖的買個卡貼就行了 公升級只要刷那個國家的版本就行了 不要自己瞎耍就ok 還是買無鎖吧,美版無鎖目前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