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手機,求介紹,想買部手機,2000 3000。求介紹

2022-05-21 15:40:04 字數 2678 閱讀 7072

1樓:暖暖之暖

推薦購買國產機,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華為,小米,中興,360,oppo等幾款,當然蘋果也是可以的。

想買個手機,2000到3000左右的,求人介紹一款,用過的來說 20

2樓:凡小寶

現在是智慧機主導**市場。以前的非智慧機型都很便宜了,不論是哪個品牌,如果你要智慧機的話,系統最好用塞班,安卓這兩款的。如果中病毒了,就把記憶體卡取下來,拿到電腦上去防毒。

然後把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再安裝上記憶體卡,這樣根本不用擔心病毒。非智慧的機型,1700左右的現在都應該成非智慧中的戰鬥機了。你要定好位,這樣才好給你一個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里程碑2代 很男人 正在用 螢幕效果特別好

想買手機 2000--3000塊,求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mx四核的吧,不錯

5樓:

我推薦小米手機二代**不錯,但是需要網購.相比其它同價位手機配置好.不知你喜歡不.

想買個手機2000-3000左右的,求推薦

6樓:rexin網友

看看g2和nexus5,高通800的處理器,而且系統流暢,用著都很不錯,兩千多價位的這兩款算是好的了,比國產那幾款用著要好

7樓:我書你超哥

魅族,華為榮耀,酷派的機子?我打算是買小米,m3不錯,**價也就兩千多,官網的話選擇比較少,好顏色全給搶了

8樓:雨天

oppo find 5 find7

想買一部2000-3000的手機,求推薦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0樓:

米2s,現在在上手用,外形白色大方簡潔,如果對記憶體要求沒那麼大,推薦16g,現價1699,我買的時候1999,配耳機備用電池什麼的花了兩千一百多吧,拍照全景不錯。認真回答,希望採納。(╯3╰)

11樓:說人頭還是字

oppo find5 mx2 bbk xplay 聯想k900

總覺得小米有點掉價 不顯得那麼洋氣 但是價效比倒是同等價錢裡面不錯的

12樓:泡阿壯壯

你看一下.魅族.的我朋友有幾個都是用的它,反應這些都很不錯。

13樓:來自蘇仙嶺白璧無暇的山桃

小米2s可以了,如果對音質有要求可以試試oppo、步步高,但價效比就不用說了,你也可以買個專業點的耳機,下無損**。2s的**解碼還可以的,夠聽了。

想買個手機 2000-3000左右 不知道買什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2000-3000元能買個頂配的國產手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300 2500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想買手機,求推薦,2000-3000左右的!

16樓:我的soul歲月

建議親買 樂視超級手機,華為mate7 華為p8,魅族note 三星a700 這幾款都是這個價位非常不錯的手機,可以考慮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這個價位而且做工比蘋果還要好的就是索尼z2

18樓:倪升鵬

小米4,官方降了500,原價1999

19樓:手機使用者

小米4效能超好甚至可以人工加速手機的反應速度

20樓:沒人疼de小鬼

5寸屏小米4,5.5寸屏小米note

21樓:匿名使用者

oppo find 7

我想買手機、 誰有很好的介紹,**在2000~3000左右。

22樓:艾的

當然是諾基亞n86,外觀時尚大氣,還是雙向滑蓋,畫素800萬,還是智慧手機!

23樓:

其實諾基亞的n72真的很好

我建議你買這款

女生用得也特別的有品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c6-00.很合適。側滑。3g ,wifi ,gps. 塞班3的系統。很強大

我想買部手機,想買水貨800 1000元左右的,在三星 索愛 諾基亞中選

這兩款都已經停產很久了,市面上全新機不多見建議更換目標吧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 k550i 1080 黑色 k530i 1080 黑,銅,紅色 w660i 1100 黑,紅色,512咭w350i 900 黑橙,冰藍,白色,512m咭 w380i 950 紫色,512m咭 樓上的!你憑什麼說諾的畫素披索的...

最近剛出的手機都有哪些?想買部手機但是不知道哪種好

價效比高的的可以考慮下小公尺2,剛出爐沒多久,就是不是很好看,官方搶購價1999,實體店 購買2400元左右。預算多的想追趕所謂的潮流的可以買街機iphone5美觀點的買sony lt29,lt28,lt26ii。或者三星galaxy 男女用機不一樣,請確認自己比較在意手機哪方面優勢。安卓系統的有很...

想買部手機 智慧型的 拍照的,拍照什麼手機

moto zn5 拍照速度最快的手機,採用linux作業系統 三星g810 超重了,但拍攝功能非常強,採用s60 v3 fp1平台作業系統 非智慧型機可以考慮三星m8800,全觸控 800w畫素自動對焦攝像頭。另外,在非智慧型機中,推薦三星s8300 水貨 s8300是新上市不久的800w畫素超薄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