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介紹劉星與他的家人,介紹劉星一家的英文作文

2022-05-21 15:40:03 字數 1019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liuxing.he is a lovely boy.this is liuxing's mother, she is pretty and kind.

this is liuxing 'father,he is very handsome and health.

介紹劉星一家的英文作文

2樓:淡淡的雨聲

hi, i'm liu xing. this is a picture of my family. this is my sistersummer snow, this is my brother, xia yu, these are my father and my mother liu mei xia donghai.

those are my grandpa and grandma.

翻譯:嗨,我是劉星。這是我的一幅家庭照。這是我的姐姐夏雪,這是我的弟弟夏雨,這些是我的爸爸夏東海和我的媽媽劉梅。那些是我的爺爺和姥姥。

假如你是《家有兒女》的劉星用英語1.介紹自己2.介紹你的家人

3樓:鉛筆畫不出來

hello iam liuxing

4樓:獨孤源博是我

i am liuxing. my mom is liumei . my farther is xiadonghai .

my sirther is xiaxue .my borther is xiayu.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silly force

家有兒女中劉星自我介紹英文(50個詞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第一部是採用重組家庭作為故事展開的平台。夏東海曾跟隨前回

妻到美國答

介紹自己房間英語作文?介紹我的房間英語作文要有翻譯

最後一次的溫柔柔情蜜意見嗎丁啉,嗯 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房間 this sverynice。therearelots ofpictures onthewall thereisa deskinthe computer onthedesk thereisa bedintheroom,thereis amap...

英語作文,介紹自己和家人怎樣去上學或上班,不少於5句話

應該這樣寫 執著鑄就成功 寫在中間 奧運會觀後感 後面空兩格或是兩個字的距離 注 乙個括號表示方格稿紙的乙個格字 絕對正確,我有一次也是寫這樣.英語作文,介紹自己和家人怎樣去上學或上班,不少於5句話。六年級的英語作文 作文題目 寫一寫你和你的家人上學或上班的方式 不少於5句話 i goto scho...

介紹橋的作文怎麼寫,介紹人物的英語作文怎麼寫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記敘文的學習目標 通過小學階段的語文學習,寫作訓練,小學生在作文方面應該達到如下目標 寫作過程 1 審題.能夠說出題目的寫作物件,範圍的要求,找出題眼,抓住寫作的要點,能夠區分類似的題目,並能按照題目的附加要求作文。2.立意 能夠掌握確定一篇文章中心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