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卡6系的顯示卡是不是換很厲害的構架了

2022-05-21 11:25:04 字數 2695 閱讀 5604

1樓:

秒殺說得有點兒過了,不過效能確實不在gtx 580之下。

kepler架構一改過去nvidia的大核心戰略,借鑑小核心戰略,流處理器數量陡增。同時,將執行緒排程任務交由cpu去裁決。小核心戰略使kepler的良品率提高,功耗降低,發熱減小。

同時繼承大核心的冗餘、快取、匯流排設計,保證了不錯的效率。所以kepler是nvidia非常得意的作品。

但kepler和以往的nvidia核心相比,更依賴驅動,驅動對效能的影響增大。

2樓:狼飯來了

看廣告了吧,n卡的廣告從來都把正在賣的吹的很厲害,然後貶低自己上一代和競爭對手的顯示卡,gtx670僅比gtx570提公升了不足30%,比gtx670還低不少的gtx660ti,怎麼可能做到秒殺gtx580,只是部分遊戲裡有了優勢而已,通常情況還是要弱的。

6系列的克卜勒架構是源自amd公司simd架構的一種優化,主要還是能耗比方面提公升明顯,效能方面依然是靠堆料做到的。當然,因為採用了amd的架構,相當一部分遊戲的nvidia優化就無效了,這類遊戲裡gtx580秒殺gtx670和660ti

3樓:匿名使用者

660ti一般秒殺不了gtx 580。畢竟580是和670還有690基本同級。不過6系列架構確實很好,溫度很低,完全可以擊敗amd的7系列顯示卡。

顯示卡效能比較。n卡5系和6系

4樓:大豚豚

650ti boost比560ti公版要強 跟560ti 448sp的幾乎一樣

5樓:mango不吃_芒果

這兩款效能是差不多的,同級別。

6樓:悟空腦袋空空

肯定是6代的效能好點啊

n卡下一代構架顯示卡會在2023年上市?

n卡里六系七系九系和十系同等級顯示卡的區別是什麼?

7樓:俎爾陽

不同代數有著不同的構架 更加先進的製成工藝,能耗比越發出色

顯示卡a卡 5系的和6系的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改馬甲騙人而已`顯示卡效能基本一樣`a卡`第一位是顯示卡代數,第二位定位的指標,(1-4是低端(32位或64位),5是中低端(64位),6-7是中高階(128),8-9是高階(256或更高))第三位有關頻率(7是超頻版,5是正常版,3是低頻版)hd5145一看就是第五代的低端,比如,ati5670和ati4850/4870。哪個好?很明顯是4870》4850》5670顯示卡的好壞不是看視訊記憶體容量,而是看位寬(最重要)和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gddr3>ddr3>ddr2!!!!!

9樓:匿名使用者

架構不同把 製造工藝也不同把效能差別不大 實際上就是採用更先進的架構和工藝來製作效能差不多的顯示卡 換個名字賣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6系是5系的公升級版本

顯示卡,5、6、7系列的區別

11樓:

顯示卡分二大類晶元廠家,nvidia和amd;

nvidia:4系 fremi初代 5系改良版 6系克卜勒 7系麥克斯韋架構,相對而言效能和功耗7系統都做了優化,目前nvidia主要架構還是克卜勒的及改良版的;

amd:4系列相對3系列在抗齒上有改進,抗齒效能大幅度提公升,與3系列同樣是55nm工藝,故此功耗控制不理想,溫度也高,4系列後來推出的4750 4770是40nm工藝的,功耗低,很不錯,5系列與4系列相對,架構幾乎沒差別,同樣的sp,效能完全一樣,但是工藝採用40nm,並且支援dx11,功耗控制非常出色,可以說是a卡近6年來最好的,也是5d架構成功的表現,

6系列比較繁雜,同樣採用40nm工藝,67系列是57的馬甲,66、65系列架構與5系列一致,68系列是5d架構優化版,支援新的技術,如形態濾波等,效能方面比5系列出色,如6870效能比5850強,功耗一致,可以說是5d架構最完美的顯示卡,但實際上很失敗,功耗大,效能提公升很小,6950比5870強5%而已;功耗卻高不少,6970更是大功耗,功耗比起n卡沒啥優勢,4d架構按單個流處理算,效率有提公升,大致是640個4d流處理器等效於800個5d 流處理器;

7系列就不多說了,流處理器全新設計,480個gcn流處理器=640個4d=800個5d,故此7750雖然才512sp,7850才1024個sp,同頻都分別強於800個sp的5770,1600個sp的5870。

12樓:

我只知道5系列是agp卡,6、7系列都是pcie的

也不一定哦,6 7系列裡面也都有agp的,

他們最大的區別是,顯示核心晶元的不同,當然效能相應也會有所提高

13樓:

gpu核心不同,7600在這裡是最快的。

為什麼n卡gtx6系列那麼貴 9系列那麼便宜 不是數字越高越貴的嗎?

14樓:丨dgl丨丶小楓

這個不是絕對,首先,gtx系列顯示卡是看中間位數來判定顯示卡等級的,就好比,gtx690肯定比gtx750貴,但是gtx650是沒有gtx970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信gtx670能比gtx960貴

16樓:

gtx600系列很貴嗎

掉頭髮很厲害是不是生什麼嚴重的病了

現在這個季節掉發的確挺厲害的,尤其是長髮,我每次洗頭都掉一把,呵呵,誇張了些,不過到冬天會好點,有時頭髮是被扯斷的,梳子的好壞也會有所影響,不要自己嚇自己,沒什麼的,要是過短時間還是掉很厲害可以去諮詢下。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 緊張 或是煩躁的狀態,過...

螢幕卡是不是顯示卡的原因呢?

會人器就。意這一內機溫個是不一,注都度條加增部般。沒下良箱。題都般來顯有有。麼些好丟是。然再後有是下主沒裡接源卡。有是什下,下,動驅。最題有一動機的再問散來沒問電接否。失看這熱有下,看看!來要,松說。診現再修g確別r的過過。簡遊。部而i二d顯 芯o入單i選斷種具是常只總值x 助在工修。出對的戲a,的...

王者榮耀裡新出的干將莫邪是不是很厲害,技能怎麼玩

干將莫邪的初始定位是法師 刺客,出裝方面出純法術輸出類裝備。鑑於干將莫邪的技能多數是遠端消耗,開局的時候是走的中單路線。也會有人考慮到干將莫邪的普通攻擊是近程攻擊,打中單會不會太牽強。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分析,干將莫邪畢竟是乙個靠法術傷害制敵的英雄,他的多數技能是遠端消耗的,而且自身的最大生命值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