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是不是假的,我的顯示卡是假卡 嗎?

2022-04-15 03:29:15 字數 1742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幾個檢測軟體來看視訊記憶體容量時,發現得出不同的結果,那麼一般都是以最小那個為準,當然了,我建議你一定用gpu-z來看,它是最最準確的,目前最新版本是0.4.2版,它還沒有被瞞騙的先例,非常準確.

魯大師其實也是不准的,它用來看別的配件訊息還不錯,看顯示卡就不行了,很容易被騙.

至於為什麼有的檢測軟體會顯示512mb,那是因為你這個卡支援turbocache技術,可以在記憶體空間中抽取一部份來充當視訊記憶體,所以有時候會被識別為512mb,當然這是不準確的,其本身的板載容量仍然是256mb而已.

我的顯示卡是假卡 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假卡,但是顯示卡確實有點老了,別用新的驅動,用舊驅動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絕對是真的,你的電腦是品牌機?

我的顯示卡應該是假的,怎麼知道它原先的引數。實際是怎麼樣的?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奸商是刷的啊,原身是9500gt..

9500gt=能玩lol~~頻率和其它引數已經在gpu上面了。

怎麼看出來自己顯示卡是真是假?是什麼顯示卡刷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散熱看晶元的型號,然後上網查

6樓:魂牽夢縈

用gpuinfo(樓下打錯了…………)可以檢測到底層資訊,直接就可以看這卡原本是什麼型號的。

如果手頭有gpu-z 刷的卡在這上面型號看不出來,但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真卡的gpu-z檢測資料截圖

對比一下,下邊的引數有很大出入的當然就是假卡了。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直接用gpuifo進行底層識別。n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gpuz試試吧!執行效果也一樣的。

關於電腦顯示卡的引數,我想知道我這個顯示卡是不是假的。

9樓:張洪如

從檢測結果來看,這款顯示卡採用gm107核心,有640個流處理器,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也符合gtx750ti顯示卡的標準。是真卡。

10樓:

看引數是沒什麼問題,你電腦其它配置呢?

11樓:歸來新生

視訊記憶體2g。魯大師能檢測?

怎麼知道自己顯示卡是真的還是假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辦法也很多的,比如大部分刷過的卡,你換個驅動就裝不上了,還有用魯大師測一下跑分也可以。

13樓:你是我的最愛一

下個魯大師,一般顯示卡不會是假的的

14樓:身在凡塵不羨仙

下個魯大師檢測一下就行。

我今天買個顯示卡,可是是假的,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g100就是工藝製程改進了的9300gs,效能很差.

虧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左右的聯想品牌機就用這個代工卡,你說能好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2手市場買個7300gt都比這個好不只幾倍

我的顯示卡好像是假的啊。我買的是350元小影霸9600GT顯示卡

抱歉,此卡為假卡。正常是這樣 開發代號 g94 製造工藝 65奈米 標準視訊記憶體 512mb 核心位寬 bit 256 視訊記憶體位寬 bit 256 標配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3 核心頻率 mhz 650 視訊記憶體頻率 mhz 1800 視訊記憶體頻寬 gb s 57.6 處理器渲染管線 6...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不是假卡,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

你gpu z版本不對 沒有完全識別 看流處理器數量,這是真的rx460 只是rx460本身是個雞肋卡,買前咋不知道來問問。不是假卡一切符合真卡引數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當然是假的,從資料上看像是用gt430刷的 那個說8800gt的也有道理,也有可能是gt240,反正都是96個流處理器...

我這個是不是獨立顯示卡插槽

上面是!下面兩個是記憶體條的 你採納的那個回答,只回答對一半,我有必要告訴你一些東西,以防你以後這樣說,這就是下面的兩個白色的插槽是pci擴充套件插槽,不是記憶體插槽。藍色的就是顯示卡插槽,同時也是pci e x16的插口,不但可以插顯示卡,還可以插很多其它裝置,比如一些usb3.0卡,高速固態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