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家國際社群這個公寓怎麼樣,碧家國際社群公寓靠譜嗎

2022-05-21 11:05:05 字數 3077 閱讀 7413

1樓:碧桂園文商旅集團

挺靠譜的,在碧家住了七個月了,各方面都挺好的啊。有時候碧家還不定期的組織活動,增加鄰里感情,在碧家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碧家的服務也特別的貼心,有問題找管家就能解決了。

有次做飯切菜不小心劃了道口子,本來想去藥店買創可貼,剛下樓在碰上管家,管家直接拿了一盒創可貼給我。關於水電費:都是比較合理的,有水表和電表,每個月用多少就收多少錢,房租收據全都有。

如果不出意外,自己會一直住在碧家的,至少住在這裡比較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公寓房不要被表面的房租**和裝修家具擺放吸引,住這種公寓首先電費非常高,每月有幾百塊管家物業費,水費也比民用貴很多。乙個月水費用一百多,甚至600多塊錢都是正常的。算上水電物業管家費,每月房租並不便宜。

房間內的家具說是宜家的,損壞了可是幾千幾千的賠償,押金都不夠賠的。公寓房隔音效果非常不好。自己腦補吧…… 不過如果想認識一些年輕單身的朋友,這裡住的幾乎都是這樣的年輕人,經常會組織一樓大廳聚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最坑,碧小二服務態度惡劣,住的體驗感最差的房子,租金很貴,退租金很慢很慢的,千萬別住,即使你沒用過水電費都是要固定收取的 目前我已經在12315投訴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碧家國際社群是碧桂園文商旅旗下長租公寓品牌,融居住、物業、金融、商娛、健康等多元化內容一體,無論是管理還是公寓配套都是挺不錯的,非常可靠。

深圳碧家國際社群環境怎麼樣?

5樓:悠悠小煙

你好,座標深圳福永。碧家公寓環境挺好的,設施裝置很齊全,洗衣機,電冰箱,抽菸機,書桌,衣櫃都有,直接拎包入住,裝修風格也比較適合年輕人。

碧家國際社群公寓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6樓:

去過幾家碧家國際社群公寓看房,都比較靠近地鐵站,走路5分鐘左右。交通比較比便利,怎麼去要看去哪家門店,一般都可以地鐵直達。

出租公寓牌子碧家國際社群在上海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考慮,那棟房子原本是隔壁佳吉快運公司的,收過來做公寓,裡面的東西很次,經常壞是常事,不是門框就是把手,所以不太推薦啦

8樓:我是乙個瘦土豆

一定不要去!去了後悔死!每天半夜各種聲音 聊天聲、刷鍋聲 吵架聲,投訴根本沒人管的 房間壞的東西保修沒人管,半夜有人打架 投訴工作人員都不理,曬衣服的地方是公用的,經常丟東西,有時候曬好衣服被人挪到一旁或扔到地方,一段痛苦的租房經歷!

9樓:光亮伊孿

青浦區華徐公路1199號,不會有黑中介、不會碰到無故停水停電、不會遇到亂收租……你睡覺不會聽到打牌、嚷嚷聲,你不會碰到滿身酒氣的酒鬼,你也不再會遇到素質差的人

碧桂園旗下有長租公寓服務嗎?碧家國際社群公開啦嗎?

10樓:戰強華豐

這個社群就是啊,於2023年12月20日正式全球牌子釋出。向為實現自身夢想而努力的青年一族提供「寓樂圈」體驗,為覺醒與成長提供家的港灣,活出與眾不同的精彩。

比較有名的出租公寓牌子是哪個?碧家國際社群有了解的嗎?

11樓:謹嚴僥潭

是碧桂園旗下的長租公寓牌子,於2023年12月20日正式全球牌子釋出。致力於向為實現自身夢想而努力的都市青年一族提供更加美好的「寓樂圈」體驗,為他們的覺醒與成長提供家的港灣,活出與眾不同的青春與精彩。

12樓:

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曹操討伐呂布,苦戰日久未果。而呂布卻因內患陳登,且惑於妻妾之言,終為曹操所擒。白門樓上,劉備以丁原、董卓的緣由將呂布致死。

曹操也怒斬高順,淚別陳宮,義降張遼。呂布既定,曹操勢力進一步擴大。[1]

13樓:海玉蘭井申

呼應年輕人內心的遠望,為實現自身夢想而努力的都市青年一族,提供「有型」「有趣」「有point」的體驗,並為他們打造20+行業500+牌子**商的「寓樂圈」服務。

比較有名的長租公寓服務是哪個?碧家國際社群有了解的嗎?

14樓:動聽匠羋

從使用者的需求出發,讓您真正享受到安全、舒適的尊貴生活。

15樓:親親趣淘

碧家,真是垃圾到不能再垃圾,租房,千萬不要選碧家,一一告訴大家,碧家的管理有多爛。

1,住前,給你看的是嶄新的床,搬家哪天一看,媽呀,什麼破爛玩意啊,床墊舊的不說,還髒兮兮。

2,廚房,衛生間,沙發套,到處髒兮兮,說好會給洗乾淨再入住,搬家到了一看,衛生還是髒兮兮,廚房,衛生間,水龍頭,都發霉了,牆面都是斑點,無奈,自己買消毒液回來清洗。

3,入住後,因為是低層,出現高空空調漏水現象,滴在窗外信箱,整晚無法入睡,報修多天,仍然沒人處理,維修工悠悠閒閒的晃悠完了說,不知道什麼問題,沒法處理,投訴多次後,才勉強處理。

4,碧家把住宅樓當商業區來經營,混雜各種做生意的,最突出的就是把快遞點放在住宅樓裡,白天黑夜根本無法入睡,管理混亂到極致。

最後,奉勸各位,千萬不要租碧家的房子,乙個坑連著乙個坑,住了就知道有多糟糕。

座標,廣州市

16樓:亥熠

你是要長租麼,那你還不如買套首付便宜 幾萬的公寓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阪田碧家,噪音超大,甲醛超標,牆體裂開,空調壞了修了三天,天天住桑拿房,水電管理乙個月都7-8 百,退房還不退押金,大企業欺負消費者,垃圾中的垃圾

廣州的碧家公寓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之前在三元里的租客。碧家國際社群是碧桂園文商旅旗下的公寓品牌。服務管理上這點是沒說的。

裡面的家私配備都是齊全的,通還是蠻便利的,旁邊有公交站,公寓內整體的綠化和環境真的很不錯,整體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現在快節奏的年輕人。

19樓:申屠谷翠辜丹

為年輕白領、青年家庭等打造社群,此外,除核心居住功能,深圳碧桂園長租公寓還將根據辦公等生活功能需求。

倩碧祛斑精華怎麼樣,倩碧淡斑精華怎麼樣

所謂 斑 是指產生於 表面 形狀不規則,沒有隆起卻有顏色的發疹現象,屬色素障礙性 問題。夏日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體內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呈現不穩定狀態,所以夏季容易導致褐斑形成,原有的色斑也會加重。色斑有黃褐斑 雀斑等。雀斑多發生於青少年的面 頸部等部位,尤其是好發於膚色比較白的女青年。中醫指出,色斑...

溫碧泉水乳怎麼樣,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不好用。我嫂子是這個的專櫃售貨員,她自己都不用。我用過五件套的,一點效果都沒有。親愛的是想改善什麼問題呢?我認識位老師可以給你測試肌膚,然後針對你的膚質,問題給你針對性的建議。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溫碧泉護膚品整體是不錯的,溫碧泉在國內是家喻戶曉的護膚品牌,也是國產護膚品界傑出的代表。如今,溫碧泉品牌...

溫碧泉化妝品怎麼樣,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我最有資格問答這個問題了,各種化妝品品牌都用過,溫碧泉的化妝品是令我最滿意的,我覺得溫碧泉的價效比最高。你自己用了就知道了,不解釋!如果是敏感型的 先用舒緩的產品,在用冷膜天天敷,冷膜的作用鎮靜消炎和舒緩,乙個禮拜做兩次補水 用含有洋甘菊成份的因為它是針對敏感性的 也有洋甘菊牌子的軟膜粉,要堅持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