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泉水乳怎麼樣,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2023-03-22 14:10:03 字數 3494 閱讀 8720

1樓:菜鳥蟈蟈

不好用。我嫂子是這個的專櫃售貨員,她自己都不用。

2樓:時蘊藉

我用過五件套的,一點效果都沒有。

3樓:小尚

親愛的是想改善什麼問題呢?我認識位老師可以給你測試肌膚,然後針對你的膚質,**問題給你針對性的建議。

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4樓:阿木趣談教育

溫碧泉護膚品整體是不錯的,溫碧泉在國內是家喻戶曉的護膚品牌,也是國產護膚品界傑出的代表。如今,溫碧泉品牌聲譽也是日益壯大中。

溫碧泉以補水細分領域切入市場,通過近七年的經營與發展,成長為日化行業的五星級大品牌,他們的廣告詞「補水就用溫碧泉」已經深入到廣大消費者的心中了。溫碧泉以幫助萬千女性成就全新自我為品牌使命,堅持在補水領域進行不懈探索與鑽研,開啟純淨、活力的肌膚青春之旅。

溫碧泉護膚品適宜的年齡層

溫碧泉適合23到四十歲的女性去使用。作為乙個國產的護膚品牌,溫碧泉也根據不同的膚質推出了不同系列的護膚品:八杯水這一系列的護膚品比較適合年輕女性去使用,可以很好的為肌膚補充水分。

雪妍系列比較適合三十五到四十歲的女性去使用,可以起到一定的抗衰老以及抗氧化的作用。活激泉系列比較適合二十五歲左右的女性去使用,可以很好的發揮一種提亮膚色的效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溫碧泉。

溫碧泉屬於什麼檔次

溫碧泉是個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5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中端檔次。

溫碧泉屬於中端檔次的國產品牌,一直致力於研究如何將溫泉中的礦物質水分子細分技術來提供**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溫碧泉品牌的護膚品有好幾個系列,不同系列的護膚品有著不同的效果。溫碧泉的核心技術就是把溫泉中的礦物質水分子細化,從而轉換為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溫碧泉的補水保濕系列主要有:水肌**系列、八杯水系列、水百分系列、水精靈補水系列、水滿分保濕系列。這些系列的產品適合18歲以上的年齡層使用。

破繭凝生系列和激能水系列主要是針對20歲以上的年齡層使用。活激泉系列、ex水肌精系列產品主要是針對25歲以上的年齡層使用。

品牌介紹:

溫碧泉護膚品以補水細分領域切入市場,經過近七年的經營與發展,成長為日化行業的五星級大品牌。溫碧泉,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最優質的溫泉礦物護膚,承襲來自溫泉的神奇美膚能量,堅持在補水領域進行不懈探索與鑽研。

並與中、法、韓、意等全球多個領先護膚品研究及設計機構合作,融合來自世界的科技智慧型,締造溫碧泉精純、活性的每一瓶產品。隨著2023年溫碧泉五星品牌戰略釋出,更是奠定了品牌持續性發展的基石,實現品牌質的飛躍。迄今,溫碧泉已發展成為國內補水保濕護膚品行業的知名品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溫碧泉

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6樓:丰子啊丰子

它家護膚品用的不是太多,這用過幾款,來說說吧~

溫碧泉1號精華水

使用下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清潤,柔滑,是水露質地,比較容易吸收。保濕效果挺好的,感覺它還能保持水油平衡,因為使用過後t區出油沒有那麼明顯。

除了基本的保濕外,這款水含有泉芯精粹,它能夠有效的促進水合儲水。

還含有海茴香提取物,強力補水的基礎上,還能夠改善粗糙。使用感下來覺得這款水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護理需求。

溫碧泉透清瑩防曬

這款防曬乳流動性很強非常好推開,味道很清新,用起來完全沒有刺刺癢癢的感覺,臉上也完全沒有像是用了其他防曬那樣油膩膩的感覺,走了一天下來,臉上基本沒怎麼出油。作為乙個混合偏油肌,我追求的就是清爽不油膩不過敏,這款產品給了我十分驚艷的感覺。

這款防曬霜核心成分泉芯精粹有瑩潤肌膚的作用,而且防水防汗 根本不用擔心防曬霜跟汗水混合在一起 這款防曬霜還能抗紫外線和防塵的功能。

‌溫碧泉透清瑩防曬spf35pa+++的,這個倍數很適合日常和通勤,用起來臉上沒有負擔,很清爽。 另外,還有spf50+pa+++的高倍防曬,很適合夏天陽光強的時候用,同樣也是清爽的感覺,大夏天可以考慮用它。

溫碧泉凍乾粉

補水效果也是值得讚揚的,它塗抹在臉上就很快就吸收,用完後就感覺**滑滑的、嫩嫩的,堅持一段時間後,**要變得細膩,毛孔要細緻一些,膚感也很不錯的說。

7樓:木子陌上

首先自己是個混油皮,所以到換季的時候**特別容易幹,所以會經常用精華水敷臉,因此精華水是眾多護膚品中必不可少的,也是用的比較快的。

當看到有趣的靈魂王大陸代言溫碧泉的時候,就有了試一試的感覺,又看到這款精華水主打補水保濕,價效比又特別高就果斷入手了,哈哈,果然沒令人失望!

這款精華水不但特別保濕,還含有泉芯精粹,能夠有效的鎖水,還能改善**粗糙,簡直是太良心啦!

8樓:逆水適溫

溫碧泉的護膚品還不錯的,身邊有很多人用他們家的八杯水補水套裝,一套才100到200元左右,還經常搞活動,到手價會更便宜,巨補水,保濕效果好,可是說得上是物美價廉的護膚品品牌了。

溫碧泉經常請明星代言或做雜誌、平面廣告等,現在**3套和8套都有播他們家的廣告,是林心如代言的。而且,溫碧泉的包裝非常有檔次,產品的質地也柔軟細膩,抹臉上感覺很滋潤,特別舒服,氣味淡淡的,特別好聞。看了這些介紹,如果想購買的話,建議你最好去專櫃或正規的**購買,否則很容易買到假貨。

9樓:汗驥夾谷越澤

溫碧泉的質量算是很不錯的了,**卻很親民,算是價效比最高的護膚品了。用過它家的潤透保濕精華1號水,瓶子非常的小清新,很清爽,保濕效果也不錯。之前加班回去都會用它做個秘籍補水,蠻喜歡的~

10樓:喜影改騫騫

溫碧泉的護膚品的話,牌子口碑什麼都還是比較好的;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看你是什麼年齡,想買什麼功效的護膚品,什麼樣的肌膚了;之前諮詢村安**給老媽買過一款溫碧泉的護膚品!

11樓:廖淑及葉飛

個人認為是25歲以下的基礎護理。用後若出現不適甚至不良反應建議立即停用。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東西的話可以通過惠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溫碧泉化妝品怎麼樣,溫碧泉護膚品怎麼樣?

我最有資格問答這個問題了,各種化妝品品牌都用過,溫碧泉的化妝品是令我最滿意的,我覺得溫碧泉的價效比最高。你自己用了就知道了,不解釋!如果是敏感型的 先用舒緩的產品,在用冷膜天天敷,冷膜的作用鎮靜消炎和舒緩,乙個禮拜做兩次補水 用含有洋甘菊成份的因為它是針對敏感性的 也有洋甘菊牌子的軟膜粉,要堅持一兩...

溫碧泉補水系列使用順序,溫碧泉護膚品使用順序

一 化妝水。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 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二 肌底液。首先,大家要明白,肌底液是用於開啟肌膚的通道,也就是說,使用了肌底液之後,的胃口會更好,更好的...

怎么樣分辨護膚品的好與壞,怎麼樣分辨護膚品的好與壞

1 從外觀上識別 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 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 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 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2 從氣味上識別 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3 從感覺上識別 取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