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祛斑精華怎麼樣,倩碧淡斑精華怎麼樣

2022-01-06 09:53:03 字數 4963 閱讀 7328

1樓:昝孤鮃

--------所謂「斑」是指產生於**表面、形狀不規則,沒有隆起卻有顏色的發疹現象,屬色素障礙性**問題。夏日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體內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呈現不穩定狀態,所以夏季容易導致褐斑形成,原有的色斑也會加重。

色斑有黃褐斑、雀斑等。雀斑多發生於青少年的面、頸部等部位,尤其是好發於膚色比較白的女青年。中醫指出,色斑多為肝鬱脾虛,肝腎不足所為,當以補益肝腎,疏肝健脾為治。

平時可通過食補或一些小方法來淡化色斑,下面就來介紹幾種祛斑妙方:

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g。紅棗20枚。

做法:將黑木耳洗乾淨,紅棗去核,同入鍋裡,加適量的水,煮半小時左右。功效:

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本品有駐顏祛斑,健美豐肌的作用,可以用於**臉部黑斑,形瘦。

三豆消斑飲

材料:黃豆,綠豆,赤小豆各100g。適量的白糖。

做法:將黃豆,綠豆,赤小豆入水裡浸泡至漲後,倒進鍋裡,加適量的水煮熟,加白糖調味。功效:

黃豆有養血益氣,健脾寬中,下氣利大腸,潤燥消水的作用;綠豆包含蛋白質,脂肪,醣類,磷脂,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維生素島等,有清熱解毒,解暑生津的作用;赤小豆有利水除濕,解毒排膿之作用。本品比較適用於防治雀斑,黃褐斑等,對水腫,癰腫,腮腺炎等症同樣有**效果。

雪蓮美容敷面膏

具體配方是:25g雪蓮粉(一朵),20ml蘆薈鮮汁,30ml黃瓜汁,生雞蛋1只,麵粉10g左右,砂糖5g,香精少許。調勻,置於冰箱中可延長使用期。

經此膏敷面,經40~45分鐘,敷面膏就會乾燥,結膜。這時以清水輕輕地將膏體洗掉,每週堅持1次,幾次後即感到**明顯光滑,富有彈性。只要做1個月,就會顯出相當好的效果,堅持下去會使**白嫩、紅潤,而且對雀斑、黑斑有明顯療效,還能使凍瘡或留有疤痕的**復原。

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黃瓜食醋祛斑法

美眉們每日堅持用食醋洗臉,對於去除肌膚斑點、細嫩肌膚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同時,美眉們可以將黃瓜切片,浸泡在食醋當中,浸泡一會兒之後,將黃瓜片取出,直接敷在面部肌膚上,這樣不僅可以幫助肌膚祛斑美白,而且還能夠令肌膚水水嫩嫩。

銀耳櫻桃羹

材料:銀耳二朵,櫻桃二兩,冰糖適量。做法:

銀耳用清水浸軟;櫻桃洗淨,去核;先將銀耳加水煮半小時,放入冰糖煮溶,最後加入櫻桃,煮片刻即可食用。食療功效:補氣養血,白嫩**。

銀耳湯銀耳被人們譽為「菌中之冠」,它的營養成分很豐富,是一種比較好的養生食品,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另外,銀耳蛋白質中還含有17種氨基酸和多種礦物質,其中鈣、鐵的含量很高。常食用銀耳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

銀耳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與人體**所需要的膠原蛋白比較接近,經常吃銀耳可使**緊緻、細嫩。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效果很好。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華露

淡斑效果不錯,而且用完還是比較舒服。這款美白淡斑精華露是針對黑點色斑的有力**,它採用了獨特的滾珠「按摩」器,能使得肌膚緊緻並且能均衡膚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那些也就能簡單的補補水還行,真是想要去掉那些斑,

還是要有詩薄萊這樣的產品才行。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是很看好這個的,不過堅持用下來,慢慢的看著**一點點變好,斑也一點點的慢慢 的越老越淡,然後到沒有,就很信任詩薄萊了。

4樓:紅銳解說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5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建議由內而外來祛班更穩妥可靠,現在普遍被認可的 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的祛班方式——由內而外祛班,效果持久穩定;結合外部修復對受損和敏感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者結合,才是科學的祛班方式。

自製淡斑**最有效

1. 美白**

用料:珍珠粉適量、海萃人參0.5克、牛奶

做法:先倒一些珍珠粉在乾淨的容器裡,將海萃人參磨粉加入,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

用法: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臨睡前做為宜。

功效:祛斑、美白、減少過敏症狀。

2. 蜂蜜美白**

用料:麥粉、蜂蜜

做法:2勺麥粉+1勺蜂蜜,攪成糊狀。

用法: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然後,用適量蜂蜜加嬰兒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後,肌膚又白又嫩,充滿光澤。

功效:敷面上乘,細膩白嫩。

3. 紅茶**

用料: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

做法: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功效:使**白皙、滋潤。

4. 豆腐**

用料:豆腐、蜂蜜

做法: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

用法: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功效:使**白而透明。

5. 李仁**

用料:李子仁15克,雞蛋清1個。

做法:將李子核去硬殼,李子仁研成細末;將雞蛋清調入李子仁末即成。

用法:每晚睡前敷臉,翌晨用清水洗去。

功效:本**有祛除黃褐斑及其他黑斑的功效。李子仁含果酸核維他命e,有祛斑和養顏的作用。

6. 紅酒蜂蜜**

用料:紅酒、蜂蜜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3匙的蜂蜜調至濃稠狀。

用法: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功效: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7. 西瓜**

用料:西瓜、牛奶、麵粉

做法: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 用法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2次。

功效: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較好。

8. 冬瓜桃仁**

用料:冬瓜子仁、桃仁、蜂蜜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攪拌成粘稠膏狀。 用法: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功效:敷三個星期後,斑點會逐漸變淡。

6樓:美太櫻子祛斑

幾種祛斑食物就能夠幫助你還原肌膚白皙的本色哦!

1.淡斑蔬菜汁: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而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2.淡斑素粥: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3.淡斑冷飲:冰糖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4.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倩碧淡斑精華怎麼樣

7樓:碩振華釁琴

跟普通精華使用方法一致啊,倩碧淡斑精華怎麼用,臉部清潔後,先用爽膚水,然後再是精華液,最後面霜鎖住水分和營養就夠了,話說,以我的使用感受來講,倩碧精華淡斑效果真心沒有dreamtimes晶純液淡斑效果好啊,倩碧的淡斑精華我用了小半年都沒發現臉上的斑點有啥變化,但是d家的晶純液算算才用了不到兩個月呢,之前臉上明顯的斑斑都淡化好多,不細看都看不清了,閨蜜也說管用的很!

倩碧祛斑精華怎麼用法,為什麼倩碧祛斑精華用過後斑更明顯了

給你推薦幾種祛斑的方法吧你可以試試看 1 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 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 細嫩 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 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 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 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2 銀耳 銀耳 白芷 茯苓 玉竹...

倩碧淡斑精華和Olay大紅瓶可以一起使用嗎

首先要分清自身色斑的形成原因,然後才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祛斑方法。想要變美可學習以下祛斑小方法 櫻桃汁 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祛斑的作用。豬腎山藥湯 配料 豬腎2只,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參50克,薏仁50克,鹽 姜 蔥各少許。制法 豬腎,洗淨,切開,除去筋膜,放冷水中...

鷗碧詩去斑效果好嗎,歐碧詩祛斑產品怎麼樣,效果好嗎

挺好的,我以前臉上有很多的斑,就是用的這個去掉的,現在臉上的斑都沒有了,而且 比以前還好了很多。還不錯的哦,我臉上的就是雀斑的,就是用的鷗碧師的,還不錯的哦,雀斑慢慢的淡化到了膚色的,現在已經不怎麼明顯了的。挺好的,我知道這個,主要就是 去斑的,同時也有美容 效果,用完 後亮白肌膚,我也是聽 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