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好學嗎,要學多久就能會了,模具設計好學嗎?一般要學多久可以學會,工資一般是多少?

2022-05-21 02:58:46 字數 2569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情況不同,接受的快慢程度不同,遇到的師傅的技術高低不同,因人而異。如果只是學做一種模具,是重複的做,這樣學起來要快得多。半年、一年就差不多了。

如果,變個花樣,不斷的製作新的結構的模具,學起來就要費一些力了。學起來就要幾年的時間。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模具有興趣,那麼模具行業就值得你深入研究。 因為中國是製造業大國,模具是製造業的核心和基礎。可以說:

只有地球上的人需要大批量的統一外形、規格的產品,就離不開模具。所以無需擔心這個行業的衰落。除非產品可以變戲法一樣憑空編出來。

但是模具是個技術性很強的行業。國內模具加工業競爭非常激烈。要能做到絕大多數廠家生產不了的程度,利潤才高。

但那需要你更好的理科基礎。初高中時加強數學特別是平面幾何的學習,以及物理基礎好的話,對你深入研究技術有很大幫助。

模具設計好學嗎?一般要學多久可以學會,工資一般是多少?

4樓:安徽行思遠教育

很好學,一般要學3至4個月左右,剛開始出來工資一般在六七千。

5樓:

1w吧,做的久的都有這個**放心,我們這邊的設計師都有七八年經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學要看你:一、看你有沒有三維畫圖的基礎,二、要看你有沒有模具經驗,如模具鉗工經驗,模具設計有標準的設計規範,同時也要求設計者有豐富的經驗。聽你的說話應該是沒有接觸過模具設計,初期入門可以找個老師帶,學習3d畫圖和設計規範,認真的話估計在半年到一年時間,然後參加工作,工資可能在3000~3500左右,看你實力了,剩下的就要在你日常工作中慢慢的總結深入的學習了,現在工作四五年的一般工資在4000以上,我以前的乙個同事是六千多,我上面說的都是在長春,南方不太清楚,應該更多些。

7樓:廈門領航模具培訓

不好學,建議找個培訓班培訓一下。交了錢,學不會都不行。當然要自己去實體培訓班看看

學模具設計要學多久?

8樓:揚瑞靈竺莞

模具設計分類很多。主要是五金。沖壓和塑膠,而目前以塑膠的**最好,按照模具設計的程度,一般分為繪圖員,零件造型,結構設計。

層次不一樣,學習的時間也就不一樣。不過可以給你大概的參考,一般脫產學習繪圖員最多個把月,學到模具結構設計師,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如果你想學習,可以考慮下南通添翼教育,我們添翼教育專業培養模具設計師以及模具設計師考證的。

出來能夠獨立設計模具,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9樓:弗羅不多

關鍵是要有恆心,入門挺快的,乙個月夠了,一方面因為現在的軟體越來越好用,很容易上手,另一方面現在講的分工合作,不需要學很多內容。還有乙個利好就是現在學這個的人越來越少,所以工資只會越來越高。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弟成功!

10樓:ug耿老師

我是模具培訓老師,模具設計一般要3至4個月可以學完,軟體要靠練習。

11樓:四九九九六八一二六

其實培訓機構教的只能算是入門,真正進入公司上班後還有很長一段要走,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很久吧,所謂學無止境

做模具學徒要多久才能學會??學會了大概有多少工資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有沒有基礎。看您肯不肯學。看您有沒有人真正的教您。

如果上面都具備。我想一年就完全可以了。在深圳工資5000左右。

模具設計好學不?要多久才可以學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bai 一般一年左右能學完du,如果你不考相關證件,學完了zhi就可以出去找工作

dao,但是你考了相關版的證可以權是你出去找工作的敲門磚. 學模具具有高中畢業水平就可以應付學習過程中遇到的有關三角函式,三維以及一些需要複雜的運算問題,再乙個就是要自己平時勤加練習,學歷文憑再高也不能代表你能比別人學得好,學好一門技術都要要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得來的,當然,為了能更好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多學點東西對你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學海無涯~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一輩子都有你要不斷學習的地方! 比如說英語,要是有一些英語基礎,經後出去要是遇到有的公司用的軟體是英文版的,那你就能立馬上陣了!

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一定能成為一位非常出色的技術人才的!~

滿意請採納

學模具設計難嗎?模具設計好學嗎?

專業特色 模具是製造業的重要工藝基礎,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是當今現代製造技術領域最具潛力 發展最為迅猛的高新技術專業,在近幾年內,中國將是世界上最大的模具市場之一,培養複合型的模具設計與製造人才是時代發展的需求。2005年我院增加投資近百萬元建成省內一流的模具實訓中心,通過幾年的積累,模具設計與製造專...

讀技校學模具,模具好不好學

學模具要有悟性,要有較強的空間想象力,不然就會比較難。技校層次學模具要做好吃苦的心理準備,先從模具鉗工做起,至少要五年以上,會很辛苦,不適合女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也是模具專業畢業生,在模具界已經混了三年多 模具行業發展多年 現在已經是產能過剩了 並且由於模具也不是高科技產業 眾多的小老闆...

做模具設計要具備哪些條件,模具設計都需要學習什麼?

那你是想學些注塑模的呢 還是沖壓五金模的呀?我現在做的是塑模,比較了解一點這方面的!課程呀?在學校裡的話,一定要學好工程製圖 手工塗繪 模具設計的一些知識要點!其實書上講的那些運算過程只要會做就好了,不必很懂,因為現在公司裡一般都是靠經驗!但是一些新名詞或是一些新想法,那書上可比現實中長見識多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