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喜歡我,我有好感就答應他了,可我對他也有點戒備,總是撒謊,我也感到很抱歉,對他有點心虛

2021-04-03 10:58:58 字數 5988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乙個謊言是需要無數個謊言來圓謊的,所以後續會很麻煩的,但從現在開始只要你想真心交往,那就要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說說你當初是因為不確定所以才那樣做,我想他是會原諒你的。

2樓:宇元飛翔

一、陪你一來

起患難常言道,自患難見真情,在

bai你碰到困難的時du候他總是第乙個來到你zhi身邊,dao陪你一起承受,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你解決問題,陪著你一起患難。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他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逗你笑,為你排憂解難,這個時候給你乙個暖暖的擁抱,比一切的言語都來的有效。在你生病的時候,他會為了你忙前忙後,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衣不解帶的照顧你。

這樣的男生毋庸置疑是愛你的,好好的珍惜吧。

二、總是主動找你

他會總是主動的聯絡你,不管有事沒事每天都會纏著你說兩句話,主動的找話題和你繼續聊下去。每到休息的日子你都會收到他的邀約一起出去吃飯,玩。這樣的男生一定喜歡你,他希望你能夠看到他的存在,所以每天和你嘮嘮嗑,希望你能夠和他單獨相處,所以約你出去玩,他更希望你能夠明白他的心意。

如果上面這些他都具備你應該誠心接受他的愛意。

3樓:大小姐

有個男生喜歡你,你對他有好感就答應他了,可是你對他有點戒備總是撒謊,但現在卻害怕謊言被拆開。

那我覺得你還是要主動跟男生坦白比較好吧。畢竟欺騙別人的情感總會得到不好的回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些好感,你之所以會這麼做可能是對他不太放心,也許是對他不夠了解。不知道他對你是否是真心,所以才會有所戒備,那麼你就跟他好好接觸

5樓:dear_鄧

說明你還來是不太喜歡源他,只是覺

得他喜歡你,他這個人又不壞,所以就接受了。你這是對你們兩個人都不負責的表現。現實中很多女孩子也確實是這樣,明明不喜歡別人,但是因為自己乙個人久了難得有個人對自己好所以就不拒絕,但又排斥對方跟自己太親密。

不愛就是不愛,拖下去自己也會三觀扭曲,沒這個必要。不喜歡別人的時候,就算忍者單身也不能濫情,不然就等著被社會剩下吧。

6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說謊和你戒備是兩回事,你對他不了解有戒備心是對的,畢竟他只是喜歡你,也並沒有真的在一起了解過,如果你騙了別人才說了謊話,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以後不要說就好了。

7樓:超越自己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既然你決定在一起那就是喜歡,喜歡一定不要有所隱瞞,要不然到後面,你會發現,乙個洞補另乙個洞,總是補不完。希望您能採納。

8樓:阿凱視光

如果每天面對乙個整天滿嘴撒謊的男人,我覺得這樣的你會覺得很累。寧缺毋濫。

9樓:rix閣下

你這種就是你發給我,反正你有點有一種二而已,我咋的那種感覺我想大家都是你騙我騙的那種感覺我感覺我認為你們是不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之間互相有戒備,那麼建議你們還是不要確定關係。

11樓:玫瑰花

你在這兒做心理可以理解,但是你做事的時候,要為對方多考慮一下,如果他是真心的你老欺騙他。他會受傷的。

12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兩個人談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不能撒謊,要真誠實意,如果被別人被對方看出你在撒謊,她會不高興的,會放棄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感情一定要真心實意的,不要去撒謊,撒謊真的很累,那樣真的不是真感情,所以該分手就分手吧,不要欺騙別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放下這點兒,我一跟對方好好的相處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在拒絕對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相信不了自己的判斷力,所以處處戒備,,那可以讓事實來證明,男朋友對你的好是不是發自禸心的呢。如果男友是認真的,那麼你也可以接受他了。

16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男生喜歡就去追啊,慢慢的用真心感動他,他一定會喜歡你的。

17樓:浪子天涯

那麼你就把最開始撒的謊,坦誠的跟他說清楚,相信他能夠原諒你。

18樓:柒柒吖

你們兩個這樣的感情還是沒有必要去發展,因為感覺你們不信任對方,而且你們這樣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19樓:happy樂之者

開始戀愛狀態的時候有這種感覺也很正常因為畢竟都不太熟悉,時間長了就好了彼此就坦誠了!

20樓:雪宇秋

那要看你撒的是什麼謊了。如果是無關大雅的謊言應該問題不大。也不用心虛,現在開始

內不再撒謊就好了。容如果是很嚴重的謊言,就和他直說了,看他能接受不,不能就算了,能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因為乙個謊要用幾十個謊來園太不划算了,不如早點揭開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對他有借唄,作為女孩子是應該的,了解了解以後就不要這樣

談戀愛,怎麼表白

22樓:佟佳亮狂戊

不需要太過花哨的語言。一句「我喜歡你」足矣

23樓:聖樂意閻憐

我覺得感情是自然的

根本不需要表白

順其自然的愛情是一種愛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已經證明了戀愛的始終

24樓:郭妙顏不鈺

如果她還沒有喜歡上你,那麼就還沒有到表白的時候,多與對方接觸,多了解對方,按對方喜歡的型別改變自己,按對方喜歡的方式說話辦事,多培養與對方相同的興趣愛好,堅持下去,她對你的好感度會慢慢增加的,當這種積累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自然而然地進入感情發展的下乙個階段。

25樓:賁瑛蕢盛

剛開始時千萬別衝動,還是從朋友開始做起吧,先讓她慢慢的覺得你這個人不錯,要給她對你有信心,到了對的時候才跟她表白還不遲

。免得到時候沒面子呀。

26樓:愈鴻風完蘊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愛情是需要抓住的

如果不抓住它就會失去

在愛情面前就要勇敢一點

要相信你自己是最好的

27樓:旅芳澤皇孤

鼓起勇氣,對他說你喜歡他!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裝扮,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意這些,只會在意你和你說的那句話,加油吧!挺你!o(∩_∩)o...

28樓:嚴芷煙習然

戀愛了?你是說戀愛中不知怎麼表達你對他(她)的愛嗎?還是你單方喜歡別人還未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

如果是前者,戀愛雙方包括已婚後夫妻雙方都應該把愛時常掛嘴邊;如果是後者,你得先試探一下對方對你有無好感,對方是否單身,如有好感再進一步行動,多跟他(她)接觸,多找雙方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去做。如果是女孩子要表白的話,不能直接哦,男生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他是不會珍惜的,你不能嘴上表白,要用身體語言示意他,讓他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引他主動親近你,旁人看似他追得你,這樣男生才會珍惜。

29樓:暢季暴天

三個詞語:膽

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

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

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30樓:茅問凝局菀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型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

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

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良心是每乙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你能明白嗎?

31樓:騎天乾蒿曜

我有物件

所以有經驗

可以告訴你一點辦法

比如說可以旁敲側擊

多利用那個女孩身邊的人

還有就是

在她面前不能太靦腆

喜歡她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這個別人幫不了你

我第一次和我物件說的時候

也是很緊張

說不出來話

不過我還是告訴她了

結果就是她答應我了

你只能靠自己

大膽的和她說

即使被掘

又能怎樣

大男生臉皮那麼厚

害怕這個啊

勇敢一點

幸福離你不遠!!!

男女談戀愛表白是什麼意思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表白是加深,對方的感情。讓對方產生好感。互相體貼。才能使對方愛上你。才能跟你不能走近。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談戀愛到一定程度都要表白,說明他們的關係又近了一步,有希望結婚生子,成就一雙美好姻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比翼雙飛到永遠。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像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或是對方像你表明心意,也就是說捅破窗戶紙。

3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戀愛中的過程 沒表白不算戀愛

36樓:心靈驛站

表白就是當面或用資訊傳遞你對對方的愛慕心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對方開始戀愛的意思

38樓:雙子

說出來,表達自己的愛意,表白。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其實愛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太強了,所以,總是爭執個不停,總是在和對方吵鬧之後,發現自己的任性,卻又免不了下一次的任性.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就可以在每次吵架、冷戰之後吃上一顆藥,就全部忘掉,重新開始了。真可惜,沒有這種藥,而且就算有,總是吃後悔藥也會產生抗藥性,每一次的爭吵留下一點傷害,積少成多,就會成為你的負擔和他的煩惱

有男生喜歡我,他向我表白,我答應了。之後,他總是送我東西

他真喜歡你,只不過對你提出不要張揚不要常見面的要求感到生氣,他很喜歡你的。時間會給你最準確的答案。愛情是一種感覺,它揹負不起太多的要求。學生時代總是很喜歡炫耀,既然兩個人都無話可說到這種地步了,要麼你就當沒這回事,要麼你就親口問他是不是還喜歡你?只有勇敢地站出來才能得到自己想到的答案的。自己才會死心...

有男生喜歡我,我卻對他沒有好感。後來他想和我處物件,看他

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能啊,我就是她...

喜歡男生,怎樣暗示我喜歡他,對他有好感

1 最重要的 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你可以默默的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看他的三觀跟你是不是契合之類的。2 要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我們也不要求對方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3 如果前面兩步都沒有問題,那麼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後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