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展中國的奢侈品行業,如何看待奢侈品市場在中國的發展 越具體越好!

2021-08-28 03:27:47 字數 761 閱讀 7153

1樓:藍魔晶

中國人窮的還是比富的多吧 奢侈品是有錢人去買的,平常人一般不買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你只能拿國際上的大牌子做**,除非你很有實力不然的話你想拿到獨家的**權太難太難了,廠家每年都有指標的。

如何看待奢侈品市場在中國的發展——越具體越好!

3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2014-2023年 中國奢侈品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前瞻》中國奢侈品市場研究機構財富品質研究院14日在上海釋出《中國奢侈品報告》稱,2023年中國人奢侈品消費總額將達1020億美元,而當年全球奢侈品市場總量將達到創紀錄的2170億美元,這也就意味著中國人將買走全球47%的奢侈品,中國也是全球奢侈品市場無可爭議的最大客戶。

4樓:想學習的高中生

我討厭把錢用在那些花在

奢侈品上來偽裝自己虛偽面孔的人!所以我做任何的評價!

真想不通,那些人在大把大把花錢的時候,怎麼不想想還有比他們困難幾十倍幾百倍的人呢!

我16歲,現在就是因為沒有錢上高中,而面臨失學的問題!如果有錢太多沒處花的話,找我給我贊助上學啊!

我國奢侈品行業發展的現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歷10年的穩步發展之後,2023年全球奢侈品

6樓:

恐怕 懸賞分:10分是換不來的~!~@~!2

奢侈品行業培訓都要培訓些什麼,國內正規的奢侈品培訓師培訓機構有哪些?

目前奢侈品行業培訓有兩大類 一類是奢侈品行業連鎖加盟性質的培訓和從業者入門培訓,維修和維護和一點點奢侈品知識課程。另一類是奢侈品收藏愛好者系統培訓,大講奢侈品文化和奢侈品投資等內容,也是名人社交手段的一種培訓,學費最低起步10萬 20萬不等。自身的氣質 行業的專業知識 禮儀 這邊也有鑑定培訓,口碑一...

案例分析你如何看待中國奢侈品市場的發展以及前景

每當乙個新興經濟體進入起步階段時,脫貧乍富的階層都會首先通過購買奢侈品來達到 身份區別 即 身份認知 當年的日本 曾經的俄羅斯都曾經歷過這樣的社會結構轉型時必然伴隨的社會現象 另一方面,內地的投資渠道不暢並有待拓寬,所以,一些實業經濟體的所有者也只好通過購買奢侈品 如頂級手錶 藝術品收藏等 來實現資...

奢侈品在中國如何定價,LV等奢侈品的價格如何定?

lv是國際品牌,中國入世後,為了履行去世界 組織的承諾,必須要下調關稅。這就導致了大量奢侈消費品入住中國市場,因為不是本國產品,所以物價局無法管理。又因為關稅和消費稅的影響,使本來就很奢侈的lv加上運費關稅和消費稅變得更奢侈。如果國家一定要巨集觀調控,不僅會使lv的生產國受損,而且也會違背世貿組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