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電南瑞簡介,國電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20 14:24:13 字數 2335 閱讀 6348

1樓:充高利

國電南瑞作為專業從事電力和工業控制自動化軟硬體開發及系統整合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在電力監控、軌道監控等專業領域,鍥而不捨地開展應用型技術開發和技術創新,把當今最先進的資訊科技、軟體技術和測控技術引入服務領域,形成多項核心技術和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富有競爭力的產品,取得了諸多開創性成果和豐富的科研成就,獲得包括國家科技進步獎等國家級獎項在內的多個科技成果獎。

國電南瑞構建了一張遍布全國的營銷網路,近兩年,隨著公司海外市場業務工作的逐步拓展,國電南瑞的產品在越來越多的海外國家成功投運,公司也迎來了一批批國外專業技術精英和工作夥伴前來進行技術交流和合作洽談,公司對國際化、高素質、專業化人才的需求更為強烈!公司也將幫助每一位員工在企業發展過程中參與分享企業的理想、目標與實現財富。

國電南瑞期待您的加盟!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簡稱「國電南瑞」)成立於2023年2月28日,由南京南瑞集團公司作為主發起人,經中國證監會核准,2023年10月16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並向社會公眾發行**,成為國家電網公司系統內的首家上市公司,簡稱「國電南瑞」,****「600406」。國電南瑞由電網調控、變電技術、配電技術、農村電氣化、用電技術、軌道交通技術、電氣控制和深圳分公司等八家分公司,南京中德、北京公司、安徽繼遠電網和安徽中天電子等四家全資子公司,以及吉電新能源(南京)、南瑞航天(北京)電氣控制技術和北京南瑞捷鴻科技三家控股子公司組成。

國電南瑞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體企業」、「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畫軟體產業基地骨幹企業」,「央視財經50指數•十佳回報公司」(排名第一),「企業信用評價aaa級信用企業」,並榮獲「中國投資者關係管理百強獎和最佳溝通獎」,「**企業先進集體」等榮譽。

國電南瑞堅持「永遠保持技術領先」的產業理念,堅持科技創新,不斷尋求突破,把握行業發展趨勢動態,積極拓展業務領域,豐富和完善產品線。近年來在智慧型電網、軌道交通、工業控制、清潔能源、電力電子等專業領域,鍥而不捨地開展應用型研發和技術創新,引進先進的資訊科技、軟體技術和測控技術,形成多項具有核心技術和自主智財權的、富有競爭力的產品,取得了包括諸多開創性成果在內的豐富的科研成就。

國電南瑞建立了戰略決策、業務資訊、財務內控、科研開發、質量控制、人力資源等多方面的管理體系。科學的組織機構,完善、高效、合理的執行體系,使公司更加適應市場競爭的需要,保持持續的競爭優勢和能力,不斷獲得快速發展的新空間。

國電南瑞多年來以「以技術引領市場,以服務贏得使用者」為經營宗旨,以「始於客戶需求、終於客戶滿意」為服務理念,贏得了良好口碑與客戶贊同,在業界樹立了優秀企業形象。

國電南瑞發行**上市募集資金後,建設大型產業化和研發基地,兼併收購優勢資產,投資開發符合未來發展需求、市場前景廣闊的新專案,進一步確立了公司的行業地位,為下一步跨越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國電南瑞將繼續以產業報國和科技興國為己任;以保持技術領先為根本;以保持利潤和產業規模協調發展,保證投資者受益為宗旨,不斷地進行技術創新為經營目標,以穩固企業的長期盈利和可持續發展。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是2001-02-28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誠信大道19號2幢。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726079387x,企業法人奚國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裝置及系統、輸配電及控制裝置、電動汽車充換電系統及裝置、綜合能源管控系統及裝置、機械人及無人機系統及裝置、智慧型照明系統及裝置、資訊系統及裝置、水利水務及節能環保裝置、工業自動控制系統及裝置、軌道交通控制系統、訊號系統及裝置、人工智慧及智慧型製造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通訊裝置、儀器儀表、電子及資訊產品、電機、工業電源、衛星導航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氣工程、自動化、能源管控、資訊通訊、資訊保安、水利水務、環保、軌道交通、工業控制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機電工程、電力工程、安防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節能環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的設計、施工、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鐵路電氣化裝置安裝與服務;電動汽車充換電設施建設與服務;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儲能專案的建設、運營;電、熱、冷等綜合能源的生產、銷售與運營;電力、能源、環保裝置設施與系統執行維護;合同能源管理;職業技能培訓;計算機軟體的培訓服務;自有裝置租賃;自有房屋租賃;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承包境外工程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5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是2015 07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2層202。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3939170,企業法人張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科瑞奧能源科技股...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是2004 02 2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融城北路10號院1號樓2層224。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5871543xn,企業法人宮殿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