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值得嗎,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值得推薦嗎?

2022-05-20 14:24:11 字數 2995 閱讀 7255

1樓:聖潔守夜人

哦,我覺得這是一款呃,還不錯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但是呢,如果您想要哦更好的的話,可以去到就是呃呃,去找那些美妝博主,安利的那些

2樓:可愛的寸金難買

藥監局官網這個**還是具有一定權威性的,如果你要想買任何化妝品,可以在這裡查一下,要是查不到那個產品,就說明是個三無,千萬別買了!

我在買之前上這個**查了一下,粗略地看了下成分,還行吧,就買了乙隻,普普通通乙隻氨基酸洗面奶,清潔力還不錯吧,別的也沒啥特色了。用了也沒有過敏啥的,知足了。

後面再換換別的洗面奶試試。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和芙麗芳絲洗面奶哪個好用?

3樓:青樓滿心寂寞

都挺好用的,這倆款在氨基酸洗面奶中很出色。我以前用的是芙麗芳絲,後來才用到遇見香芬,因為我發現它的主要成分前五名和芙麗芳絲是一樣的,並且它裡面氨基酸含量佔比是46%,**還在百元以內,價效比相對高,所以就選擇了遇見香芬的。

4樓:我太閃耀

你好 你說的這兩個洗面奶我也有注意過 最後我經過綜合考量打算買芙麗芳絲的洗面奶了 日本本土的是109元左右 **還好 遇見香氛的是88元左右 日本本土的泡沫更加細膩不緊繃 我推薦芙麗芳絲的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好用?還是資生堂洗面奶好用?

有大佬用過遇見香芬氨基酸潔面慕斯麼?求分享

推薦幾款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 10

5樓:生活達人蝶夢

回答您好,馬上為您解答。

性質溫和的泡沫潔面產品,適合任何膚質使用。蠟菊清香,洗的也是很乾淨的那種,舒服!不過泡沫類的潔面可能都不是很耐用,壓壓就沒了。

洗面奶選的時候首選這些氨基酸洗面奶,肌膚真的越用效果越好,有的洗面奶是皂基的,用完以後會比較乾燥,秋冬季節的時候,臉上幹的起皮就不好了,所以還是首選氨基酸的洗面奶,用完以後舒服,而且清潔的乾淨,對後續的護膚都能起到很好的好基礎。

望採納謝謝

更多2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是護膚的基礎,合理清潔也是首要最關鍵的步驟,所以潔面產品的選擇我個人會格外重視!

基本上網推的熱門洗面奶我都用過,也嘗試過朋友同學推薦的他們用的比較好的冷門款,熱門的網上很多推薦文,我就不重複推薦了,下面說說我用過的洗面奶裡,印象最深的兩款平價良心款吧(很少做推廣的兩個牌子,但產品做得真用心)〜

1. 蔻詩丹頓氨基酸石榴淨潤洗面奶

絕對高價效比的平價潔面產品,沒有廉價的香精味,香味清新宜人;起泡不是很豐富,但泡沫細膩;配方溫和,清潔力卻很優秀,一般清潔力好一些的洗完臉會幹繃繃,這款完全沒有,洗完整張臉很清透,感覺每個毛孔都舒展了,用完心情舒暢。不誇張地說,這款潔面絕對是平價品裡能震撼三觀的,很難意料國貨護膚能做到這樣的產品體驗感!

2. 澳贊氨基酸洗面奶

很低調的澳大利亞品牌,沒什麼味道,聞著就感覺天然安全;泡沫較上一款豐富些,清潔力也很不錯,也是炒雞溫和,洗完之後整張臉很乾淨、舒服,使用感非常好的平價潔面選手了!

以上兩款都是個人多次回購款,真心不覺得比那些熱門款差,甚至洗感比某些網紅款更舒爽,也忍不住數次安利給身邊親朋。潔面品真心感覺沒必要用多貴的,明智的選擇一看是否適合自己,二看價效比吧!

7樓:奮發地王院長

8款氨基酸洗面奶合集,芙麗芳絲都不如它好用,這款國貨贏了

油性**可以用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嗎?

8樓:年光飛去的我們

可以用啊,它料體中新增香茅+迷迭香植物提取物,可以調節**,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平衡油脂分泌,簡直是油皮親媽,而且它的清潔力比一般氨基酸洗面奶清潔力強,洗後感覺洗得很乾淨,不會有假滑感,泡沫豐富細膩,味道是植物的清香味。

9樓:飛贊向

油性**可以用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它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用完之後面部也不會有緊繃感。

10樓:我太閃耀

你好 之前我逛小紅書的時候看見有人推薦遇見香氛的洗面奶 我還去查過 他這個就是油皮和混油皮用的 官方也是這麼推薦的 但是我不推薦你用這款 你可以看下芙麗芳絲的洗面奶 **也沒差多少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怎麼樣?

11樓:柚子特好吃

還可以,泡沫還算豐富,但是我感覺不算細膩,混油**用著還可以,一般來說不是特別推薦。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效果非常不錯

13樓:

我之前好像看過這個牌子,但是沒有用過,我們不推薦這個

14樓:柴茗

你不錯,之前用過,挺溫和的

15樓:黃幫友

我買來用完一瓶,長痘痘的地方更多了,之前是嘴巴周圍長,現在是滿臉長

16樓:不見環佩

剛好用第2只,好用到哭。主打的是氨基酸的成分,上臉的時候挺溫和的,搓出來的泡麵綿密。我是油性膚質,清潔力很到位,洗完後感覺毛孔通透,不幹,也不緊繃,真的是讓人感動的潔面體驗!

關鍵是**也不貴,對於學生黨價效比挺高的!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的潔面。

有人用過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好不好用?

17樓:薄荷糖女孩

是的,裡面有磨砂顆粒,除腳日親膚溫和充分輕點金屬上不傷害害**,用它血染的時候,感覺還是很讚的

遇見香芬氨基酸除蟎洗面奶好用嗎,用起來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用過,泡沫適中,細膩綿密,用在臉上很舒服,清洗很方便的,同時這個洗面奶裡面含有迷迭香葉油和香茅,有除蟎功效。牛油果油和油橄欖帶有滋潤功效,確保洗完臉不會覺得幹。從成分裡沒有找到香精和色料,洗完清爽舒適。

19樓:n愛人緣

南省回答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嗎,氨基酸洗面奶怎麼用

1 優點一 溫和不刺激 溫和不刺激是氨基酸洗面奶最大的優點,普通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屬於鹼性,而氨基酸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類活性劑,屬於弱酸性,其ph值與人體 十分接近,因此用完氨基酸洗面奶,會感覺十分舒服 水潤,絕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2 優點二 保護 人體 表面有一層皮脂腺,皮脂腺...

氨基酸洗面奶有哪些好處,洗面奶氨基酸有什麼用處

就拿朴芝蘭氨基酸洗面奶來說吧,洗得乾淨,細細的泡沫洗起臉來也舒服,不緊繃又控油,總之比一般的好用。比較接近 的ph值吧,像我現在用的樸芝蘭橙花氨基酸洗面奶,洗臉妥妥的,不幹不崩,雙十一的時候還敗了兩支回來。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潔面乳是一種高階洗臉劑。能清...

氨基酸洗面奶怎麼用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在生活中用了氨基酸洗面奶第一步,還要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下面我來分享一下氨基酸洗面奶正確的洗臉方法。一 洗臉前一定要洗手 二 洗面奶要充分起沫 揉出泡沫後,先從額頭開始,從上到下,不要用力過大。雙手分別向外劃圈,臉頰也劃圈 鼻翼兩側,從鼻翼到鼻尖 鼻根處至雙眉間,將嘴抿起。t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