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最快樂,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快樂?

2022-05-20 14:12:20 字數 5840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嚥,還有一點淡淡的愁。因為寂寞,因為難耐,生命將變得沒有樂趣,不復真正的風采。

沒有朋友的人,活著豈非和死了一樣?

所以我們需要朋友,我們需要可以陪我們走過風霜雨雪的人,陪我們感受愛恨癲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們千年的的乙個關於人間摯愛的傳奇……

那個人是我們心中的永恆。

這些年 乙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朋友是什麼

是乙個包庇你,幫你承擔錯誤的人嗎?

是乙個出賣你,不遵守信用的人嗎?

是乙個利用你,像強盜一樣不講理的人嗎?

不!你醒醒吧!

朋友原以為日子就那麼過下去,

淡泊平靜可為什麼有回首之時的那一眼,

就能想起我們大家的那份友誼,

雖然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我仍很希望友誼能到永遠.

朋友是個合成詞。朋就是像孔子所說的:「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讓你高興的人,就是朋。

而友是什麼呢,友就是良師益友。朋友合起來就是乙個讓你高興、而且還是乙個對你有很大幫助的人。

2樓:車行千里

其實朋友是你這一生除了親人以外,最親近的朋友,也是除了血緣關係之外,對你最好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在一起可以暢所欲言,這是朋友帶給我們的,而家人、父母所不能給予我們的。朋友是人一生當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朋友一般和我們自己都是乙個年齡段的,所以能夠明白我們的心結,沒有隔閡。

而和家長卻有代溝。朋友這是我的答案,僅做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知道什麼叫做朋友嗎 朋友會和你一起分擔痛苦與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在和朋友在一起,也是我們最開的時候了。沒有為什麼,從心裡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依賴感,人總是怕孤獨

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快樂?

7樓:封梓珊扈維

家人過多的關心使自己有所壓力,跟家人相處不能做到和朋友間的暢所欲言,壓抑的情緒導致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其實,只要自己理解其中,把握好和家人相處的這段時間,和朋友或家人在一起都會快樂,重在理解別人啊!

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的說說

8樓:丘比團團

我有乙個朋友,我們在一起感覺非常的快樂,幹什麼都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總之感覺很開心,喜歡一直這樣下去

9樓:

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的說說,我覺得和朋友在一起你可以說,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0樓:笨笨男孩

和朋友在一起很開心的說說,我覺得希望你由衷而發就可以啦。

朋友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為什麼我和朋友在一起感覺很彆扭?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在一起的bai時候du要放的開,你要很自然的zhi與他們說說話把dao

他們當作你最好的朋友這內樣別容人就不會反感你。

所有的朋友?一定不會的。如果是這樣就找找你自身的原因是不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之類的

你與朋友在一起感到很彆扭,那是應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沒到家總是覺得有什麼東西牽著你讓你不能與朋友隨意的說話,做事。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在工作上多多幫助別人,多與朋友打打**,開開小玩笑之類的。

一定要讓你的朋友清楚你在關心他。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的周圍全是朋友真正的朋友。記住,每一次幫助朋友都讓他知道你幫助他的苦心。

12樓:

朋友,只是看處於

來那些朋友,要分自幾種,

同事,普通朋友,也許還不了解你.你也不了

解別個,你們在一起失蹤感覺不對勁那樣子

覺得也許沒有最好的那種朋友在一起方便,一起那麼活躍.

不是別個在影響你的生活,只是自己沒有去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

要多交流,不要沉默.有什麼心裡話,要說給比較重要的朋友聽,幫你分擔,!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你bai

的情況和我du差,不錯,我也很苦惱我想別zhi人不會明dao白的只有版自己最清楚。權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掩飾自己,希望自己正常起來,可以一直做不到,很苦惱。甚至想辭職。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從網上看了很多資料,很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copy都知道 人之初性本善,你應該改改自bai己的思想,du不要對什麼都有敵zhi對心理,實際上好人還是多的dao,沒必要事事都防著別人,那樣的話我們自己就會感覺到朋友不是朋友,就是在一起玩耍或是工作會感到很彆扭的,好好想想實際上彼此之間都是友好的。

15樓:溫馨泉

既然是朋友,你就主動去找他們聊聊,看看你是不是**做錯了還是有其他原因?沒有朋友是很痛苦的,加油啊!

16樓:小萍大臉妹

朋友應該是可以交心的、是沒有心計的,不管怎樣都是為對方著想的。你感覺彆扭是不內

是你們並不是朋友或者容並不是好朋友?至於你覺得別人字躲你很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如果是真的在躲你是不是自己做過什麼事情搞得朋友們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危機」

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時很快樂笑起來沒完(發自內心的),而自已回到家的時候卻越來越難過,有時候會哭?

17樓:白龍夢

這可能是由於你平常太過於孤獨了,太過於自閉了吧。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更多地敞開心扉,再和你的朋友們一起相處的時候,積極的和他們進行溝通了解,多交幾個知心的朋友,這樣在遇到問題和事情的時候也可以有乙個傾訴的物件,這樣你就能更加的放飛自己,敞開自己的心扉,對自己的身心健康發展也是有很大好處的,而回到家裡也不要把自己禁錮起來。而是仰視著敞開自己的心扉,把自己的一些事情和自己的家人說,這樣不僅會讓自己的,心裡感到很高興,也會讓自己與家人的關係更加的和睦。

18樓:

這說明你們正處在甜蜜期,互相喜歡對方,而回到家會哭是因為幸福而激動的掉淚,這很正常,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喲!

19樓:謝謝邂逅

說明你的朋友都很開朗活潑,令你很開心。

但你家裡的境況不太好,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很緊張,讓你很壓抑。

20樓:櫻市子來了

大部分人回到家裡都覺得很溫暖,為什麼會難過想哭呢。是不是家裡父母對你不好?如果是也別太放心上,大部分父母是為子女好的,可能你還不了解父母苦心,以後大了慢慢就好了。

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的句子

21樓:

1、我們一路走來相互嫌棄,又一起犯二,一起長大。

2、最好的關係,是你懂我的不容易。

3、朋友一生一起走,誰有物件誰是狗。

4、友誼是乙個神聖而又古老的名字。

5、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

6、美少女大賽入選者們。

7、今日份開心,和你們在一起。

8、真正的朋友,是乙個靈魂孕育在兩個軀體裡。

9、謝奇妙際遇,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10、誰若折斷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座天堂

22樓:小海愛科學

描寫和朋友在一起開心的句子:

1、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2、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

3、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4、對於聰明人來說,勸告是多餘的;對於愚昧人來說,勸告是不夠的。

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這個十一,忙忙活活滴過。親人的相聚,朋友的相會,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否正確。

7、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那是因為從你身上,可以見到乙個我;從我的身上,可以尋到乙個你。

8、節日期間朋友相聚。為了您的'安全.家庭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請您酒後莫開車,開車莫飲酒。

9、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契約的,有出於自身利益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10、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知道麼,我們的曾經,我仍然記得。

2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1、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2、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

3、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4、對於聰明人來說,勸告是多餘的;對於愚昧人來說,勸告是不夠的。

5、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這個十一,忙忙活活滴過。親人的'相聚,朋友的相會,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否正確。

7、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那是因為從你身上,可以見到乙個我;從我的身上,可以尋到乙個你。

8、節日期間朋友相聚。為了您的安全.家庭的幸福,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請您酒後莫開車,開車莫飲酒。

9、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有出於自然的,也有出於契約的,有出於自身利益的,也有出於共同志趣的。

10、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知道麼,我們的曾經,我仍然記得。

11、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

12、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13、你是否有乙個朋友,他不住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乙個眼神你就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14、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乙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乙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5、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墮落是因為年輕氣盛、一念之差導致的,而脫逃更使我的整個人生變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裡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24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們在身旁,朋友相聚,實屬不易。

3、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4、身邊有乙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5、眾姐妹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開心的聚在一起,所以必須臭美下哦。希望下次再聚時九個都能聚齊!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其實我很喜歡幾位姐妹在一起玩,一起談心的感覺。不管我們聊得是什麼,不管我們多久沒見。只要相見在一起,感覺還是如初。

8、坐上了由冬天開往春天的火車,瀋陽再見!不知道啥時候才能和朋友們相聚啦。

9、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10、我有乙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和男友在一起很焦慮,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你的焦慮來自於父母的壓力及他的工作問題以及你倆的未來經濟狀況問題!而你非常需要有人理解和支援你的決定和目前存在的處境,並讓你恢復信心來處理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給出建議如下 1 與他開誠布公地談談關於你倆的未來問題,讓他明確給出乙個方向。如果這個方向你也認同,那就一起努力達成。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明確...

為什麼找和自己趣味相投,在一起能快樂,能共同學習進步的女朋友,這麼難

可能是你的要求太過高了,所以才會覺得難,人與人是需要相處的,只有在接觸中才能慢慢了解的,所以,緣分也是需要時間的,緣分沒到也是強求不來的,所以,這個事情是不用著急的,你的那個她一定會出現的 有心開花能結果,無心插柳柳不蔭 因為世界上根本就不可能有同樣的人 不容易得到的,得到之後才會珍惜。緣分沒到,還...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不會緊張不會害羞

親密帶來的安全感。而且為了追求你,他需要降低自尊來討好你,自然你也就處在了優越的狀態,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害羞 在一起乙個多月了 我卻總是很害羞 不敢直視 不會說話 他是很主動的男生 表達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版 去,久權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