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孩20154月19日是安全期不

2022-05-20 14:12:22 字數 1044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那麼在月經週期裡就有了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不過用這種方法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準確時間,那麼下次月經來潮就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所以這種方法只能適用於月經週期一向正常的女性。

還有在月經週期裡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進而才能推算出排卵期。例如。其實這也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則的女性因無法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日期,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一般在14天左右,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也就是從12月11~20日為排卵期。故也無法推算到排卵日和排卵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就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從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還有在月經週期裡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那麼在月經週期裡就有了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其實這也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不過用這種方法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準確時間,進而才能推算出排卵期,所以這種方法只能適用於月經週期一向正常的女性。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則的女性因無法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日期。故也無法推算到排卵日和排卵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生理期而定嘛 不過千萬不要胡來哦

4樓:環安秋梵

那要看她哪天來哪天走了。

2019農曆12月17日19時出生的女孩取什麼名字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 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 引經據典 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carlet推薦 姓 白依 出自 唐詩名句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吉 carlet推薦 姓 舞情 出自 宋詞名句 脈脈此情誰訴?君莫舞 吉 carlet推薦 姓 仁興 出自 論語名句 君子篤於親,興於仁 吉 起名小知識...

我是農曆2023年閏10月19日15點30分左右出生的,姓名

農曆 84年潤十月初十日 偏財 正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甲 乙 庚 甲 戌亥空 子 亥 午 申 1.此命為海中金命,也就是五行中的金命。2.此命五行五行俱全。3.格局 日元偏弱,食傷偏旺,用神為土,喜神為金。即 此命需要補土金。五行屬金,喜用木,水,忌仇金,土,五行缺火和土 1984年農曆10月13...

小孩19年農曆2月15日早上7點25出生,男孩,生辰缺金,姓李,求大家給個好聽的名字

恭喜喜得貴子 李 7火 晨 11金 榮 14木天格 8 金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版 吉 人格權 18 金 權威顯達,博得名利,且養柔德,功成名就。大吉 地格 25 土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涵養性情,可成大業。大吉 外格 15 土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大吉 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