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高考。我考了398分。能去2表麼

2022-05-20 14:12:18 字數 4912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報考齊齊哈爾大學話,只能去三表了,二本上不了,齊齊哈爾大學報考的人其實很多,所以僅今年的分數也提高了很多,你是本省的嗎,如果你讀三表的話,可以進行轉系,很多大學在新生開學的時候可以辦理轉系,轉到相對好些的專業,例如二本的專業,這樣只要多花些錢就可以了,其實現在什麼學校不要緊,主要看專業怎麼樣。自學學的好了以後一樣成功。在大學,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

2樓:行為不藝術

考了398分,在國內上不了太好的大學。

要是家裡的經濟條件好的話,建議你到鄭州的中澳國際學校讀澳洲大一課程,然後去澳洲讀大二大三。這個課程是高二結業的學生,成績中等偏上的就可以上的,對你這樣上過高三的學生,只測試一下英語就可以。 有7、8所大學、幾十個專業可以選擇。

中澳學校有來自澳美加的10名資深外教組成專業外教團隊以及由博士、碩士、學士等組成高階中教團隊。學校小班授課,分層教學,因材施教,管理科學。相當是在鄭州的一所澳大利亞高中,學費也比國外的便宜,外教講的你要是聽不懂的話,還有海歸雙語老師來指導,比較適合你的情況。

99年辦學至今,已培養輸送2600多位國際複合型高素質人才。

樓主去澳洲留學,將來就業容易,好拿綠卡 祝你學業有成,建議採納

2010高考考了398分,一專線430,我能報麼?

3樓:指環對對扣

呵呵沒到一專線你怎麼報

還是報二專吧

給你幾個學校分數線你參考下

給你幾個專科學校分數線

1、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490分和478分,預計今年錄取分數線會略高於去年。

2、青島理工大學 專科一批預計錄取線文科在535分左右,理科在520分左右;專科二批只有理科計畫,預計在480分左右。

3、黃海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為320分和360分,預計文科錄取線會提高,理科持平。

4、恆星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395分和418分,預計今年分數與去年持平。

5、濱海學院 去年一二志願都沒有招滿,招收補錄志願考生,最終錄取分數線為文科436分、理科418分。

6、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 建議高考分數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

7、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為417分,理科40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8、青島飛洋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400分和380分,預計今年因招生計畫增加,分數線會降低30分左右。

山東省內:

1、山大威海分校 專科一批的招生計畫為100人,其中50人是理科普通專科,50人是中外合作辦學。其中普通專科去年的錄取分數在505分,預計今年的分數只高不低。

2、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文理科分別為477分和45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3、山東省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分別為320分和340分,今年擴招,預計分數會降低。

4、山東省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最低錄取線為317分和316分,預計今年錄取線高出專科資格線20分。

5、山東政法學院 在專科一批招生,去年文理科最低錄取分數分別為498分和494分,預計今年文科錄取分數將提高,理科將略降。

6、山東外貿職工大學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均在280分左右,今年文科300分、理科280分左右的考生可報考。

7、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405分和378分,在錄取線上下5分內的考生均可報考。

8、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為383分和300分,預計今年錄取分數跟去年不會有太大變化。

9、山東電子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均為300分,預計今年理科在280分以上、文科300分以上可報考。

10、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為440分和386分,今年該校文科擴招,預計錄取分數將略降,理科與去年持平。

11、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350分和280分,今年和去年大體持平。

12、濰坊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分數線為314分和280分,今年估計各高出10分左右。

13、煙台大學文經學院 去年文理科分數線為423分和403分,今年文科在430分以上,理科在400分以上可報考。

14、煙台南山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499分和486分,有些「過高」,今年預計分數線會各降低40分左右。

15、淄博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363分和360分,今年預計和去年大體持平。

祝你好運

請給最佳答案

4樓:電信技術培訓

那還報什麼呀 差哪麼多

我弟弟高考考了398分,報考什麼專科學校呢?

5樓:三葉草和夢想

我建議你弟弟去學技師,適合男孩而且就業率高。如無錫技師學院。

如果你的弟弟有興趣也可以學汽車維修或者自動化技術,小語種之類的。你可以考慮一下江西藍天學院,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工業職業學院,山東英才學院,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學點技術總比什麼都不會好。

6樓:善星津

我女兒今年高考,考了398,能報什麼專科學院?北京的

高考,考398分上什麼大學好

7樓:生活

根據2023年錄取情況,可報考: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大連財經學院、上海建橋學院、長沙理工大學城南學院、武漢生物工程學院、西胺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湘潭大學興湘學院、中國計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山東財經大學東方學院等院校。

1、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

2023年4月,教育部同意成立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2023年2月,被正式認可和批准加入雅思(ielts)全球認可系統(grs);2023年4月,獲得在京獨立學院首家接受外國留學生資格認可;2023年12月,從大興狼垡整體搬遷至延慶康莊。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占地面積500畝,圖書館館藏圖書近62萬冊;開設6個系,開辦15個本科專業。

2、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吉林外國語大學簡稱「吉外」,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是吉林省重點高校、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單位、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孔子學院獎學金」招生資格院校、博士學位授權單位立項建設高校,是全國民辦高等教育體制改革示範基地,吉林省應用型高素質外語外事人才培養基地。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70.3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1萬平方公尺;設有12個教學單位、34個本科專業,擁有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類別、20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領域;共有教職工738人,其中專任教師601人。

8樓:

山西朔州市應縣城考了398能上什麼好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就行了

我高考考313分能去當兵嗎

1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分數是可以,不過去當兵的話體檢很嚴格的,視力,身體各方面的檢查都要過關

11樓:冇嚸丶神經質

可以的 就算是你高考零分都可以去當兵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分數不是絕對關係,也要看你的身體條件等各方面

2023年江西理科二模我考了398分那麼高考能增加多少分呢?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這個分數的話在江西省只能上個專科,可以在考前報乙個考前衝刺班,把自己的成績再提公升一下,配合著做個公升學規劃,這樣對自己的公升學有很大幫助,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式。

2020高考398分能上什麼大學?

14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398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廣西中醫藥大學在廣西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7分;2023年廣西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廣西文科398分的位次為47456。

2、2023年長春中醫藥大學在內蒙古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8分;2023年長春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內蒙古文科398分的位次為25368。

3、2023年海南醫學院在廣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3分;2023年海南醫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388分;2023年廣西文科398分的位次為47456。

4、2023年河北外國語學院在貴州高職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1分;2023年河北外國語學院招生批次高職專科控制線為180分;2023年貴州文科398分的位次為83916。

5、2023年武漢學院在湖北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03分;2023年武漢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200分;2023年湖北文科398分的位次為60451。

1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大連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湖南商學院、大連交通大學、重慶科技學院、洛陽師範學院、河北科技師範學院等。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和上海市人民**共建,位列「211工程」、「985工程」、「雙一流」,入選中國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是國家級臨床技能實驗示範中心學科組長單位、上海市卓越醫學教育計畫專家組組長單位、全國法文醫學特藏中心。

大連大學(dalian university),簡稱連大(dlu),位於浪漫之都大連。為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入選高校,首批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16樓:山高人為峰

網上搜尋2020能本省的錄取分數線

大概這樣的分數

專科大學的概率非常大

如果不滿意

復讀或許是很好的選擇

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這次高考一模考了400分那麼高考大約能考多少分呢

如果是你正常水平,高考也就450左右,但是在認為,學習得當,考場不緊張,考500分也是有可能的。加油!應該說高考最後成績和一模考的相似度是最高的,不過最最後衝刺階段什麼都有可能,只要你努力,高考考500我認為也不是沒可能,相信自己,最後幾個月改變會很多的,千萬不要放棄,以為成績已經定型了就不努力了,...

2019廣東高考我考了551分比2A高28分報江門的五邑大學好嗎選計算機的專業好嗎

今年二本線文科545,理科523,你的分數551,入五邑大學應該沒問題。至於選計算機的專業,有三大理由 計算機技術是人類在20世紀最重要的發明之一。目前,計算機技術仍處於技術發展的上公升期和活躍期。最近一些影響廣泛的新技術和新產品,如智慧型手機 3g通訊 雲計算 微博 社交網等,無一不是和計算機技術...

我考了雅思5分,能去澳洲留學嗎

除了不滿18周歲的高中生和純粹修讀語言的學生,其它所有學生必須提供雅思或認可的英語成績。預科,文憑課程,高階文憑課程,和少數的本科專業要求雅思均分6.0分,單項不低於5.5。大部分本科和碩士課程的要求是6.5分的雅思,寫作 閱讀不低於6.0。名牌大學的個別專業雅思要求是7.0。如果你申請的是573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