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口淳之介和其他團圓的關係好嗎

2022-05-20 10:50:06 字數 564 閱讀 4049

1樓:

呵呵 正是因為喜歡甜甜才欺負他呢 o(∩_∩)o... 仁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呢 從入社就開始在一起 呵呵 一直喜歡欺負甜甜 但是呢 仁對甜甜非常的好呢 哈哈 我還有唇齒事件薄呢 他們感情很好的~感動呢

不要被上面的atiufo誤導 即使是同事關係 也是在一起8.9年的同事 即使是養的小狗小貓 都還有感情 何況是在一起長大的朋友 就像大學寢室的室友 就算不喜歡彼此 可是畢竟大學同屋四年 也算是一家人相親相愛 回想起來都是很珍貴的呢 (*^__^*) 嘻嘻……他們感情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jin和koki並沒有不喜歡田口。

大家關係都很好。

田口被笑稱為兩面人,因為平時都是好好先生,但私下也會經常大條地,不那麼按禮貌的講話。

喜歡玩遊戲,喜歡動漫,是個宅男。

擅長冷笑話。

被稱為 一講到他就火大 的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秀,組團時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不一定是他們的真實面貌,是為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