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上預科好嗎

2022-05-20 06:41:42 字數 672 閱讀 2681

1樓:伊莉莎白姬

還是讀預科吧,有可能的話,讀高中更好,多大可不是一般學府,絕對需要有個過程好好的準備準備,就算什麼都沒學到,去適應了解加拿大的教學模式也是十分重要的,(有很多留學生甚至因為無法適應這邊作業課業全部都需要上網而學不下去)如果準備不充分,開學以後掛科同樣是要花費很多時間金錢的,還影響academic credit.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回到第一次來加拿大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從從容容的讀一兩年加拿大的高中。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認準了多倫多大學,什麼先讀college,什麼轉學分,不可取,除非你的學習能力屬於超人級別的,以多倫多大學的水平,college轉大學起碼要全科a以上的成績,對加拿大人來說都是非常難的。

2樓:兔兔

上完高三再走,預科其實都不怎麼樣的說。

多大的話要求比較高啊 雅思至少6.5吧。

其實最好的是高中畢業後去讀college再轉大學,這樣比直接申請大學直錄容易而且更容易適應。

3樓:留學大家

1、個人覺得取決於你的英語,如果英語很好,達到6分可以去讀預科,否則在國內先解決英語問題。加拿大的英語教學很一般。

2、預科是你說的情況,特別是私立學校有這種前科,盡量不申請這樣的學校。以公立為主。

3、多倫多大學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等去了就明白了。

加拿大預科要多久

暑假的預科是兩個月,秋季預科就長了。我認識的乙個人,9月到現在還在讀預科。ubc的預科也因program而異,有些冬天開學,預科是秋季的。夏天的預科接的是秋天那個學期。哈哈,老實說我就是這個班畢業的呢。這個班是05年7月開的第一期.說句實話,我和我的同學沒有乙個覺得這個專案好的。沒有教授給我們上課,...

加拿大預科和雙錄取有什麼區別,加拿大留學雙錄取和直接錄取的區別

預科其實就是去讀高中,畢業後需要再去申請大學 雙錄取就讀完語言直接進大學 預科其實就是去讀高三,畢業後去申請大學 雙錄取就讀完語言進大學 看你自己的時間安排了 我是雙錄取出去的 如果你除了語言外,其他方面都達到了申請學校的入學要求,便可申請雙錄取,讀完語言後直接進大學學習。預科就是相當於都高三,預科...

加拿大初中有哪些學科 5,去加拿大上初中的條件

加拿大學校體制與中國不同,小學 從 1年級 到 6年級。初中 從 7年級 到 8年級。高中 從 9年級 到 12年級。初中裡一般沒有選修課,都是必修的。除魁北克省外,一般有 語文 英語 科學 美術 法語 國家規定必須至少學到10年級 地理 手工課 家庭課等。課外活動很豐富,有各類興趣班 樂隊 體育團...